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公設 結果共310筆

  • 改實坪制者得天下? 專家:每坪房價將增加、難一次到位

    立委高嘉瑜拋出「改實坪制者,得天下」議題引發討論,因為現在台北市新成屋的公設比平均達到34%,等於室內坪數只有權狀的一半,不過若真的改成實坪制,房仲業者分析,北市每坪單價可能會提高10萬元以上,而在公設設施上也會縮小空間。
    2023/01/02 23:00
  • 轉職潮來了!「薪水」最重要 社畜們在意求職條件大公開

    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發現,高達八成(79.8%)的上班族透露,在10月13日全面性「邊境解封」後,開始有「找工作的計畫」,加上再過一個多月就是農曆春節,面對年後轉職潮來臨,這些求職者在轉職過程中,最在意哪些條件呢?
    2022/12/16 12:07
  • 李銘順奪金鐘後成輕浮大叔 愛上移工少女「陷入三角戀」

    榮獲本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的李銘順,獲獎後首度公開出席2022年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ATF)台灣內容發布會,攜手北影非常新人雷嘉汭共同現身新加坡,宣傳全新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李銘順飾演公設辯護律師佟寶駒、雷嘉汭飾演印籍看護Leena,因緣際會下佟寶駒找上Leena替殺害台籍船長的印尼籍漁工辯護,更意外發展出複雜的情感糾葛。
    2022/12/08 17:40
  • 高嘉瑜推「實坪制」解決高房價 PTT鄉民噓爆:好天真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民進黨只拿下5縣市,不僅黨內有檢討聲浪,外界也多有聲音認為是未落實「居住正義」、房價居高不下的緣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呼籲推行「實坪制」,更表示:「改實坪制者,得天下。」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輿論兩極,不少名人在她的臉書聲援,然而PTT網友卻是一片罵聲,痛批:「是多想看到台北市一坪500萬?」
    2022/12/04 11:02
  • 年繳8千萬管理費 帝寶住戶轟管委會帳目不清

    仁愛路帝寶是著名的豪宅,管委會1年高達8千萬,卻有住戶投訴指管委會採購交誼廳的公設家具帳目不清,連耶誕、裝飾這些可重複使用的裝飾品,都年年花110萬更新,金流不明質疑有黑箱之嫌;而且最近花了5800萬進行外牆翻修,卻仍有漏水問題,另外這位住戶因為是跟建設公司租的,每個月也都有付3萬管理費,卻無法進行管委會投票權,都讓他覺得相當不滿。對此,管委會截稿前未做回應。
    2022/11/29 20:17
  • 日本高齡社會新隱憂 「無主房屋」威脅居安

    日本嚴重高齡化,2021年統計,65歲以上高齡超過3640萬人,寫下新高。老年人的孤獨死後,無人繼承的房屋成為新的社會問題,像是積欠公寓管理費,影響社區經營與維護;公設翻修時管委會也無法獲得區權人同意,使得工程無限期延宕,威脅著居住安全。
    2022/11/16 19:57
  • iPhone落地裂成「奇蹟美圖」 千人敲碗:可幫摔嗎?

    手機竟摔出藝術品!一位網友不小心摔到iPhone 10,背板瞬間裂成1圖案,完美裂痕讓機主笑稱「奇蹟」,照片曝光網友也驚呼,「變成藝術品了」,甚至還有人敲碗要一樣的裂痕。
    2022/11/05 05:15
  • 謝國樑推科學園區 蔡適應批「拿香跟拜」拜錯又創新名詞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天提出基隆科學園區第3部曲,主打利用公設回饋建立第2行政中心。對手蔡適應批評「拿香跟拜」,拜錯方向又創新名詞。基隆市長林右昌指謝國樑「割稻尾」。
    2022/10/29 16:54
  • 盧秀燕再抽中3號 楊瓊瓔高喊:延續Lucky!

    台中市選舉委員會今(21)日市長候選人號次抽籤作業,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主持「公設民營后里托嬰中心」開幕,因此特別委由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代表抽籤,抽中3號,因上屆參選盧秀燕號次也是3號,楊瓊瓔高喊「延續Lucky!」。
    2022/10/21 12:39
  • 影音/超狂公設!開箱越南房屋 社區公園打造「絕美海灘」

     
    2022/10/15 12:01
  • Joeman衝日本狂看房!「2優勢」直接贏台灣:有夠爽

    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訂閱數超過200萬,頻道主題主要以開箱豪宅和「奢華、平價大對決」等,原本也有旅遊相關影片,但因疫情影響被迫停更,近日他也睽違2年再次赴日本「幹大事」,而這6日的行程也跟著曝光。
    2022/09/04 19:29
  • 你先開趴?住戶怨未點交 建商使用公設BBQ

    台中北屯某新建案,總戶數900多戶,房價每坪25萬以上,不過社區點交前,卻有住戶抱怨,發現社區窯烤爐、游泳池,還沒點交就被建商拿去測試使用,辦起烤肉趴,認為感受不好,建商表示,確實是在做驗收測試,順便讓員工聚餐交流,已經有和住戶解釋,後續也會交給檢驗單位,並清潔完再交給管委會。
    2022/08/25 19:33
  •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冷氣滴水 櫃台辦公設備遭殃

    澎湖北海遊客中心,最近有業者投訴,說冷氣不斷滴水,導致櫃台辦公設備受損,遊客中心使用至今已27年,建築物內也出現壁癌跟漏水情形,對此,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就表示,冷氣機已經先移到別處,整體建築也準備改建;另外,最近大雨造成南橫公路落石砸車,駕駛直說自己嚇壞了。
    2022/05/31 11:53
  • 爸媽看過來!這縣市加碼「爽領7千」育兒津貼 發放時間曝

    為刺激生育率,台南市政府在北區光武活動中心2樓設置南市首座公設民營托嬰中心,提供平價優質托育服務,10日舉行開幕,台南市市長黃偉哲表示,從今年8月起,台南市公共托育補助金額,將調高為每月5500元以上,育兒津貼也調高至每月5000元起,盼大幅減輕家長育兒經濟負擔。
    2022/05/15 16:18
  • 百坪電梯別墅 天墅美式社區全齡公設

    南港東區門戶計畫,車站、軟體、會展、文創、生技五大中心匯聚,建設發展成形,房市需求升溫,目前南港新建案單坪價格都已經突破百萬,其中世界明珠更是衝上170萬。
    2022/05/10 11:14
  • 買房被剝兩層皮?「停車位是否算在公設裡」 專家解釋了

    預售屋車位到底算不算在公設比內?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在買房的時候就付了停車費,但一般建商都會再收一個車位的價錢,這樣會不會「一頭牛被剝兩層皮」?對此,專家也解釋了。
    2022/05/04 05:22
  • 首購族快筆記!買房注意5地方 看「公告欄」觀察管委會

    俗話說得好「千金難買好鄰居」,最怕好不容易買下心儀的房子,結果鄰居愛抽菸、堆雜物、製造噪音,使自己的居住品質大打折扣,因此在看房的過程,社區品質好不好,絕對是首購族一定要注意的重點,對此,在PTT home-sale版就有網友發文問:「怎麼選優質社區?」,小編結合網友建議,整理出5大注意事項,第一次買房的你,趕緊做好筆記!
    2022/04/25 17:29
  • 新大樓鄰居「全8年級生」 超扯行徑他崩潰:好險沒自住

    買房子是許多人一輩子夢想和打拚目標,購買前要考慮的因素很多。最近有網友分享,去年底在高雄市買了一間兩房新成屋,社區總戶數不少,事後發現這裡的住戶都很年輕,很多都是8年級生,沒想到加入群組後,卻發現一堆光怪陸離的事情,生活素質超差,讓他傻眼直呼,「幸好沒自住」。
    2022/04/20 17:24
  • 機械車道樓上很吵?過來人曝血淚史 再揭1理由勸三思

    公設例如逃生梯、消防設施、停車空間、垃圾處理等一直是許多人買房會考慮的要素之一,日前有網友在「買房知識家」發問:「有人住過機械車道上方的二樓嗎?是不是真的很吵?(機械聲)」
    2022/04/10 14:32
  • 最實用公設!他讚爆「這台」方便迅速 網:最爽是管理員

    全台房市熱,購屋族在心目中都有美好的藍圖,買房除了設計格局和週邊環境之外,公設也是影響房價的重要因素,就有網友提到自家社區的公設多了「這一台」讓他相當滿意,誇讚是社區最有效益的公設,不過卻掀起眾人熱烈討論。
    2022/03/14 22:32
  • 最討厭大樓公設是啥? 全場狂指它:堪稱公基金殺手

    你購屋最看重哪部分?例如有人買房注重健身房、交誼廳和游泳池等公共設施。然而有民眾好奇,為何公設裡的游泳池,會受到許多住戶厭惡。對此,很快有一名網友以「公廁」來形容泳池這項設施。也有人分析,維護泳池不僅浪費錢,萬一消毒不徹底害住戶生病,管委會恐怕要賠到脫褲子!
    2022/03/01 23:50
  • 三立前主播李天怡遭搜索約談!被控幫頑皮世界買動物抬高價錢

    三立電視台前主播李天怡,疑似利用替「頑皮世界」進口非洲野生動物的機會,找老公設立人頭公司並簽約,哄抬進口價,從中賺取約25萬美金,粗估台幣700多萬元。台北地檢署蒐證後,於今(21)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多路搜索,以《背信罪》等罪嫌,約談李天怡和老公郭人杰等3人,將於今(21)日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2/02/21 15:03
  • 明年小公托月費降 盧秀燕:家長僅負擔3千

    台中市公設民營的鵬程托嬰中心在29日開幕,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到現場視察,她也宣布明年起,台中小公托月費從1萬調降成7千,扣除托育補助4千,家長每個月只需負擔3千元,而公托數量也力拚明年完成50間。
    2021/12/29 16:52
  • 遲遲不敢入手!他看新房列「7項缺點」 全場秒掀共鳴

    買房是人生一大要事,所以不少民眾為挑到心儀的房子,一定會多看幾間。就有網友整理出近期看房的7點心得,也好奇其他人有無另外在意的缺點。
    2021/12/23 23:04
  • 李銘順新片挑戰公設辯護人 女神級女星消失多年現身

    金鐘視帝李銘順在拿獎後首部作品揭曉,將演出新片《八尺門的辯護人》,在片中挑戰「公設辯護人」職業,他不僅苦學相關法學規條與法庭常識,更感謝導演唐福睿頻頻分享多年律師心得,最特別的是久違台灣影劇圈的女演員潘儀君,她將詮釋法務部長陳令秋,善用情勢以及手腕在政治圈生存,她說:「這角色絕對是挑戰。作風特立獨行的法務部長,抽菸喝酒,不拘泥於世俗常規。重點還有『很大膽』的對手戲。」
    2021/12/1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