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公投 結果共5,499筆

  • 傳曾文生掌台電呼聲高 王美花恐留校察看

    0303全台大停電,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請辭後,傳出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接掌台電呼聲高,民進黨立委也認為曾文生是很好的人選,只是經濟部長王美花可能被列入留校觀察名單,但最後恐怕不會下台,就被藍委質疑,後台很硬。
    2022/03/05 13:21
  • 藍中常委選舉爆「主席名單」 連勝文:不見得有用

    國民黨今(5)日舉行第21屆第1任中常委選舉投票,選前除了傳出有換票、送禮等選風敗壞情況,甚至出現所謂的黨主席朱立倫的推薦候選人名單。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在中央黨部投票時受訪表示,朱立倫有沒有名單他不知道,朱也沒有給他任何名單,他直言,現在黨員自主性都很高,已經沒那麼好控制,所以名單也不見得有什麼作用。
    2022/03/05 10:34
  • 「光雞排不夠」!連勝文轟王美花:應請380萬人吃牛排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曾提醒「台灣明年會缺電,大家要做好準備」,經濟部長王美花當時多次表示不會,還稱「可以賭雞排」,不料3日發生興達電廠事故,全台大規模停電,王美花自請處分,強調是因為操作造成電力受損,「不是缺電的問題」,跟發雞排沒有關係。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應該要請所有在三個月前公投當中,就能源議題投下同意票的民眾,每人至少一份牛排,「光雞排是不夠的!」
    2022/03/05 08:34
  • 預言「2022大缺電」成真!郭台銘: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3月3日全台大停電,許多民眾、企業因此受到影響。然而,有網友翻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去(2021)年12月時,因為四大公投案未過,讓他直言「明年一定會缺電,但大家做了決定就不要抱怨」,如今真的大停電,讓網友直喊郭台銘為先知。郭台銘稍早對此也做出回應,針對先知一說,他也表達其看法。
    2022/03/04 16:07
  • 王美花拒發雞排!藍委嗆「我來發」公開地點 份數有夠酸

    針對四大公投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警告「台灣今年必定缺電」,當時經濟部長王美花跟他對賭「送雞排」,直言台灣不缺電。但昨(3)日全台無預警大停電後,網友敲碗王美花兌現承諾,但王美花拒發雞排,認為這次非「缺電問題」。對此,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在臉書怒轟,「部長不發,我來發啦!」
    2022/03/04 08:23
  • 朱立倫:台灣缺電不是唱衰 是事實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前往屏東,與副秘書長羅智強合體走公投謝票最後一哩路,對於全台大停電,朱立倫受訪時表示,台灣電力真的不夠,這不是唱衰,而是要理性面對的事情。
    2022/03/03 13:34
  • 小英上台已4度大停電 柯P爆北市缺電、多建物都被限電

    全台今(3)日出現大停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這是總統蔡英文任內第4度大停電,公投沒有用,公投完還是要面對問題。柯文哲直言,大家心裡有數,台北有缺電,東區門戶計畫蓋很多建物,每棟建物都被限電使用量,「這會有問題」。
    2022/03/03 12:06
  • 不甩郭董警告缺電!王美花嗆賭雞排 今停電網噓爆:哪裡領

    針對公投結果,鴻海集團創辦人台郭台銘去(2021)年曾警告,2022年是一定缺電,工業 、民生都會缺電。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曾在網路節目強調經濟部早有因應措施,允諾和郭董對賭雞排。怎料,今(3)日全台各地大停電,讓網友挖出這番話,狂敲碗「欠全台灣人一份雞排」。
    2022/03/03 11:31
  • 郭台銘警告今年必缺電!鴻海頂埔園區今大停電 網驚先知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2021)年12月曾針對公投結果指出「明年一定缺電」,不料,今(3)日上午9時許全台無預警出現大跳電,對此,鄉民們挖出郭董的說法,在PTT狂問,「郭董是不是先知?」,而鴻海土城頂埔園區也傳出停電消息,郭台銘人正在現場。
    2022/03/03 09:48
  • 同意俄駐軍 白俄公投通過棄「無核中立」

    俄羅斯打算對烏克蘭動用核武嗎?普欽宣布提高核威懾部隊高度警戒,就這麼剛好,白俄羅斯也通過公投,放棄無核中立條款,還要讓俄羅斯軍隊常駐,不免引發質疑。
    2022/02/28 21:38
  •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告別式 蔡英文眼眶泛淚弔唁

    三立集團董事長林崑海告別式今(26日)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親自弔唁,蔡英文致詞說,海董一直都關心台灣未來,透露公投前夕去探望他,當時他已經無法說話,親手寫下「一二一八」表達對公投的關心,她感謝海董對台灣的貢獻。
    2022/02/26 09:51
  • 觀點/羅智強的「無我」 竟淪為國民黨貴族分配下場

    在野黨一團亂,民進黨看來可以繼續歲月靜好。   民眾黨才兩歲。近來首次展現2022起手式,由台北市長準參選人黃珊珊,擺出「打馬』的架勢,加上最有能量的立委蔡壁如,在臉書喊出「抗中保台」的主軸,兩支箭頭劃破天空,氣勢看來壯闊且快意恩仇。
    2022/02/21 09:47
  • 認挺林靜儀2大動機 于北辰評國民黨連敗:還好我離開了

    國民黨先前經歷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和罷昶連敗,黨內上下士氣低落,檢討聲浪四起。而在更早之前,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突然宣布退黨,揮別了加入長達36年的藍營,還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近日,于北辰被問及國民黨連敗,心情如何?他不諱言,「還好我離開國民黨了」,並說藍色不能被國民黨深藍霸占。
    2022/02/14 23:21
  • 東歐孤兒狼成網紅  瑞士公投不禁動物實驗

    人類與動物到底該是甚麼關係?該統治動物?寵愛動物?還是把動物當成工具?克羅埃西亞有一戶人家,成功把野生狐狸與狼飼養成乖巧的室內寵物,成為動物網紅,跟人類一起喝咖啡,畫面雖溫馨可愛,但這樣的野生動物已沒有能力回歸自然,也引起爭議。關於動物的爭議另有一樁:瑞士最近舉辦「禁止動物實驗」的公投,但一年就能「用光」55萬隻實驗動物的幾家瑞士大藥廠,群起反對,宣稱此舉會終結各種人類新藥面世,也將重創瑞士經濟,這項動保公投最終遭到否決。
    2022/02/14 20:00
  • 瑞士公投57%支持 擴大限制菸草產品廣告

    瑞士民眾13日透過公民投票,決定是否加強對香菸廣告的限制,根據國家廣播公司SRF的預測,有57%的人民支持。
    2022/02/14 16:24
  • 支持侯友宜拚連任 連勝文:2022不贏哪有2024?

    被視為藍營角逐2024總統大位可能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動向備受關注,由於接下來他將先面對年底是縣市長選戰是否力拚連任,外界預估若他有意參選2024,可能要棄選下一屆市長。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4)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表示,他贊成侯友宜以市政為優先,如果他是新北市長,「我一定會想做下去(連任)」,2022不贏怎麼會有2024?
    2022/02/14 15:08
  • 瑞士公投收緊菸草法 全面禁動物實驗案竟卡關

    瑞士選民今天在公民投票中,同意禁止幾乎所有危害健康的菸草產品廣告,收緊瑞士惡名昭彰的寬鬆菸草法。然而,在近8成民眾反對下,全面禁止所有動物試驗公投卡關。
    2022/02/14 10:53
  • 何志偉創後援會勸進 陳時中:謝謝大家

    為勸進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立委何志偉率先成立後援會,但此舉也引發不少支持者不滿,紛紛怒嗆何志偉,不要害了陳時中,還有自家北市議員也不買帳!另外民進黨針對其他縣市的布局,據了解,因為國民黨執政的宜蘭,彰化,雲林,嘉義市,四大公投全軍覆沒,所以民進黨認為有機會翻轉!
    2022/02/12 18:52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再推反核食公投? 郝龍斌認:與大選脫鉤再辦不實際

    日本福島5縣食品禁令解除,被問到是否再辦「反核食」公投,2018年「反核食」公投領銜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說,公投、大選已經脫鉤,公投投票率一定會很低,現在辦公投是不實際的事。
    2022/02/10 15:52
  • 藍首長不理?朱將視訊串聯「議會黨團」 郝先找「立委」開公聽會

    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解禁之後,之前曾發起反核食進口公投的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又有新動作!合體黨籍立委們召開公聽會。而黨主席朱立倫也將在明天(11日)要視訊「議會黨團」,就讓外界認為,地方首長們似乎難喊的動。
    2022/02/10 14:56
  • 福食開放民怨炸鍋?網路聲量曝:輿論比萊豬進口少五倍

    行政院昨(8日)宣布,將開放日本核災區福島5縣市食品輸台,引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滿嗆聲,國民黨將結合立法院黨團、地方政府、議會及社會力量,捍衛民眾食安,一步不讓,直指「反核食公投2018年過關,779萬票的公投結果顯示全民拒絕核食的民意,任何政黨都不可以撕毀公投結果」。
    2022/02/09 21:42
  • 蔡英文提新春4大目標 年底九合一部署優質人選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提出今年四大目標,包括讓台灣持續走向世界、尋找兼顧經濟與防疫的台灣模式、社福政策再升級,以及針對年底選舉部署優質人選,回應人民期待。此外,她也呼籲企業幫員工加薪。
    2022/02/09 15:39
  • 福島食品解禁再公投? 綠:依法要等到2023年

    行政院昨天宣布福島食品有條件解禁,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認為日本福島5縣食品開放應再辦一次公投;民進黨書記長陳歐珀表示,根據公投法規定,若要再次發起公投,依法也要等到2023年,屆時民進黨團會尊重台灣人民的決定。
    2022/02/09 13:14
  • 驚!福食早入台?藍委爆:酒飲料從「福島」來

    行政院昨宣布解禁日本福島周邊5縣市產品進口,還說這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心願。對此,馬英九今(9)天表示,3年多前的公投已經否決過了,如果還要恢復進口,應該再辦一次公投。不過藍營立委也爆料,其實福島食品已經用另一種方式進到台灣販售。
    2022/02/0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