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處遭搜索!主播李天怡夫妻 遭檢舉背信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3:33

主播代理動物進口遭控背信!南臺灣的私人野生動物園頑皮世界,兩年前易主後,找來主播李天怡協助,進口犀牛、長頸鹿等野生動物,因為動保團體抗議,事後計畫被迫中止,包括李天怡以及丈夫和一名台商卻被檢舉哄抬價格,夫妻倆住處遭搜索,三人分別被裁定30到50萬交保!

圖/TVBS

 
深夜冒著雨,步入台北地檢署,主播李天怡遭控背信,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記者vs.主播李天怡:「天怡姐,要不要澄清一下。」

面對追問不發一語,走在前方穿著黑色外套,他是李天怡的丈夫郭人杰,進入應訊前意有所指。

 
圖/TVBS

李天怡丈夫郭人杰:「希望不會有任何利用公權力,干擾正常的合約談判的現象發生,也請各位記者了解實際的狀況,謝謝。」

夫妻倆21日被帶走調查,住處也遭搜索,跟這家私人動物園有關。

頑皮世界園區內各式各樣的動物通通有,是南臺灣最大,2019年易主後,看上李天怡主持國際新聞節目,海外人脈廣,委託代理進口長頸鹿、犀牛等動物,丈夫和一名台商也加入,並且成立公司,但去年因為動保團體抗議,計畫中止,三人事後就被檢舉浮報價格,涉嫌背信。

圖/翻攝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YT

經過幾個小時複訊,李天怡最後被依50萬元交保,丈夫郭人杰40萬,李姓澳洲台商則是30萬元,夫妻倆凌晨5點一同步出北檢,直到上計程車,都沒有對案情再多做解釋,三人代辦動物進口業務,怎麼會涉嫌背信?

律師陳克譽(非當事律師):「如果你有違背職務的行為,違背其任務的行為,那你只要讓別人受到損害,這個就是我們講的背信罪的要件。」

法界人士分析,因為是職務上衍生的財務損失,符合背信罪要件,但詳細狀況還是得看雙方當初怎麼簽約才能判斷,是商業談判破裂,還是觸法,後續還得法院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播#動物進口#背信#李天怡#頑皮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4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