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丁兜襠布改良 變女裝時尚服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4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04 22:34

日本一般傳統祭典當中,男生都會穿上特殊的丁字褲,也就是所謂的兜襠布上場,象徵男子氣概,現在這種男性兜襠布,也出了女性版,花樣比較多,設計也比較柔美,設計師希望女性穿上它,可以覺得無拘無束。

一年一度的日本京都祗園祭,男性們抬著轎子遊街,當地人認為這樣可以消除疾病,帶來健康,穿著兜襠布的抬轎男性,也成為健壯的象徵;現在,這種男性化的丁字褲,也出了女性版。

模特兒穿著拍照的,就是改良的兜襠布,和傳統的內褲比起來,寬鬆許多,設計師要傳達的就是穿上它,很自由。設計師:「我們不考慮尺寸,也不想做褲子形狀,要重新為內褲下定義,我們覺得對女性來說,也許這是穿起來很舒服的商品,於是兜襠布是我們得關鍵字。」

女性兜襠布穿法是這樣,由後往前,先在腰間繫好帶子,然後從跨下拉過布條,最後把布條 翻過帶子,整理好就穿好了,沒有尺寸分別,隨著個人身材調整就可以。民眾:「很酷,不過每天穿似乎很麻煩。」民眾:「當我想到性感內衣,我想到的是小褲子,不過這個有不同感覺。」

儘管有人嫌這種新內褲,穿起來很麻煩,又不性感,不過自從去年底推出後,短短半年,就熱銷將近1萬件,設計師希望這群嘗鮮族,可以變成死忠顧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字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5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