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典當 結果共202筆

  • 欠錢不還、車不給拖! 汽車典當借24萬女不認帳當街大鬧

    屏東一名女子,去年11月拿汽車典當,借了24萬元,只繳了1期,就人間蒸發。當鋪業者等了3個月都沒收到款項,因此報協尋,要把車子收回來。結果女子不認帳,不還錢又不願車子被拖走,在大街上大吵大鬧,最後被警方壓制住,送到醫院就醫。
    2022/02/15 18:40
  • 高雄凌晨傳槍響!愛車遭友典當 男上門討債反遭開槍

    高雄仁武今(8)日凌晨發生疑似槍擊事件,一名周姓男子因先前的買車糾紛,和友人開車到許姓男子家中找人,許男誤以為仇家找上門,直接抄出一把手槍對轎車連續開,周男和友人當場嚇壞,衝下車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回到現場,許男已逃逸無蹤,初步勘驗,並未在現場找到彈殼,可能是瓦斯槍造成,現在警方要進一步調查,並追緝相關嫌疑人到案。
    2022/01/08 09:40
  • 偷遍南台灣!3人一組分工連竊5宅 得手金飾、台幣88萬

    台南官田.麻豆區,接連發生5起住宅竊盜案,警方逮到3名嫌犯,清查他們典當的金飾和贓款,得手約88萬,落網時贓款都已經花光,而這三名嫌犯分工合作,一個負責租用車輛,一個開車兼把風,另一人負責徒步闖空門行竊,除了鎖定台南偏僻的郊區犯案,他們活動足跡也遍及雲嘉南高屏,不排除還有其他被害者。
    2021/11/29 17:31
  • 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劉姓啦啦隊前國手26日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租屋處,爬窗闖進馮姓女房東住家,為了竊取財物沒想到竟被發現,索性將人勒斃殺害。昨(27)日晚間被警方逮賭後,犯案完的逃逸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他將做案用的枕頭裝進後背包內帶出門,之後騎車到附近超商淡定的吃飯,再將偷來的玉飾和玉鐲,拿到三重一處當鋪典當,殊不知業者和他說這「根本沒價值」,一毛錢都沒換到。
    2021/11/28 16:20
  • 「打電話」請示老師鑑價 百萬名錶到北市公營當鋪變20萬

    民眾拿百萬名錶,去台北市的公營當鋪典當,結果換到的現金只有二十萬,不只比民間的當鋪少一大半,公營當鋪的櫃檯人員也被批評很不專業,因為他們最後還拍下手錶的照片,傳給一位老師看,打電話給老師請示,也被質疑看照片鑑價很不專業。
    2021/10/12 18:19
  • 蔡英文拋兩岸互不隸屬 馬英九、朱立倫批「兩國論」違憲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大典當天發表演說,提及「四個堅持」,並稱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被解讀為「兩國論」。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上午出席「第69屆全球華僑節大會」受訪表示,「沒錯!我覺得違憲」,此說法違反台灣人利益,他還擔心影響台灣和美國的互信。
    2021/10/12 12:33
  • 剛出獄又偷! 慣竊2萬花完還想典當金雞母

    在花蓮玉里一間剛開幕的檳榔攤,4日傍晚店家招財的金雞母跟2萬元,被一名男子偷走,隔天警方在執行防疫稽查時,撞見男子抱著金雞母要拿去典當換錢,當場人贓俱獲,將人帶回警局。
    2021/10/07 17:52
  • 愛妻「偷典當12萬黃金」 小亮哥淚問:我們家這麼窮?

    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和林姿佑從相識、相戀到結婚,一同攜手走過30個年頭,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近日兩人帶著小兒子王瀚謙上節目分享親子生活,沒想到小亮哥卻意外得知小12歲的嫩妻林姿佑瞞著他典當掉價值12萬的金飾,一時情緒激動的問「我們家有窮成這樣嗎?」
    2021/09/24 15:10
  • 賣權利車還複製鑰匙?!當舖業者教唆友人 南下偷走車

    車主缺錢一車兩當,結果造成當舖業者心生嫌隙偷車!一名車主將賓士車典當給第一家當舖,業者留下鑰匙沒有留車,沒想到車主又找上了第二家當舖,事後被第一家業者知情後,前些日子得到消息,車子停在高雄市區的大樓停車場,竟然教唆朋友拿車鑰匙,特地從苗栗南下高雄偷車。
    2021/07/14 11:27
  • 殺父後報案:爸失蹤1個月 警揪女兒「網購冰櫃」破案

    上海警方日前公布一起離奇失蹤案,一名單姓女子指稱父親失蹤超過1個月都遍尋不著,警方獲報立刻啟動調查機制,不料查了半年都沒結果。就在警方苦惱之際,單男的胞妹和莊姓好友卻來報案,他們懷疑單男已經死亡,且兇手應該就是單男的女兒。
    2021/01/11 20:45
  • 大霈流浪瑞典速食店 窮到撿剩菜果腹

    入圍金馬女主角的大霈,曾經到瑞典當過交換學生,最近為了宣傳新作品,難得鬆口談到當交換生的辛酸史,曾經在速食店撿別人剩下的薯條來吃,還一度講到哽咽,讓人看到女明星的另一面。
    2021/01/05 12:02
  • 債務糾紛引命案?疑談判破裂 欲殺人棄屍

    疑點重重的命案,新竹警方目前擴大追查,疑似為了討車才會釀出人命!根據彭姓死者朋友透露,案情似乎跟一名曾欠錢的朋友有關,因為之前對方欠錢不還,彭姓死者氣得直接把他的車開走,還拿去當鋪典當,雙方為此已經鬧得不開心,結果12日晚間又在朋友家相遇,狹路相逢,之後疑似相約要談車的事情,現在警方懷疑是因為談判破裂才會爆發衝突。
    2020/11/13 20:11
  • 小姑墮胎沒錢 婆婆逼媳「典當嫁妝」:長媳要擔責任

    婆婆與丈夫一起聯手!一名還在就讀大學的小姑,未婚懷孕要墮胎卻沒有錢,媳婦就被婆婆與丈夫要求上繳嫁妝金飾拿去典當,她一拒絕立刻被嗆「妳身為長媳就該擔起責任」,還被婆婆擺臉色,豈料金飾後來真的不見一部分,但苦無證據找不到凶手。
    2020/11/11 23:55
  • 缺錢買毒!孕婦假借問路 搶八旬婦金項鍊

    新竹一名懷胎五個月的劉姓孕婦,26日晚上六點多,在新埔重劃區看到有80歲的老婦人帶著曾孫散步,她假裝問路,趁對方卸下心房時,直接伸手搶走金項鍊,之後搭上男友的租來的車逃逸,馬上就把六錢重的金項鍊,拿去典當得手四萬多元,用來還債和買毒品,兩人躲在桃園蘆竹區一棟大樓裡,案發後三小時被警方逮到。
    2020/08/27 20:28
  • 快訊/珠寶店倒閉! 負責人夫婦涉捲6億遭拘提

    台北市老字號珠寶店尚囍珠寶,被指控向多家合作廠商大量進貨,最後把借來的6億珠寶拿去典當,但李姓負責人和老婆卻人間蒸發,被害廠商求助無門向北檢提出告訴,檢察官指揮台北市刑大肅竊組,在跟監埋伏數個月後,18日將2人拘提到案,以涉犯詐欺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0/08/19 12:09
  • 兒欠債離家2年 疑權利車趴趴走老媽收上萬罰單

    這名失聯的兒子留給老媽媽很大困擾,兒子欠債離家,典當了車子沒有贖回,車子變成了權利車開上路,罰單、過路費、停車費通通寄到家裡,已經累積10多張,70多歲的老母親兩、三天就要替兒子收掛號信,加上滯納金已經上萬元,擔心得吃不下飯。
    2020/08/10 19:05
  • 涉捲6億!珠寶店閉門 員工指遭騙「背債3千萬」

    被指控把借來的6億珠寶拿去典當,珠寶店的兩名負責人,現在人間蒸發!這家尚囍珠寶,開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精華地段,還曾進駐百貨,是老字號珠寶店,這些被害珠寶供應商,也是十幾年的合作夥伴,才會不疑有他把珠寶借去賣,沒想通通被拿去典當。
    2020/06/14 19:53
  • 代售珠寶全被典當! 尚囍珠寶遭控捲6億

    尚囍珠寶行遭供應商指控,涉嫌行詐高達6億元!由邱姓夫婦經營的珠寶行,位在台北市鬧區,曾跟不少供應商合作,但最近有人指控,涉嫌利用假合作,真詐騙的模式,害多人慘賠。一名趙先生拿出800萬元的珠寶戒指,交給夫婦兩人銷售,依照慣例會收到支票,只是後來他發現這支票無法入帳,甚至珠寶行門市被搬空收掉,才驚覺自己的珠寶竟被對方拿去當鋪典當,換成現金。
    2020/06/14 19:52
  • 延宕34年! 瑞典前總理遇襲、檢方10日將說明

    34年前,瑞典當時的總理帕爾梅,跟家人出門看電影時遭人槍殺身亡,即便案發時有多名目擊者,至今卻仍未破案,瑞典檢方宣布要在10日召開記者會,首席檢察官將說明案情、還有誰該負責,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2020/06/08 19:51
  • 政治奇才慘被放鳥?韓國瑜「獨自缺席520」爆驚人內幕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大典當天,台中市長盧秀燕貼出五都市長會後合影,六都首長中僅高雄市長韓國瑜1人缺席。豈料現在傳出新北市長侯友宜原本和韓國瑜有默契都不出席,沒想到卻「臨時改變心意」前往觀禮,韓國瑜慘被放鳥超傻眼。
    2020/05/26 11:06
  • 情侶分工詐50萬勞力士! 女友潮T、熱褲面交

    持續追蹤這名詐欺女嫌犯,35歲葉姓女子,身材火辣、皮膚白皙,在詐騙行動中負責面交,手法俐落,猶如電影翻版,這回花兩千元,騙走2支價值50萬的勞力士,藏進轎車行李箱的備胎,沒想到還來不及典當,就被警方鎖定,而她的共犯男友,也一起落網!
    2020/05/11 16:06
  • 否認犯案!保險箱竊賊 遭裁定羈押禁見

    宜蘭五結農會疑似遭內神通外鬼,長達兩年時間,被害人一共損失至少2000多萬,現在檢警追查黃姓嫌犯,因為任職農會長達9年,又是保險箱保管職務代理人,趁著假日沒人上班,偷偷摸摸進到裏頭,再拿著副鑰匙開啟至少48個保險箱,雖然他口口聲聲說沒有偷,但警方調查他從107年開始,就曾到附近的當鋪典當過125兩的金飾,獲利700多萬,黃姓嫌犯緊咬有三名友人,卻只說得出綽號,但因為有串證滅證之虞,遭裁定羈押禁見。
    2020/05/01 18:42
  • 搶銀樓被打成重傷 高雄警:待犯嫌出院再偵辦

    一名顏姓男子昨天持BB瓦斯槍搶高市某家銀樓時被業者打成重傷後逃逸,自行就醫時被逮。警方今天表示,顏男典當搶得部分金項鍊銷贓後才就醫,由於顏男傷重待出院後再著手偵辦。
    2020/03/27 13:07
  • 火燒才知有「假」!金鍊點當換現7業者遭詐

    有詐騙集團拿著金項鍊,到當鋪典當換現金,等到典當期限過後,業者加工熔解,才驚覺原來不是純黃金,而是夾雜其他金屬,原本以為是單一個案,警方調查後,才知道查出至少七家受害,遍及北部地區,組成專案小組追查,逮捕二人。
    2020/03/16 17:21
  • 斯德哥爾摩武漢肺炎增16例 瑞典共52例確診

    瑞典當局今天表示,首都斯德哥爾摩新增16起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案例,使得瑞典確診總數增至52例。
    2020/03/05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