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剎車!公車追撞公車 駕駛昏迷3乘客傷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士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7:33

台中接近中午時發生一起公車追撞公車的車禍,仁友客運駕駛沒踩剎車,直接衝撞上前方的豐原客運,駕駛當場失去意識趴在方向盤上,不過他沒有酒駕情況,警方不排除駕駛身體狀況有問題,才會發生事故。


 


監視器拍下,豐原客運開到路口,等停紅燈,後方的公車跟在後頭,沒煞車直接撞上去!

撞擊當下,後方公車的車窗碎裂掉落在馬路上,零件噴飛出來,差點就掃到機車騎士,騎士嚇得趕緊閃避。

 
目擊民眾:「我是剛好聽到碰一聲,轉頭,就看到那一台車是斜斜的,2個撞在一起。」

車禍發生在3日上午11點半左右,豐原客運在台中崇德路上停等紅燈,才剛踩煞車,後方的仁友客運直接撞了上來!

這一撞,兩台客運緊緊卡在一起,仁友客運車門整個凹陷變形,擋風玻璃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前排車窗全部破,客運上和馬路上滿是碎玻璃和車殼碎片。

前方的豐原客運被往前推行超過20公尺,車尾凹陷變形,車殼破碎,當時車上的三名乘客和駕駛無端遭殃,受到輕傷,還波及了前方兩輛轎車。

遭追撞轎車駕駛:「我在停紅綠燈,就突然碰一聲,我出來的時候,看他(駕駛)已經趴在駕駛座了。」

撞擊發生後,客運的王姓駕駛失去意識趴在方向盤上,送醫急救,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王姓駕駛沒有酒駕事宜,不排除身體狀況有問題,才會沒踩煞車直接衝撞,詳細的肇事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追撞#車禍#身體#不適#仁友#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473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