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約談「無保請回」!林姿妙無預警現身活動

記者 李佳諺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9:31

捲入土地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直說「相信司法公正」!日前因涉及土地弊案,還有幾件疑似財產來源不明等案件,宜蘭縣府遭大動作搜索,林姿妙也列為被告,移送宜蘭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原本幕僚表示15日這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不過,三星鄉銀柳青蔥節活動進行到一半時,林姿妙卻突然無預警現身。

圖/TVBS

 
主持人vs.民眾:「縣長來了!鄉長也到了!謝謝,縣長好,鄉長好。」

活動進行到一半,宜蘭縣長林姿妙突然現身,民眾熱情打招呼,還要求拍照。

圖/TVBS

而15日這天三星青蔥銀柳節活動,原本由農業處長康立和出席致詞,不過林姿妙卻無預警現身,這也是她涉入弊案被列為被告約談後,首次現身,原本幕僚們都說這天沒有安排行程。
 

縣長林姿妙:「今天感謝所有的農民,你們大家辛苦了,人家說三星鄉是最讚的三星,所以呢,加油!感謝大家,謝謝大家。」

圖/TVBS

站在台上很有活力的為農民們鼓勵打氣,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影響。

宜蘭地檢署13日指揮廉政署,大動作搜索縣府以及羅東鎮公所等30處,主要是針對宜蘭縣政府在108年羅東土地免徵增值稅、109都市計畫變更案,及羅東鎮公所108年晚會辦桌布置標案,還有幾件疑似財產來源不明等案調查,要釐清相關人是否涉及貪汙治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罪嫌,林姿妙列被告,複訊後無保請回。

縣長林姿妙vs.記者:「司法會公正啦,相信司法就對了,我們就努力做,大家都知道呀。」

直接表明相信司法公正,明明沒行程,卻突然現身活動場合,似乎也有宣示意味,畢竟年底就要選舉,這時遭調查,殺傷力極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姿妙#弊案#調查#宜蘭#政府#影響#地檢署#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9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