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假的! 金包銀詐36家當舖騙300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0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用金包銀連坑36家當舖!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名曾經做過金飾代工的趙姓男子,他利用專業知識,在銀製的磚塊外頭,包裝一層金,接著一起鎔燒,變成金磚,上面還刻上999.9的數字,詐騙當舖說是金磚,半年來典當獲利300萬。

桌面上這一塊塊金磚,看來耀眼奪目,價值不斐,但要是剖開來看,怎麼中間是銀色的,有36家當舖上當受騙,一共損失300萬元。

發明金包銀的趙姓男子,過去是金飾代工師傅,知道有些當舖會用火燒金塊,特別在表層加工,使得外型、比重,看起來都跟真的金子沒兩樣。北縣警官:「一塊5兩的假金塊,成本大概4萬,他(嫌犯)點當成功可以賣到10到13萬,相當3倍的利益。」

警方表示,趙姓男子被人倒會上千萬元後,開始買起金包銀,因為當舖對金子比較不熟,陸續被騙,但聰明的銀樓則一眼看穿。銀樓老闆:「黃金比較純,純金的會比較純,對,銀的比較輕一點,客人說不要燒我們就不收,就這樣啊,你真的,真金不怕火煉。」

大火一燒,金包銀馬上露陷,要是還有疑慮,可以多花幾十萬,買機器分析黃金存度,避免再被金包銀給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424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