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坪電梯別墅 天墅美式社區全齡公設


發佈時間:2022/05/1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7:26


南港東區門戶計畫,車站、軟體、會展、文創、生技五大中心匯聚,建設發展成形,房市需求升溫,目前南港新建案單坪價格都已經突破百萬,其中世界明珠更是衝上170萬。

 
TVBS記者 鄭惠心:「這裡是距離南港車站,車程只要10分鐘的別墅社區「甲山林天墅」,價格只要南港的一半,就能享有南港便利的生活機能,還能擁有全台北最美的天際線。」

想要入住大南港,不必捨近求遠,甲山林天墅就能離囂不離城。

甲山林天墅專案經理 杜豐濱:「我們這邊來講的話,距離南港車站就只要8分鐘的別墅社區,大約10分鐘可以直達信義計劃區,許多目前住台北市大樓的客層,就會選擇來這裡,用相同的價錢,住進有管理的別墅社區,擁有更大的居住空間以及生活。」
 

 
已購客 柳先生:「從平地開上來大概3分鐘就到了,它離台北市到南港車站只要12分鐘,真的對我外出工作來講,真的十分非常非常方便。」

社區規畫完善的公共空間,氣派又享受。

甲山林天墅專案經理 杜豐濱:「佔地5200坪的甲山林天墅,採用的是美式生活規劃,迎賓牌樓採用巴洛克式搭配,挑高8米的迎賓牌樓,社區內有規劃上達千坪的活動會館,擁有42項全齡化的生活豐富的公共設施可以使用。」

四大主題休閒會館,健身房、蒸氣室、岩盤浴、撞球桌,回家就像住飯店,家裡房間多,空間大,大大提升生活品質。 

已購客 林小姐:「 我不知道以後我要去那裡住飯店,因為它的設施比飯店還好,泳池也比飯店還大,還有桑拿,然後那個床,然後跟迎接那個陽台和露台,我覺得是非常的舒服。」

更棒的是,打開窗門,大台北美景盡收眼底。

已購客 柳先生:「 在景的部分,當然是讓人家覺得非常,非常的舒服跟開闊,可以看到整個101跟大台北盆地。」

 
甲山林天墅專案經理 杜豐濱:「這邊的景觀的話,它可以媲美整個香港半山,擁有非常美麗的城市景觀,還有看到101,山城的景觀一覽無遺。」

兼具都市便利和清幽環境,重點是價格比南港親民,住進天墅,提早實現「在家是度假,度假就在家」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價格#社區#飯店#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3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