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公鹿 結果共461筆

  • NBA/字母哥升空罕吃鱉!天賦對決文班亞馬 吞麻辣鍋領軍險勝

    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領軍的公鹿,台灣時間5日踢館坐擁「天才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的西區爐主馬刺,兩位天賦爆棚的長人上演賽季首次交鋒,在攻防兩端均有精彩過招,而儘管公鹿最終以125比121的4分差帶走勝利,全場的焦點似乎已經定格在讀秒階段,字母哥嘗試隔扣文班亞馬、卻意外吞下麻辣鍋的瞬間。
    2024/01/05 13:19
  • NBA/結束15年職業生涯 「奈許接班人」德拉吉奇宣布退休

    NBA現年37歲的資深控衛德拉吉奇(Goran Dragic)上賽季曾效力芝加哥公牛與密爾瓦基公鹿,不過本季開打至今,他並未加盟任何一支球隊,近期他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5年的職業生涯。
    2024/01/01 13:54
  • NBA/小李吹密前問過他!甜瓜嘆「忠誠害死人」:該為他立雕像

    現役最強射手之一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休賽季自請離隊,最終落腳公鹿聯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賽季至今率隊打出22勝7負的戰績、暫居東區第二,距離龍頭只差0.5場勝差,被視為今年的奪冠大熱;至於當時所喊出的「吹密(Trade Me)」宣言,則是受到眾多前輩的力挺,其中就有已經退休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2023/12/24 15:43
  • NBA/罵詹皇再嗆裁判「看不見」 火箭教頭一月內2度遭驅逐

    本季打出新氣象的NBA休士頓火箭,今(18)日挾著五連勝氣勢踢館東區強權密爾瓦基公鹿,不過卻被公鹿雙核心「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猛轟65分,終場119比128吞敗,而隊上的「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和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還在最後38.2秒因向裁判抱怨一起被趕出場。
    2023/12/18 13:30
  • 字母哥64分破紀錄用球被拿走 暴衝與溜馬大吵一架

    密爾瓦基公鹿明星球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4日對戰溜馬(Indiana Pacers)的比賽中,繳出64分14籃板3助攻4抄截的成績,刷新個人生涯得分新高,也打破公鹿隊史紀錄。在球隊以140比126獲勝後,阿德托昆博上前想拿走比賽用球,但溜馬方面卻也想要這顆球,因為這是他們新秀齊布韋(Oscar Tshiebwe),在NBA得到第一分的紀念。眼見自己破紀錄的球被拿走,字母哥隨即跑向場邊,與溜馬教練團和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激動地吵了一架。
    2023/12/14 14:31
  • NBA/23歲比肩神獸!哈利伯頓「變相招募」 傳欲尋2悍將助拳

    季前簽下高額續約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仍在不斷進化,在聯盟首次的季中錦標賽賽程,不僅帶隊連剋塞爾提克、公鹿兩大奪冠熱門,兩場累計53分、28助攻、0失誤的完美發揮,更是讓自己在23歲的年紀比肩一眾傳奇球星。《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提到了溜馬的補強方針。
    2023/12/08 21:40
  • NBA/新控衛之神!哈利伯頓15助攻0失誤 溜馬挺進季中冠軍賽

    NBA季中錦標賽(NBA In-Season Tournament)在台灣時間今(8)日進行四強賽事,而溜馬在稍早的東區準決賽中,靠著當家主控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全場攻下27分15助攻0失誤的鬼神表現,終場是以128:119擊敗強敵公鹿,順利挺進最終冠軍賽。
    2023/12/08 09:51
  • NBA/三分雨射垮尼克!公鹿殺進四強 字母哥「漫步飛扣」惹議

    NBA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東區第二的公鹿坐鎮主場迎戰近期斬獲三連勝的尼克,靠著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砍63分的攻勢串聯,加上全隊以高達60.5%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提供火力支援,以146比122的最終比分痛宰尼克,順利挺進四強賽,將對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帶領的溜馬。
    2023/12/06 14:16
  • NBA/哈利伯頓轟大三元!生涯首場紀錄達陣 溜馬闖錦標賽四強

    NBA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來到八強淘汰賽,由11月狀態火熱的「溜馬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領軍坐鎮主場,迎戰斬獲三連勝、來勢洶洶的東區龍頭塞爾提克;最終在哈利伯頓繳出生涯首場大三元的帶領下,溜馬以122比112的最終比分奪下勝利,成為首支晉級四強賽的球隊,將對陣明(5)日公鹿與尼克之間的勝者。
    2023/12/05 11:28
  • NBA/「西門迴圈」上演?西蒙斯臀傷歸期未定 籃網:下週再評估

    近年飽受傷病所苦的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雖然在今年休賽季積極訓練,多次強調他將「東山再起」,沒想到開季僅打了6場比賽,又因為下背部神經擠壓的問題高掛免戰牌。對此,籃網球團也透露,西蒙斯暫時仍無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但可以確定他至少還得再休息一週。
    2023/11/23 15:02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 NBA/字母哥狂飆40分 力壓獨行俠雙星率公鹿逆轉勝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天決勝節單節轟43分,以132比125逆轉擊退來訪的達拉斯獨行俠,奪4連勝,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狂飆40分,鋒頭力壓合攻74分的獨行俠雙星厄文、唐西奇。
    2023/11/19 15:05
  • NBA/里拉德歸隊找手感 字母哥飆35分率公鹿力退公牛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隊,里拉德雖歸隊,防守悍將克勞德卻進傷兵名單,公鹿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單場飆35分,以118比109贏球。
    2023/11/14 14:28
  • NBA/哈利伯頓冷血逆轉!字母哥54分白搭 寫史上第一「輸球紀錄」

    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公鹿背靠背出戰,在後場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小腿傷勢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由「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隊出擊;儘管字母哥繳出生涯次高54分12籃板的統治級數據,最終仍是不敵多點開花的地主溜馬,無緣延續連勝氣勢;而字母哥也成為史上第一位,以超過75%的命中率拿下50分、10籃板以上卻輸球的球員。
    2023/11/10 14:46
  • NBA/安特托昆博轟本季新高54分 公鹿仍不敵溜馬

    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雖攻下NBA本季單場新高的54分,只可惜他在最後關頭發生2次致命失誤,終場公鹿以124比126遭印第安納溜馬逆轉,終止最近的3連勝。
    2023/11/10 14:09
  • 有片/「不速之鹿」撞碎玻璃門闖餐廳 一路暴衝顧客全看傻

    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日前萬聖節前才發生公鹿闖進餐館意外,讓顧客嚇破膽逃跑,近日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間海鮮餐廳也有一隻野鹿「不請自來」,還直接撞破玻璃大門衝過用餐區和廚房,讓顧客們都驚呆,幸好整起事件沒釀人員受傷。
    2023/11/06 16:08
  • NBA/防守效率爆跌!字母哥訝異「磨合要這麼久」:我們陷入掙扎

    透過季前交易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後,雖然公鹿以3勝2負的戰績展居第六順位,但這樣的表現對於坐擁「三巨頭」的前冠軍之師來說,顯然不太合乎預期;而開季至今不僅在進攻端還沒能達到「1+1大於2」的程度,甚至連防守效率值上也有明顯的下降。對此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則坦言,對球隊陷入的掙扎感到訝異。
    2023/11/04 16:31
  • NBA/開季遇低潮!拓荒者「韓總」右踝扭傷退場 2連勝笑不出來

    季前將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至公鹿的拓荒者,原先期望新科探花「韓總」韓德森(Scoot Henderson)能無縫接下火炬,但他季初的表現卻明顯不如預期。韓德森雖在今(2)日與活塞的比賽中有所回溫,不料他在第三節末扭傷右腳踝、提前退場,也讓已經失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的拓荒者更手足無措。
    2023/11/02 22:28
  • NBA/奪冠熱門都落馬!灰狼賞金塊首敗、公鹿慘敗暴龍

    NBA東、西區奪冠大熱門今(2)天都有比賽,密爾瓦基公鹿隊對上多倫多暴龍、衛冕軍丹佛金塊則是對上明尼蘇達灰狼,不過兩大強權通通落難,公鹿隊終場111:130不敵暴龍,而金塊則是89:110被灰狼狠咬。
    2023/11/02 13:38
  • 有片/萬聖節驚嚇!公鹿大辣辣跳窗闖餐館 食客嚇瘋逃跑

    美國威斯康辛州上周發生一起公鹿闖進餐館的意外,事件正好發生在萬聖節前,從網路流傳的監視器畫面可見,在用餐時間,一頭長角的鹿從窗戶躍進室內,大辣辣闖進擁擠的餐廳裡,讓不少顧客嚇破膽,一溜煙馬上逃跑,所幸沒有人傷亡。
    2023/10/31 17:02
  • NBA/又帥又強!烏布雷「開幕戰猛砍27分」 改寫76人隊史新猷

    NBA新賽季正式開打,76人卻因哈登(James Harden)的去留問題而充滿不確定性。儘管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7)日踢館公鹿的比賽中,終場是以117:118惜敗,但陣中卻有4人得分突破20大關,且季前以1年底薪加盟的「帥哥前鋒」烏布雷(Kelly Oubre Jr.)更是替補上陣獨拿27分,改寫76人隊史紀錄。
    2023/10/27 15:23
  • NBA/轉隊首秀狂轟39分力克七六人!小李創公鹿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在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小李」里拉德(Damian Lillard),希望他能與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而里拉德27日在公鹿隊新賽季首戰中狂轟39轟,不只擊敗對手更創下隊史紀錄。
    2023/10/27 11:03
  • 遭發情期長角公鹿襲擊 日飼育員渾身淌血倒地死亡

    日本島根縣今(25日)發生一起飼育員疑似遭鹿襲擊導致死亡的事件,一位64歲的男性飼育園被發現倒在飼育場中,他身上的衣服破爛、渾身是血,推測可能是遭到處於發情期的一頭公鹿襲擊,同事發現後雖然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仍宣告不治。
    2023/10/25 18:05
  • NBA/公鹿換來小李太有誠意 字母哥樂得宣布續約拚冠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球隊這番操作讓字母哥相當開心,今(24)日自行宣布與公鹿提前續約。  
    2023/10/24 13:49
  • NBA/公鹿新球衣設計提前流出 球迷傻了:要讓字母哥穿泳褲打球?

    NBA密爾瓦基公鹿在休賽季透過交易風光迎來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新賽季將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聯手爭冠,讓球迷相當期待;近日公鹿新賽季的城市版球衣遭提前流出,但多數球迷卻不買單,紛紛嘲諷其設計像泳褲。
    2023/10/23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