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典當 結果共202筆

  • 耍狠!更生人集團偷車 搶錢莊業者

    更生人出獄,不見改過自新反而更凶狠,苗栗有2名更生人出獄才1個星期,就和朋友結夥搶劫黑吃黑,偷車佯稱要典當給地下錢莊,結果雙方碰頭,這群更生人看準錢莊人員帶著大把現金,亮槍恐嚇搶走20萬。
    2007/10/04 11:44
  • 男攜女挑珠寶搶鑽戒 法網難逃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跟才認識3天的男朋友去買鑽戒,原本以為男朋友好大方,沒想到挑到一半,王姓男子就藉故移車,戴走一對價值40萬的一克拉鑽戒,王姓嫌犯把鑽戒拿去典當,花光錢之後又想故計重施,被眼尖的店員認出,報警逮捕。
    2007/08/25 19:29
  • 少年偷40兩黃金 被抓還暗槓10兩

    南投一名少年,車禍傷殘找不到工作,他覬覦朋友家境富裕,潛入他家裡,偷走40兩黃金,價值1百多萬,少年要典當黃金,警方及時攔截,但少年卻暗槓10幾兩黃金不肯交出。
    2007/04/18 12:28
  • 〈獨家〉兌現好所在! 跳蚤商場成提款機

    想賣二手貨換現金,除了上網路拍賣,還有就是到當舖典當,不過,還有個地方叫「跳蚤商場」,最近台北縣就連開好幾家,老闆原本只是想賣一些比較特殊,或高級的二手貨,沒想到,不但有藝人來賣整屋子的家具,甚至還有毒蟲刷卡買新貨,再拿著發票來換現金。
    2007/03/28 18:52
  • 絕學傳台灣! 少林宗師坐鎮中台寺

    大陸少林寺的武功絕學將傳來台灣,南投著名的宗教勝地「中台禪寺」,斥資2千多萬元,興建武術館,邀請到少林武術第37代傳人,擔任館長。今天由惟覺老和尚親自主持的開館大典當中,武僧表演十大金剛,相當精采。
    2006/11/18 21:11
  • 公營典當真有錢? 肉眼鑑價給高倍價

    高雄市公營當舖傳出有組員涉嫌弊案,一名男子拿了100多顆劣質裸鑽,市價才600萬,但送到公營典當,竟然高達3,500萬,更離譜的是,鑑價人只憑放大鏡肉眼觀察,就把1,400多萬的現金給典當男子,現在男子音訊全無,納稅人的辛苦錢,已經有去無回。
    2006/09/07 18:13
  • 公營當鋪被騙? 2倍市價收劣鑽

    高雄市公營當舖疑遭人詐騙!1名男子拿了1百多顆劣質裸鑽去典當,市價只有6百多萬,經驗不足的組員卻質借了1千4百多萬給這名男子,現在男子音訊全無。曾經看過劣質裸鑽的私人當舖老闆娘說,這種鑽石怎麼可能會有人要買?
    2006/09/07 14:09
  • 知名「大千當舖」 迷魂盜銷贓管道

    警方從珠寶迷魂盜身上,查出將近上百張當票,大批珠寶贓物全都拿去典當,尤其在東區一家知名當舖,起出市價上億元贓物,賤價典當1千多萬,其中還有2顆價值千萬的10克拉頂級裸鑽,都是西班牙珠寶商遭洗劫的珠寶,還好及時追回,當舖成了銷贓管道,業者則是否認知情。
    2006/08/08 08:03
  • 〈獨家〉珠寶迷魂盜!假貴婦 國內外都騙

    這名珠寶迷魂盜陳遠霞,在外她總是自稱是珠寶商,TVBS找到另一名被害人,她說陳遠霞假裝一副好朋友的姿態,還邀請她國外參展,騙走500萬的珠寶,而陳遠霞每次騙回來的珠寶如果賣不出來,都會賤價典當,讓她相當痛心。
    2006/08/06 17:59
  • 黃金大盜落網 咬舌撞金爐尋短

    台東警分局昨天逮捕一名橫行台東地區的黃金大盜,出動20輛偵防車埋伏,終於逮到楊姓主嫌和同伙,當場起出3千萬的金飾,和40多張典當收據;當警方帶竊賊去現場模擬時,主嫌竟然衝向金爐,還想要咬舌自盡,嚇的員警立刻把毛巾塞進他的嘴巴。
    2006/05/12 13:02
  • 〈獨家〉枕頭是秘密武器 楊恩典親餵母乳

    楊恩典當媽媽了,而且她還堅持要自己哺育母乳,照顧小貝比!沒有雙臂,她要怎樣辦到?楊恩典有「秘密武器」,帶你一起來看!
    2005/08/31 18:51
  • 天賜恩典!楊恩典早產生女娃

    結婚三年的楊恩典當媽媽了!原本預定在九月底生產的她,昨天腹部疼痛,緊急開刀後,順利生下健康的女寶寶!
    2005/08/30 15:24
  • 最惡臭 瑞典鹽醃鯡魚第一名!

    世界上最臭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國外有個網站,把瑞典的罐裝鯡魚列為「最惡臭的食物」,這種用鹽醃漬過的鯡魚奇臭無比,還要到室外才能打開罐頭,不然就要用塑膠袋或者在水中才能開,臭名遠播,連瑞典當地人都不敢輕易嘗試。聞起來又鹹又酸的腐敗氣味,連水果之王榴槤和臭豆腐不夠看。
    2005/08/07 18:41
  • 假車禍真搶劫 搜刮財物吸毒

    苗栗警方偵破「假車禍,真強盜」案件,李姓主嫌因為吸毒缺錢,故意製造假車禍,再挾持被害人提款或典當金飾,更扯的是,李性嫌犯的同居女友,懷孕期間也跟著吸毒,臨盆前2天還一起搶劫。
    2005/08/03 11:34
  • 蘇俊誠典當金飾 走投無路上吊亡

    彰化富家女陳雅玲命案,兇嫌男友蘇俊誠被發現在墾丁上吊死亡,警方將近2個月來的監聽,發現他一直沒和家人連絡,就已經研判他可能已經凶多吉少,加上查出蘇俊誠曾用信用卡買金飾,疑似典當籌跑路費,種種跡象都顯示蘇俊誠已經走投無路。
    2005/05/08 12:04
  • 〈獨家〉什麼都能當! 腳踏墊、釣竿當舖照收

    現金卡等各種借錢管道越來越多,受到衝擊的傳統當鋪業只好另謀出路,桃園一家打出「萬物皆可當」的口號,因此像是拖鞋、釣竿、腳踏墊,都可以拿去典當、換現金。
    2004/11/20 10:27
  • 雅典沿海公寓 查獲狙擊步槍手榴彈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希臘警方在雅典西南部一間公寓突擊搜索的時候,查獲狙擊槍、步槍、手榴彈和一公噸的古柯鹼,雖然警方目前無法證實這些槍械和毒品和奧運賽有關,但是還是引起媒體關注,雅典當局也加強戒備,清查當地可疑份子。
    2004/08/24 12:43
  • 體驗不同奧運 台灣詹鈞智雅典當義工

    為了讓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圓滿成功,國際奧會從去年開始,就在網路上召募了上萬名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義工,你知道嗎這其中也有從台灣來的義工,他的名字叫做詹鈞智,想知道他怎麼成為義工的嗎,一起來看看他的故事。
    2004/08/20 07:14
  • 大陸隊前進雅典 當地僑民組啦啦隊

    這次的雅典奧運,大陸隊共有407位選手,參加28項比賽,而在雅典當地也有5千名大陸僑民,特地購票入場觀看賽事,其中最熱門的項目是桌球、籃球和女子排球,這些大陸啦啦隊,也在雅典正式成軍。
    2004/08/14 14:02
  • TVBS雅典奧運顧問團 名單出爐

    即將盛大開幕的2004雅典奧運,關注體育盛事的TVBS,精銳盡出,除了派出資深體育主播陳勝鴻、張嘉男等人前往雅典當地,更展現出誠意,延攬國內一流教練、以及曾經留名各項國際比賽的各路選手,組成實力堅強的「TVBS奧運顧問團」,項目包括棒球、射箭、羽球、射擊、桌球、舉重、女壘等,顧問們也將在每天下午三點與晚上九點的TVBS NEWS新聞頻道與關注奧運的觀眾朋友們見面。另外,資深體育主播陳勝鴻也會在每日的TVBS NEWS 「SPORTS TIME」,與當家主播方念華連線,在館場外帶來奧運第一手的消息。
    2004/08/12 16:31
  • 前進奧運 吉祥物Olymbingo揭幕

    雅典奧運即將在8月13號展開,不僅是國際媒注關注的焦點,更是吸引超過億萬觀眾收看的重要活動。新聞局看中這樣的宣傳契機,買下雅典當地的戶外、電視和平面廣告,就是希望能加強台灣在國際間的印象,今天也特別為吉祥物Olymbingo揭開序幕。
    2004/08/04 19:07
  • 雅典反恐最高警戒 7萬軍警就定位

    2004年雅典奧運將在下個星期登場,受到美國恐怖攻擊情報的影響,雅典當局出動7萬軍警壓境,並且由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派出反生化攻擊部隊,為了保護陸續抵達的運動選手和遊客,雅典機場也進入最高警戒。
    2004/08/03 18:39
  • 偷車典當銷贓 數家當鋪遭騙數百萬

    台北市警察局破獲一宗竊車集團,他們利用修車廠作掩護,把偷來的汽車變造引擎號碼和證件,再把車子轉賣給不知情的當舖,警方估計全台至少有4家當舖已經受害,損失3千萬元。
    2004/04/01 12:25
  • 啥東西都可當 蠟燭50元、拖鞋20元

    現金卡等各種借錢管道越來越多,受到衝擊的傳統當鋪業只好另謀出路,不僅打造六星級當舖中心,還打出「萬物皆可當」的口號,因此像是拖鞋、皮鞋、蠟燭飾品、摺疊床也都可以拿去典當、換現金。
    2004/02/02 19:34
  • 共犯程度升高 學徒典當死者金戒指

    女保險員分屍命案,陳金火學徒廣德強的共犯程度再度升高。警方發現,學徒不只拿女保險員的電腦去典當,還到過銀樓典當被害人的金戒指。廣德強同時又翻供,說當時陳金火打算侵犯女保險員,遭到拒絕才行兇,供詞反反覆覆。
    2003/12/19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