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治「痘」! 15歲外甥偷姨百萬鑽錶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9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15歲高職生,為了要治療青春痘,需要8萬元的雷射費用,竟然跑到阿姨家客廳,偷了一支全球限量的百萬鑽錶,拿到當舖典當,以23萬元成交;警方查訪各當舖,找到收贓的當舖業者,才發現原來嫌犯竟然是被害人的外甥。而業者表示,到當舖典當並沒有年紀限制,必須攜帶身分證、按指紋,再確認典當物品沒有問題,就可以完成交易。

15歲的徐姓高職生,就是在阿姨家客廳,偷了這支價值上百萬,全球限量發行的鑽錶,拿到當舖典當,結果,連續被3家當舖拒收,直到了第4家,業者以1折價格,23萬元成交。

當舖業者蔡德祿:「我問他說,你這錶是哪裡來的?他說我是生日,同學大概有10個同學,是同學合資,買這個錶送給我的,我想想,同學的話,一個錶100多萬耶!」

為了要治療青春痘,必須籌措8萬元的雷射費用,徐姓高職生竟大膽地偷竊放在阿姨家中客廳的鑽錶,所幸及時被警方循線查獲,從香港帶回;不過,年僅只有15歲的徐姓高職生,怎麼能夠典當成功呢?蔡德祿:「這裡有個台灣嘛,二隻蝴蝶(正面),這裡有一個記號,這裡有一個大蝴蝶。」

蔡德祿:「一個年紀很輕的時候,拿很高級的東西,我們會覺得這東西怎麼來的,問他來源,他當初買多少錢,這也是一種辨識方式。」

完全沒有年紀限制,只要身分證、指紋、典當物品3樣搞定後,就可以成功典當;為了花錢治痘,偷竊阿姨鑽錶典當,徐姓高職生懊悔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528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