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公鹿 結果共462筆

  • NBA/畢爾會被交易去哪裡?美媒:熱火和太陽積極爭取

    華盛頓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今年6月底就要屆滿30歲,盛傳巫師隊近期打算交易畢爾,而且潛在追求者眾多,除了先前傳出的公鹿和國王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熱火和太陽也積極爭取畢爾加盟的可能性,雙方正積極討論交易的可能性和條件。
    2023/06/18 16:56
  • NBA/稱公鹿不是完全體!瑞迪克批「草率換教練」:字母哥還年輕

    回顧2022-23賽季的NBA大小賽事,除了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隊取得對史首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成為西區唯一一支遭到橫掃的球隊之外,就屬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寫下的老八傳奇最為人所津津樂道;而作為「老八之旅」頭號犧牲者,原本傲居聯盟龍頭的公鹿就顯得相對尷尬,雖然球場勝負本就沒有絕對,但公鹿顯然又一次辜負的球迷的期待。
    2023/06/18 16:36
  • NBA/聯手士官長或字母哥?巫師考慮送走比爾進行重建

    隨著丹佛金塊拿下NBA總冠軍,本賽季也宣告結束,各球隊紛紛開始為陣容進行調整,華盛頓巫師傳出已與一哥比爾(Bradley Beal)達成共識,若巫師決定重建,將為比爾尋覓新東家。
    2023/06/15 14:13
  • NBA/公鹿禁區大將傳有意前進洛城 湖人想完成交易難度高

    NBA洛杉磯湖人隊在西區冠軍賽遭到淘汰後,準備在休賽季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外媒《Lakers Daily》記者Peter Dewey近日指出密爾瓦基公鹿前鋒波蒂斯(Bobby Portis)有意加入湖人,與昔日教練漢姆(Darvin Ham)聯手。
    2023/06/05 14:56
  • NBA/熱火與金塊爭冠 赫洛目標總冠軍賽第3戰回歸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後衛赫洛季後賽首輪出戰密爾瓦基公鹿,首戰因右手腕骨折傷退,熱火接下來將與丹佛金塊爭冠,美媒報導,赫洛目標在總冠軍賽第3戰復出。
    2023/05/30 14:43
  • NBA/聯盟主帥大風吹!湖人教頭嘆「令人窒息」:球星要挺教練

    總教練是這個星球上最糟糕的工作?NBA的2022-23賽季無疑是「人事動盪」最大的賽季之一;由於戰績不理想、或是未能達到球迷、球團所預期的高度,許多才華洋溢的總教頭也因此而遭到開除,其中更包含如公鹿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這類,帶領球隊在例行賽取得優異戰績、甚至曾經與球員攜手奪冠的名帥。對此湖人菜鳥教練漢姆(Darvin Ham)也發表了自身看法。
    2023/05/28 21:26
  • 熱火利多!骨折「英雄哥」最新傷況曝 有望冠軍賽強勢復出

    熱火今(22日)在主場擊敗塞爾提克,距離重返冠軍戰只差一步,但若是球隊想高舉金盃,勢必需要季後賽首戰就因手骨折傷退的希洛(Tyler Herro)歸隊,而據美媒最新消息指出,他已拆掉手部保護支架,有望在總冠軍賽復出。
    2023/05/22 22:25
  • NBA/球迷懇求加盟勇士 字母哥燦笑婉拒:我不是那種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原本是本季最被看好的奪冠勁旅,沒想到卻在季後賽首輪就被邁阿密熱火淘汰,正在休假放鬆的「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開直播與球迷分享生活,沒想到有位金州勇士的球迷請求他加盟勇士,而字母哥看到後也燦笑拒絕,直言「我不是那種人」。
    2023/05/20 14:58
  • NBA/擁KD、保羅仍被淘汰 太陽開除總教練威廉斯

    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雖然季後賽前挖角明星球員杜蘭特(Kevin Durant)與保羅(Chris Paul),卻在西區準決賽中以2勝4敗輸給丹佛金塊(Denver Nuggets),連續兩年無緣晉級西區總冠軍戰。《ESPN》報導,面對這個結果,新入主的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傳出相當不開心,日前突然下決定開除、上賽季獲得年度總教練的威廉斯(Monty Williams),與公鹿、暴龍與活塞三隊一起尋找新賽季總教練。
    2023/05/14 14:05
  • 老八傳奇再等等!布朗森「爆砍38分」滅熱火 尼克2:3續命

    今年NBA季後賽「最強老八」熱火,在首輪4:1擊敗聯盟龍頭公鹿後,又於次輪面對尼克取得3:1領先。不過,尼克在今(11)的關鍵第5戰中,靠著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大爆發、猛砍38分的率領下,終場就以112:103險勝續命。
    2023/05/11 10:28
  •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09:11
  • 爆冷出局後首發聲!字母哥喊「我回來了」:受夠不被尊重

    NBA季後賽戰況激烈,東、西區各隊廝殺的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常規賽坐穩聯盟龍頭的公鹿顯得格外尷尬;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數度成為話題焦點,而經過多日的沉澱後,字母哥也終於透過推特再度發聲,坦承「已經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
    2023/05/10 08:51
  • 為「老八傳奇」背鍋!公鹿主帥遭拔烏紗帽 成休賽季第4人

    NBA季後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但遭到熱火上演「老八傳奇」的例行賽龍頭公鹿,卻在台灣時間今(5)日正式宣布,將會與執掌兵符5年、率隊繳出271勝120負的的冠軍主帥布登霍爾澤(Mike Budenholzer)分道揚鑣,邁向全新的時代。
    2023/05/05 09:42
  • 落選秀的逆襲!熱火「草根大軍」5締新猷 頻創季後賽紀錄

    東區半決賽對決尼克第二戰,首輪上演「老八傳奇」掀翻公鹿的南灘大軍,在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希洛(Tyler Herro)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硬生生將外界認定「一面倒」的戰局拖到最後一刻;而這支由多位落選秀組成的「草根大軍」也再次寫下聯盟的季後賽紀錄,儘管暫時無緣搶下系列賽第二勝,仍是顯得雖敗猶榮。
    2023/05/03 20:57
  • 尼克VS熱火/士官長與布朗森 誰能在90年代風格的血戰中勝出?

    兩個JB,同樣的勝者之心。首輪Jimmy Butler天神下凡,只花5場就幹掉了例行賽第一的公鹿,成為NBA史上最驚奇的老8之一。Jalen Brunson連續兩年淘汰天份比他好的Donovan Mitchell,將籃球的快樂重新帶回麥迪遜花園。兩個選秀時被評高地板低天花板的綠葉球員,來到了相信他們能成為主將的球隊後紛紛大放異彩,即將在此輪正面交鋒。
    2023/04/30 15:05
  • 砸5張二輪籤交易!公鹿大鎖季後賽遭雪藏 怒嗆:找我來幹嘛?

    東區龍頭公鹿日前遭熱火上演「黑八傳奇」,不僅球迷有著排山倒海的輿論聲浪,就連休息室內部氣氛也相當不平靜,季中透過交易入隊的防守悍將克勞德(Jae Crowder),今(29日)表示,相當不滿季後賽的上場時間,更質疑球隊找他來的目的為何?
    2023/04/29 17:04
  • 觀點/體系+養成都是浮雲!空降KD對戰Jokic 史詩級進攻大戰

    丹佛金塊在Jokic帶領之下,這幾年基本上保持著相同的陣容,球員彼此互相熟悉,他跟Murray的擋拆放眼全聯盟中也很難找到更好的搭擋。歷史中一些曾經奪冠的球隊,像是前幾年的公鹿或是勇士,都是循著這條路,同一批球員先在季後賽中遭遇挫折累積經驗成長,然後找到機會一舉登頂。反觀太陽這邊選擇交易來KD,就是要證明在絕對的天份碾壓面前,什麼體系/養成/默契都是浮雲。
    2023/04/29 16:00
  • 關鍵時刻不喊暫停!連對手都納悶 公鹿總教練下季恐走人

    NBA邁阿密熱火昨(27)日在首輪系列賽以4:1淘汰東區第1種子密爾瓦基公鹿,成為聯盟史上第6支上演老八傳奇的球隊,然而公鹿在比賽末段曾有機會追平,但總教練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卻沒喊暫停引發爭議,甚至連熱火都驚訝為何公鹿不喊暫停,這樣的結果可能讓布丹霍澤的主帥位子不保。
    2023/04/28 18:03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遭黑八被質疑失敗 字母哥火大反問:喬丹只成功6個賽季?

    東區龍頭公鹿暴冷5場就被熱火解決,也遭上演史上第6次黑八傳奇,不僅球迷質疑聲浪四起,賽後有記者就詢問一哥「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這是否為失敗賽季,沒想到字母哥相當不以為然,直接反問「難道喬丹在6冠之外的賽季都算失敗嗎?」
    2023/04/27 16:45
  • 隻手遮天率熱火創老八傳奇 你必須知道巴特勒的9件事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27)日對密爾瓦基公鹿完成史上第6次的「老八傳奇」,以東區第八種子身分挺進第二輪,系列賽瘋砍場均37.6分6籃板的「士官長、吉巴哥」巴特勒無疑是致勝功臣;球風硬派的他,曾經是一名無家可歸的孤兒,靠著自身努力翻轉人生,成長為名滿天下的明星球員,如今更在季後賽舞台隻手遮天寫下歷史,讓聯盟龍頭「一輪遊」,贏得球迷尊敬。
    2023/04/27 16:07
  • 再扮公鹿殺手!巴特勒笑談「季後賽模式」:沒有那種東西

    儘管附加賽首戰爆冷敗給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熱火仍是成功殺出重圍、以第8種子之位挺進季後賽,對決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龍頭公鹿,雙方交戰5場各有千秋,最終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南灘大軍創造奇蹟、寫下老八傳奇;而巴特勒也在場邊採訪時再次談到自己的「季後賽模式(Playoff Mode)」。
    2023/04/27 14:41
  • 老八傳奇!巴特勒狂砍42分 熱火逆襲淘汰聯盟龍頭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第八的邁阿密熱火,今(27)日在客場與東區龍頭密爾瓦基公鹿進行季後賽G5,熱火克服全場最多16分落後,在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正規賽終了前放進追平一擊,全場狂砍42分下,廝殺到延長賽以128:126勝出,系列賽4:1淘汰公鹿,上演睽違11年的「老八傳奇」,將在準決賽迎戰紐約尼克;例行賽聯盟戰績第一的奪冠大熱門公鹿,則是在滿場球迷面前大爆冷門遺憾出局。
    2023/04/27 12:36
  • NBA/士官長巴特勒飆56分 熱火擊敗公鹿聽牌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25日的賽事,由邁阿密熱火對上密爾瓦基公鹿,已取得2勝一敗領先的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再次狂飆,全場狂砍56分、9次籃板與2次助攻,帶領熱火以119比114打敗公鹿,率先取得季後賽3勝1敗、晉級聽牌資格。
    2023/04/25 10:12
  • 熱火「阿舍哥」爆發!5顆三分球射穿公鹿 親曝回魂關鍵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東區老八熱火也在今(23)日把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再度缺陣的機會,成功於主場大勝公鹿,系列賽取得2:1領先。熱火之所以能夠贏球,除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30分外,神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終於擺脫低潮,板凳出發貢獻20分。
    2023/04/2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