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東西都可當 蠟燭50元、拖鞋20元

記者 黃子晏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02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金卡等各種借錢管道越來越多,受到衝擊的傳統當鋪業只好另謀出路,不僅打造六星級當舖中心,還打出「萬物皆可當」的口號,因此像是拖鞋、皮鞋、蠟燭飾品、摺疊床也都可以拿去典當、換現金。

傳統當舖轉型了,除了金飾、鑽戒、手錶,幾乎什麼東西顧客都可以拿來當。

像這個蠟燭飾品,1位客人就當到了50元,2台翻譯機可以當個500元,市價1000多元的摺疊床,典當價是300元,這套雜牌西裝含褲子,典當價超過1000元,雜牌顯微鏡更貴了,是1500元。

記者:「像這一雙皮底拖鞋,市價要1、2千元,猜猜看典當價是是多少?答案是20元。」

還有日光燈、電燈泡、LV女鞋、衣服、手機、電腦,缺錢時也都能拿來當。當鋪業者劉峻玲:「生命、愛情、靈魂都不能當之外,其他就是我們只能做動產,然後有生命的不能做。」

當舖經營比服務,也比多元,像這家業者就兼著賣過精油相關商品。

為了吸引重量級的客人上門,當舖還打造一間豪華VIP室,讓客人安心交易、借錢。

現金卡、信用卡,各種借錢管道越來越多,當舖業只能多方發展來因應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2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