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立前主播李天怡遭搜索約談!被控幫頑皮世界買動物抬高價錢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5:54
三立前主播李天怡。(圖/翻攝自李天怡臉書、TVBS資料畫面)
三立前主播李天怡。(圖/翻攝自李天怡臉書、TVBS資料畫面)

三立電視台前主播李天怡,疑似利用替「頑皮世界」進口非洲野生動物的機會,找老公設立人頭公司並簽約,哄抬進口價,從中賺取約25萬美金,粗估台幣700多萬元。台北地檢署蒐證後,於今(21)日指揮調查局,兵分多路搜索,以《背信罪》等罪嫌,約談李天怡和老公郭人杰等3人,將於今(21)日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李天怡曾擔任三立電視《消失的國界》製作人和主持人。(圖/翻攝自李天怡臉書)

 
三立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於2020年時,買下南臺灣最大的動物園「頑皮世界」,為了擴充規模,進而找上當時的新聞主播李天怡,協助聯繫進口動物事宜。起初張榮華是認為,李天怡擔任節目《消失的國界》製作人兼主持人,國外人脈廣,才會請她幫忙,沒想到她竟找來自己的老公郭人杰,一起操作。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買下「頑皮世界」後,欲擴張規模。(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背後傳球遭法院認定「不正常方式」!少年害女騎士受傷賠天價

於2020年和2021年間,李天怡的老公郭人杰,疑似偷偷設立人頭公司,和不知情的「頑皮世界」簽約,仲介購買非洲野生動物,從中賺取約美金25萬、粗估台幣700萬元。雖然最後交易並未成功,但檢方蒐證事實明確,今(21)日指揮調查局,兵分五路搜索,初步依《背信罪》約談李天怡和老公郭人杰等3人。據悉調查局稍早約談完畢,預計於今(21)日下午將3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三立表示,李天怡已經自行請辭,已暫停她所有主持工作。(圖/TVBS)

更多新聞:借嘸錢怒朝友賓士「潑紅漆撒冥紙」!涉案人竟是前時報鷹球員

對此三立電視台回應,「李天怡日前已經自行請辭,本案進入司法階段後,已暫停李天怡所有主持工作,消失的國界節目則由李文儀暫時接棒主持」。另外頑皮世界也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不方便透露任何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電視#李天怡#郭人杰#頑皮世界#張榮華#非洲野生動物#人頭公司#哄抬價格#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8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