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選秀的逆襲!熱火「草根大軍」5締新猷 頻創季後賽紀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0:57
熱火在巴特勒、希洛缺陣的劣勢下展現強大韌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在巴特勒、希洛缺陣的劣勢下展現強大韌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區半決賽對決尼克第二戰,首輪上演「老八傳奇」掀翻公鹿的南灘大軍,在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希洛(Tyler Herro)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硬生生將外界認定「一面倒」的戰局拖到最後一刻;而這支由多位落選秀組成的「草根大軍」也再次寫下聯盟的季後賽紀錄,儘管暫時無緣搶下系列賽第二勝,仍是顯得雖敗猶榮。

巴特勒因傷缺陣,馬丁砍下隊高2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啟季後賽模式的「士官長」巴特勒在對陣尼克首戰不慎傷到腳踝,因此為求保險,選擇於第二戰高掛免戰牌,而面對主力球員布朗森(Jalen Brunson)、藍道(Julius Randle)以及巴瑞特(RJ Barrett)悉數出戰的尼克,熱火再度靠著全員精彩的發揮緊咬比分,直至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由尼克以111比105的6分之差、驚險扳平系列賽,避免落入0比2落後的窘境。

在主力球星缺陣的情況下,落選秀馬丁(Caleb Martin)、 文森(Gabe Vincent)各自交出了22分8籃板、21分5助攻的成績,史特魯斯(Max Strus)另外也有17分挹注,板凳出發的上羅賓森(Duncan Robinson)與海史密斯(Haywood Highsmith)則共有14分進帳;熱火的落選秀大軍合力攻下74分,刷新1966年的選秀制度以來,落選秀於季後賽的最高得分紀錄。

文森在今年季後賽屢建奇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此之外,這也是聯盟有史以來第5次落選秀合拿超過50分的比賽,且此前4度寫下該項紀錄的也均是熱火;同時這也是聯盟首次出現,兩位落選秀能在同場各自交出20分的紀錄。不過儘管如此,熱火仍需要所謂的「球星價值」在場上發揮作用,以便在關鍵時刻能夠為球隊挺身而出;尼克與熱火G3將移師邁阿密再戰,屆時巴特勒的復出與否將顯得尤為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季後賽#熱火#落選秀#尼克#Jimmy Butl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848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