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公海 結果共162筆

  • 〈獨家〉一元抽抽樂!復古童玩變新鮮 業績翻倍,業者?

    許多人小時候玩過的「1元抽抽樂」遊戲,今年過年更流行了,這幾天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到雜貨店批貨,選「抽抽樂禮盒」,像是有果凍條、綠豆糕和「大豬公海鮮片」,要等親朋好友團圓時,邀請他們1元試運氣,自己也能當老闆,懷舊風盛行,今年抽抽樂業績比去年還多了2成。
    2013/02/08 11:56
  • 〈獨家〉一元抽抽樂!復古童玩變新鮮 業績翻倍

    許多人小時候玩過的「1元抽抽樂」遊戲,今年過年更流行了,這幾天許多爸媽帶著孩子到雜貨店批貨,選「抽抽樂禮盒」,像是有果凍條、綠豆糕和「大豬公海鮮片」,要等親朋好友團圓時,邀請他們1元試運氣,自己也能當老闆,懷舊風盛行,今年抽抽樂業績比去年還多了2成。
    2013/02/06 18:48
  • 法辦少將轉彎 馬出手「要符比例」

    海軍168艦隊上個月底出海演習,發生艦隊長超越演習範圍,航行公海的事件,由於路線靠近與那國島,讓日本自衛隊電話關切,海軍方面也以違反演習紀律為由,將艦隊長記過調職,更以抗命罪移送軍法調查,軍方懲處越加越重,搞到連退役將領都不滿,跳出來痛批海軍作法太超過,今天國防部長高華柱親自出面滅火,轉達馬總統要求懲處要尊重人權,更要符合比例原則的態度,試圖讓風暴平息。
    2012/08/08 17:24
  • 偏航道日關切 軍:艦隊長涉抗命罪

    上個月底,海軍在台灣東部海域演習,發生少將艦隊長為了隱匿行蹤,刻意把整個艦隊帶到公海航行,時間長達12個鐘頭,海軍決定將艦隊長張鳳強記過調職,並且以抗命罪法辦;由於時間點正好在馬總統要提出東海和平倡議前,加上日方曾經電話關切,讓外界質疑,軍方是刻意加重懲處,要做給日本人看,海軍強力否認,但這次究責層級,卻是自尹清楓案之後,最高的一次了。
    2012/08/07 11:47
  • 海上漂浮渡假屋 奢華入住要46億

    地狹人稠,現在能利用的土地越來越少,有設計師就把腦筋動到海上,有義大利的設計師提出「海上渡假屋」的概念,把渡假屋蓋在海上,底下有360度的海洋景觀室,也有美國設計師提出要在公海建造漂浮辦公室,讓沒有美國簽證的人,也可以輕鬆創業,一圓美國夢。
    2012/06/09 13:25
  • 美軍打索國海盜 台船長遭誤擊亡

    索馬利亞海盜猖獗,台灣漁船在公海捕魚,不時就會傳出遭到挾持。去年4月被海盜押走的屏東琉球籍漁船--日春財68號,船長吳來于日前在美軍和索國海盜交火過程中,不幸被砲火擊中身亡,美國政府透過AIT,向船長家屬致哀,也說已經將船長莊嚴海葬。外交部也承諾,將會給予最大協助,只是美軍是否賠償,卻還得等待責任認定。
    2011/05/29 13:29
  • 驚魂53天!歹徒索4億 台商無人島獲救

    台海兩岸警方聯手破獲一起台商的擄人勒贖案,今年1月初一名廣州的夏姓台商遭歹徒綁票勒贖,向被害人家屬勒索4億元台幣的贖金,家屬雖然付出1億元台幣給歹徒,但仍然苦等不到肉票獲釋,台灣刑事警察局和大陸廣州公安聯合辦案,逮捕到其中兩名主嫌,供出夏姓台商被安置的位置,也才讓台灣警方終於在澎湖公海的無人島上成功救出肉票!
    2011/03/02 00:11
  • 101煙火缺壓軸! 扯出蔡國強批市府

    週刊報導,負責設計101跨年煙火的蔡國強,不滿跨年當天,煙火還在公海上,導致壓軸的火箭升空跟照明彈被迫取消,就連開場的「祥龍盤旋」,也被民眾譏笑是「金龍變蚯蚓」;蔡國強批評市府行政效率太差,不過市府拿出蔡國強聲明稿,強調煙火都到齊,只是工作師受困紐約大雪、30日抵台、延誤裝設,蔡國強澄清沒有批評市府。
    2011/01/06 12:04
  • 101煙火遭批! 蔡國強怪北市府效率差

    設計101跨年煙火的藝術家蔡國強,接受週刊專訪,感嘆101煙火有成有敗,他說最大的敗筆,就是最後的照明彈根本沒有裝設,但不是設計失敗,而是敗在台北市政府的效率;他批評效率差,到了31日當天零時,還有大批煙火滯留在公海,無法進入台灣。對此,消防局特別澄清,強調已經戰戰兢兢加班配合,絕對沒有效率太差的問題。
    2011/01/05 23:27
  • 日本行變遊「公海」 500客不滿霸麗星輪

    父親節那天,1500名旅客搭著麗星郵輪開心出遊,原本4天3夜的日本石垣島加那霸行程,因為受到颱風環流影響大縮水,不但行前就取消石垣島,最後連那霸港也沒去成,旅程縮短成3天2夜,500名旅客要求由公司全額退費,否則就要「霸船」,旅客和業者馬拉松協調3小時,業者提出2個賠償方案讓旅客2選1,才結束霸船行動。
    2010/08/10 15:12
  • 以色列槍襲國際救援船 安理會譴責

    以色列在公海上,強行登上開往加薩走廊的國際救援船艦,並且登船開火襲擊,今天在國際間引發眾怒,國際媒體拍到,儘管船員已經舉白旗投降,以色列士兵還是開槍射擊;以色列辯稱,是遭到船員用武器襲擊,才會開槍;不過聯合國緊急召開安理會,全體會員國一致譴責以色列,倒是以色列晚間表示,會繼續攔截開往加薩的運補船。
    2010/06/01 17:58
  • 【生態警示錄】保育人士登捕鯨船 公海護鯨大戰

    每年的9月,日本的捕鯨船總是以「科學研究」之名,在南極洲南冰洋上進行捕鯨行動,而澳洲海洋看守保育協會,也會以貼身追蹤日本捕鯨船,做為反制,公海上兩邊劍拔弩張,保育人士更不惜跳上捕鯨船來阻止捕鯨,這樣的行為雖然冒險,但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順利延緩了捕鯨行動,TVBS和Discovery合作,共同來看看這段護鯨大戰。
    2009/10/29 22:30
  • 日駐軍「與那國島」? 我漁民怕糾紛更多

    日本最西南端的島嶼「與那國」,因為距離台灣很近,離南方澳只有111公里,雙方關係密切,花蓮市和與那國島的與那國町,還是姊妹市,去年7月4日,台北一名雜貨店老闆還花52萬包機,載72名遊客到與那國島玩,想不到1年後的今天,卻傳出日本要派軍進駐,讓鄰近的宜蘭漁民很緊張,因為以前曾在公海被扣船,未來真的派軍隊來,漁民怕問題會更多。
    2009/07/03 12:37
  • 泰國緬甸都不要他 現代海上難民

    在緬甸有一群少數民族,叫做「洛興雅人」,他們因為不被緬甸軍政府承認是境內少數民族,而淪落為海上難民;為了尋求政治庇護,越來越多「洛興雅人」,搭船想到泰國展開新人生,沒想到泰國軍方,不但沒有出手相救,反倒是將他們逐回公海,任其自生自滅。
    2009/02/04 22:22
  • 寒害魚凍死 馬公海灘鱗片堆成雪

    澎湖2月初遭受百年來最大寒害重創,最近在馬公青灣內海沙灘,出現大量殘留的魚鱗堆積景象,一大片白茫茫就像雪景,初步推論,應該是海中的青鱗魚屍體腐爛,鱗片隨海浪拍打上岸堆積所導致。
    2008/03/30 12:47
  • 抗議日本捕鯨 保育團體潑酸攻擊

    日本的捕鯨船,又在公海遭到攻擊;來自美國的保育團體,在南極海追蹤一艘日本捕鯨船「日新丸」,並且朝漁船投擲裝酸性液體的瓶罐挑釁,造成3名日本漁民受傷;事故發生後,日本外務省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保育團體的蠻橫行為,不過這個團體反擊說,對於血腥獵補鯨魚的人來講,丟瓶罐攻擊,算是客氣了!
    2008/03/04 18:40
  • 「你將會爆炸!」 伊朗圍攻美軍艦

    美國總統布希出訪中東,伊朗先來個下馬威;3艘美國軍艦在中東公海值勤時,被5艘伊朗快艇包圍挑釁,還放話恐嚇美軍「你的軍艦就要爆炸」!雙方一度劍拔弩張,就在美軍打算開火之際,伊朗快艇迅速撤離;美國國防部選在布希出訪這一天,公佈當時這段驚險的影帶。
    2008/01/10 07:24
  • 非洲海域殺人 繞半個地球緝兇

    為了一場海上喋血案,海巡署是遠到非洲緝兇,在這個月19日,一艘日本籍的漁船在行駛到大西洋公海時,船上的我國籍陳姓大副,和一名越南籍漁工發生衝突,結果,陳姓大副將對方殺害,海巡署為了將嫌犯帶回是飛20多小時抓人,寫下紀錄。
    2007/10/30 13:15
  • 英軍海上查走私 15人被伊朗抓

    最新消息,波斯灣出現緊張情勢,英國皇家海軍陸戰隊在波斯灣,搭乘小艇進行船隻走私檢查時,突然出現伊朗革命衛隊的船隻,表示英國海軍,已經侵入了伊朗的海域,雖然這15名英國陸戰隊員堅持,是在公海內;但是伊朗革命衛隊,還把這15名英國人全部帶回伊朗。
    2007/03/23 20:53
  • 嘉欣專案/出訪新危機! 大陸逼邦交國「拒扁機」

    陳總統又再度上演迷航記了嗎?原訂今天清晨要過境美國洛杉磯,不過受到大陸打壓,墨西哥政府拒絕總統專機飛越領空,外交部緊急交涉無效,只好繞一大圈,多飛4、5個小時越過公海,急著回台灣抱小金孫的陳總統相當不滿,也坦承很意外「大陸」會用這招,真的很痛心!而總統明天清晨5點才會返回國門。
    2007/01/12 16:12
  • 嘉欣專案/大陸打壓!扁被迫繞公海 府批無恥

    陳總統又再度上演謎航記了嗎?原訂今天清晨要過境美國洛杉磯,不過受到大陸打壓,墨西哥政府拒絕陳總統專機飛越領空,外交部緊急交涉無效,只好繞一大圈越過公海,延遲6小時以上,受到耽擱,急著回台抱小金孫的陳總統,明天清晨才能返回國門。
    2007/01/12 10:32
  • 嘉欣專案/大陸打壓禁落墨國 總統專機晚6小時

    參加完尼國總統就職典禮,陳水扁總統專機原定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7點,會過境洛杉磯國際機場,沒想到再度上演謎航記,機場表示,陳總統專機將會延遲6個小時,到台灣今天下午1點才會抵達,據傳是因為遭到中國大陸打壓,迫使專機無法按計畫飛越墨西哥領空,必須繞道公海,才會造成延誤。
    2007/01/12 07:27
  • 荒島漂流9個月 台灣船救毒販?

    台灣漁船在公海上救起了3名在荒島漂流長達9個月的墨西哥人,他們被搭救前,靠著吃生魚喝鳥血,還有過人的意志力,存活下來,今天輾轉抵達夏威夷。不過墨西哥媒體驚爆,這3個被台灣漁船拯救的墨西哥人,並不是為了捕魚出海,而是在公海販毒,他們的身分引發諸多疑雲。
    2006/08/24 23:01
  • 日韓大戰? 不顧日反對 韓巡獨島

    南韓和日本今天再度引爆領土爭議,南韓一艘漁船不顧日本的反對,執意要前往兩個國家都宣稱有主權的「獨島」進行海洋探勘,日本立即派出巡邏艇前往外海監視,不過這次南韓不再像以往乖乖返回南國,反而還派出海上警衛隊全程護航,雙方會不會在公海上擦槍走火?引起國際關注。
    2006/07/03 21:14
  • 漁船疑被挾持 船長被殺1人失蹤

    又發生漁船疑似被大陸漁工挾持事件,一艘宜蘭蘇澳籍漁船,3天前在公海上莫名失蹤,船東緊急聯絡相關單位營救,結果,中午時,日本通知我外交部說,船長已經慘遭殺害,而另一名台籍員工輪機長,則是下落不明,至於是不是被大漁工殺害,目前海巡已經前往調查。
    2006/06/12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