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姿妙官邸2度遭檢廉搜索! 缺席縣務會議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9:42

宜蘭縣政府官邸又再次遭廉政署搜索!日前捲入土地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上個月被約談無保請回,今天(22)官邸又被搜索,連同二兒子、女兒,還有農業處長、財政稅務長及交通處長等人都被帶回,整個案子到底涉及人事關說或土地區段徵收,還是財產源不明等,檢方偵訊進行中,告一個段落會對外說明。

圖/TVBS

 
每周二縣務會議,宜蘭縣長林姿妙位置卻是空蕩蕩。

早上八點左右,她的官邸又再次被廉政署搜索,調查員不只帶走一台電腦主機,林姿妙、平常陪同走行程的二兒子及女兒全都被帶走約談。

圖/TVBS

上個月13日,宜蘭地檢指揮廉政署兵分多路前往縣府、官邸等地搜索,林姿妙無保請回,22日二度搜索,之前地檢署偵辦宜蘭縣政府疑涉貪污等弊案,包含「大羅東地區治水防災區段徵收」及疑似財產來源不明等,這回前代理縣長陳金德質疑,整個案子也可能與1558地號農地的土地增值稅等弊案有關。
 

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她兒子跟女兒介入政務太深,就是她把縣政府當作她家公司,甚至可以指揮相關局處長,這是縣政府前所未有的。」

圖/TVBS

隔了一個多月,林姿妙再次被約談,另外還包括農業處長、財政稅務長、交通處長,還有兩位建設處科長也傳被約談,而秘書長林茂盛下午被帶回地檢,配合釐清案情說明,整個案子到底是涉及人事關說,或土地區段徵收,還是財產源不明等案遭搜索,檢方發新聞稿表示,續行調查宜蘭縣政府等涉弊案,偵訊被告林姿妙等人釐清案情,偵訊進行中,告一段落後會對外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邸#林姿妙#搜索#約談#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41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