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公車追撞 結果共91筆

  • 郭元益博物館「碰」一聲 廂型車撞公車車尾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追撞意外!警消到場時,發現是公車車尾被廂型車追撞,現場在郭元益博物館附近,雙線只有單線道,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開車的鄭姓男子說,他要從中正路轉文林路,結果車子疑似機械故障,所以才會先擦撞轎車後,再撞擊公車。
    2020/03/16 12:14
  • 小甜甜驚爆「遭公車追撞」!司機連開15小時疑疲勞釀禍

    35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驚傳遭公車追撞!2日晚間她開車載著友人行經台北市八德路時,一輛公車沒打方向燈突從後面追撞,不僅擦撞到小甜甜車子後照鏡,座車右邊板金也凹陷,小甜甜驚恐表示撞擊力道頗大,「胸口腫脹很不舒服!」可能連帶影響工作。然而公車司機雖當下允諾願賠償,事後卻人間蒸發。
    2020/03/05 07:54
  • 砰!公車追撞保時捷、賓士 維修費破百萬

    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公車追撞保時捷和賓士車!15日上午七點多上班尖峰時間,新北市大坪林捷運站附近,一輛公車直行在中線車道,前方的保時捷與賓士卻突然左轉,公車司機反應不及,追撞釀禍,造成轎車駕駛與乘客都受傷,只是這一撞,維修費用驚人,初步估計,近百萬元。
    2019/10/18 21:19
  • 小心!前車急煞釀公車追撞 1女乘客摔傷

    前車突然急煞,兩輛公車直接撞在一塊!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前,就在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公車準備切換車道,但是前面的公車突然急煞,又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司機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而撞擊力道好大,車上一名女乘客被甩飛,撞到前門,頭部撕裂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8/12 11:56
  • 快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基隆2公車追撞釀1傷

    最新消息!在剛剛上下班尖峰時刻,基隆市仁二路公車循環站前,發生兩輌公車追的事故,公車擋風玻璃破裂,車上有一位民眾,頭部撞到前門流血受傷,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車禍原因疑似是前後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會追
    2019/08/12 09:19
  • 貨車追撞公車!女乘客摔落地 滾一圈

    滿載瓦斯桶的貨車,駕駛疑似精神恍惚,撞上公車!23日上午將近十一點,地點在台北市士林中正路,由於當時正好有乘客從公車後門下車,猛烈的撞擊,導致一名女子跌在地上,還翻滾一圈,幸好只有輕傷,闖禍司機事後也嚇了一跳,直說是沒注意到眼前車況。
    2019/05/23 21:43
  • 3車連環撞! 大貨車先撞公車追撞拖板車

    上午9點多,台中市沙鹿的向上路,發生連環撞車禍,一輛大貨車,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公車,公車又追撞到拖板車,導致拖板插破車窗,3輛車撞成一團,造成公車上的司機,以及大貨車上的駕駛以及妻子,共3人受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沒大礙。
    2019/04/23 14:01
  •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多車追撞事故 3人受傷送醫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今天上午傳出多車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到場處理,將大貨車與公車內受困的3人救出,幸運的是傷者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19/04/23 12:39
  • 快訊/公車追撞拖板車 拖板插入公車 司機送醫

    台中沙鹿,向上路,剛剛發生追撞車禍,公車追撞拖板車,拖板插破車窗,公車司機一度受困,送往醫院救治,稍後有詳細報導。
    2019/04/23 10:18
  •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貨櫃車追撞2輛客運

    4日晚上7點多,桃園南崁路一段,發生了貨櫃車追撞2輛大客運意外,當時,外側車道一輛轎車,想要倒車進民宅,結果太靠近內側車道,後方的公車緊急煞車,第2輛客運跟著停下,但是最後一輛貨櫃車,沒有保持距離,直接追撞。
    2019/04/05 13:28
  • 2台男澳洲送UberEats 公車撞飛遭來車輾斃

    兩名台灣人在澳洲出車禍喪命!命喪異鄉的兩名台灣籍男子,在雪梨擔任Uber Eats外送員,他們騎機車待轉時,遭後方公車追撞,被撞到對向車道,遭行駛車輛輾斃,公車司機坦承,一邊開車一邊看手機,才會釀禍。
    2019/01/31 17:56
  • 2台男澳洲車禍喪生 肇事駕駛疑滑手機

    駐雪梨辦事處官員證實,2名在雪梨擔任外送員的台籍男子28日在雪梨遭公車追撞喪生,辦事處已與兩人家屬聯繫。據瞭解,肇事司機當時可能在滑手機才會發生意外,
    2019/01/31 16:48
  • 未注意路況…公車追撞瑪莎拉蒂 司機傻住:怎麼辦?

    高雄市新興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漢程客運72A路公車行經中山路和中正路口時,鄭姓司機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為保持前方車距,直接撞上前方轎車車尾,當時公車上僅一名7旬老婦,無人受傷,不過鄭姓司機下車查看,前方車輛竟是瑪莎拉蒂跑車,司機當場傻住,緊張問「那怎麼辦?」
    2019/01/27 16:36
  • 快訊/小客車違規迴轉 公車追撞2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今晚發生車禍,一輛小客車在路口違規迴轉,遭公車撞上,車體撞擊電線桿,造成兩名男子受傷送醫。
    2018/09/26 22:06
  • 慘遭彈飛!稱轉彎「視線死角」 男被撞身亡

    出門運動慘遭公車撞飛,送醫不治!18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7歲的葉姓男子過馬路遭到後方公車追撞。肇事駕駛供稱左轉時有視線死角,根本沒看到對方,吃上業務過失致死的刑責,但當時死者沒帶任何身分證件,警方比對指紋,才聯絡上家屬。
    2018/08/19 13:48
  • 長下坡又撞!疑煞車失靈 聯結車追撞公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6段,7天前才發生4車連撞車禍,一禮拜後又有大車追撞公車。一輛載豆類製品的聯結車,追撞停等紅燈的電動公車,幸好當時公車沒有乘客,肇事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要求聯結車要過磅,釐清是否有超載。
    2018/07/11 20:18
  • 大貨車追撞電動公車! 差點撞進顏清標家

    清晨6點左右在台中沙鹿發生「貨車追撞公車」意外,地點就在前立委顏清標家的正門口,警方調查當地因為下坡路段,貨車駕駛疑似煞車不及撞上電動公車,2名駕駛都沒喝酒,但都受到輕傷被送醫治療。
    2018/04/10 13:51
  • 碰!滿地碎玻璃 北市仁愛路圓環2公車追撞

    元旦連續假期接近尾聲,北市晚間5點多主要幹道湧現車潮,但就在仁愛路和敦化南路圓環一帶有2台公車追撞,導致交通大堵塞,據肇事司機描述當時有一名小客車駕駛,因猶豫駕駛突然右轉,後方客運司機急煞後雖避掉追撞,但卻沒料到緊跟在後的客運駕駛直接撞上,造成11名乘客受傷。
    2018/01/01 21:28
  • 快訊/北市車禍!2公車追撞警消救援 11人傷

    台北市仁愛敦化路口稍早傳出2台公車追撞,11人受傷送醫,警消趕往現場救援。
    2018/01/01 18:27
  • 煞不住!公車撞轎車分隔島 號誌桿應聲倒

    苗栗頭份中午發生公車追撞意外,一輛巴士疑似煞車故障,先是在路口追撞一輛轎車,接著又失控撞上中間分隔島,強大撞擊力道,一口撞倒路燈以及號誌燈桿,直接倒向路邊,還差一點就砸中對向來車,車禍意外,總共造成公車上1名乘客,以及自小客車駕駛乘客,三個人受傷,幸好都只是擦傷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7/07/26 18:27
  • 快訊/軍用車、公車、進口車追撞 女軍官+乘客3人傷

    最新消息 ,彰化有軍用卡車發生車禍!上午接近10點左右 ,彰化中山路 ,一輛彰化客運與軍車 和一輛進口名車發生擦撞 ,進口車車頭全毀,卡在號誌桿上 ,駕駛和乘客送醫,軍用卡車 ,一名女軍官受傷 ,客運乘客則由接駁車接走,共3人受傷 。
    2017/07/14 10:22
  • 綠燈起步 公車追撞瑪莎拉蒂這下「目屎滴」

    台中一輛公車,11日下午在復興路上,綠燈起步時,不慎追撞到前方車輛,不過司機下車查看後,發現這下麻煩了,因為前面停的是一輛市價500多萬的瑪莎拉蒂跑車,不過車主也跟警方說,只要保險能賠,他不會給公車司機其他壓力。
    2017/07/12 13:11
  • 忘拉手剎車? 2機車等紅燈遭公車追撞

    有粗心的公車駕駛忘了拉手剎車,在停等紅燈時往前滑,意外撞倒2名機車騎士,還有2人沒有大礙。
    2017/07/12 10:25
  • 快訊/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2公車追撞無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傳出公車追撞意外,車禍地點在羅斯福路二段和潮州街,2輛公車都是欣欣客運的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造成追撞,警方獲報到場,疏導交通,釐清事故原因,不幸中的大幸是,目前沒有傳出有駕駛或者乘客受傷,需要送醫。
    2017/06/26 11:34
  • 沒剎車!公車追撞公車 駕駛昏迷3乘客傷

    台中接近中午時發生一起公車追撞公車的車禍,仁友客運駕駛沒踩剎車,直接衝撞上前方的豐原客運,駕駛當場失去意識趴在方向盤上,不過他沒有酒駕情況,警方不排除駕駛身體狀況有問題,才會發生事故。
    2017/06/03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