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公投 結果共5,499筆

  • 柯文哲稱發敬老金債留子孫 苗博雅批被黃珊珊打臉

    北市府明年恢復發敬老金,議員苗博雅質疑柯文哲多年皆稱若發會債留子孫,但副市長黃珊珊指不會排擠其他市政,柯文哲說法被打臉;柯文哲則脫口一度想用公投解決。
    2022/07/14 17:55
  • 拋「金廈大橋」挨轟無知!柯:公投沒85%贊成我隨便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更有綠委質疑是他「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柯今(5)日再度強調,金廈大橋純粹從民生考量是對的,直言「若去金門辦公投,認同蓋金廈大橋的沒有超過85%我隨便你。」
    2022/07/05 17:10
  • 規劃明年十月 蘇格蘭舉行第二次獨立公投

    儘管英國首相強生先前表態,不同意蘇格蘭舉行獨立公投,但蘇格蘭還是持續推動相關程序。
    2022/06/29 14:43
  • 多數人反對脫歐 蘇格蘭首席大臣:明年10月辦獨立公投

    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今天宣布,蘇格蘭自治政府擬於明年10月舉辦第2次蘇格蘭獨立公投,還矢言若英國政府試圖阻止投票,她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2/06/29 13:16
  • 賴清德椎間盤突出 立委透露靠綁護腰忍痛宣講公投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傳出椎間盤突出並開刀手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賴副總統去年公投期間就腰痛發作,當時民進黨總動員,賴副總統綁著護腰跑遍106場黨公職宣講,難以想像多大毅力才忍痛走完行程。
    2022/06/27 15:00
  • 神獸錯了嗎?粉專介紹白虎 男星轟「別提中國的事」被罵爆

    男星柯宇綸為導演柯一正之子,政治立場鮮明,經常公開評論時事,在去(2021)年公投議題上大方表態支持四個不同意,也力挺身陷罷免案的立委林昶佐,以及投入中二選區補選的林靜儀。近日他看到《動物星球頻道》介紹古代神獸白虎,直接怒轟「中國的事可以不用提」,結果反被大批網友狂酸是玻璃心,「真的好好笑,是在氣什麼。」
    2022/06/24 10:57
  • 拒填海蓋四接 基隆護海公投首階連署達標送市府

    協和發電廠更新改建規劃設第4座天然氣接收站擬填海造地,民團發起護海公投,今天將第1階段2475份提案書送交基隆市府。市府表示,這議題不應簡化為填海與不填海的零和對立。
    2022/06/17 13:37
  • 蘇格蘭再推獨立公投 施特金發表二次投票文件

    蘇格蘭再度醞釀獨立,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表態,將推動第二次的獨立公投。
    2022/06/15 15:51
  • 不甩倫敦! 蘇格蘭發動明年底二次獨立公投稱「準備好了」

    曾在2014年9月發動第一次獨立公投的蘇格蘭,55%反對、45%支持的結果失敗,但在現任民族黨黨魁、首席部長史特金(Nicola Sturgeon)堅持下,持續運作和準備第二次獨立公投,日前受訪時透露,她的團隊已經做好發起第二回公投的準備,期望能在2023年底完成投票。
    2022/06/15 14:16
  • 蔡英文喊出新台灣模式政策 蘇偉碩批:孩子血饅頭不能吃

    國內疫情嚴峻,每日確診數約落在7至8萬之間。然而在染疫數增加的現況下,許多孩童也因此染疫,令不少家長感到相當憂心。對此,先前曾反萊豬公投的精神科醫師蘇偉碩於臉書痛批總統蔡英文,並表示「他們是怎麼選擇了吃孩子血饅頭走向勝選的?」
    2022/06/04 13:05
  • 憂俄野心擴張 丹麥公投入歐盟防禦體系.通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成了長期戰,這股不惜與世界對立也要拓展版圖的野心,讓越來越多歐洲國家坐立難安;繼芬蘭和瑞典申請加入北約後,丹麥在1日舉辦全民公投,近67%的民眾,同意廢除丹麥從90年代以來的政策,可以加入歐盟的共同防禦體系。丹麥1973年加入歐盟,但屬於不信任歐盟整合的「疑歐派」,不使用歐元、也不參與歐盟的司法內政、防禦等政策;但這回烏俄戰火讓丹麥一改過去態度,也讓歐盟的防禦拼圖更完整,可說是俄羅斯掀戰始料未及的結果──歐洲更加團結。
    2022/06/02 19:58
  • 不再獨善其身! 丹麥公投要深化歐盟軍事協防

    在芬蘭和瑞典宣布加入北約後,丹麥1日的公投結果也確定,有三分之二的民眾支持深化與歐盟的軍事合作。而一直被抨擊軍援光說不做的德國,總理蕭茲親自闢謠還表示會繼續加碼,但面對美國提供烏克蘭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俄羅斯外長跳腳恐嚇,這是想把第三國也捲進戰爭。
    2022/06/02 18:51
  • 丹麥公投出爐 逾六成支持加入歐盟共同防務

    丹麥舉行公投,超過六成支持加入歐盟共同防衛政策。受到俄烏戰爭影響,歐洲國家開始重新思考安全政策。丹麥是歐盟中唯一一個沒有納入共同防務體系的國家,將近67%丹麥民眾表態支持參與歐盟共同防務政策,這也是丹麥在歐盟事務公投上,支持度最高的一次。
    2022/06/02 16:10
  • 俄侵烏掀國安憂慮 丹麥公投通過加入歐盟共同防務

    丹麥今天舉行公投,以近67%的贊成票壓倒性通過加入歐洲聯盟(EU)共同防衛政策。對此,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及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表示歡迎。
    2022/06/02 09:27
  • 喬治亞分離地區暫取消入俄公投 盼先完成協商

    喬治亞分離地區南奧賽提亞(South-Ossetia)領導人賈格洛伊夫(Alan Gagloev)今(31)日宣布,在與莫斯科當局完成協商前,暫時取消前總統原定7月17日針對是否加入俄羅斯舉辦公投的計畫。
    2022/05/31 11:46
  • 520蔡英文就職6週年十大熱門話題 停電、疫苗都上榜

    這一年來網友記得什麼?總統蔡英文第二任期滿兩週年,這一年來台灣發生不少事情,包括初期的國際疫苗短缺、疫苗爭議、停電事件頻傳、四大公投、立委罷免案,以及近期的實名制快篩試劑開賣初期,民眾大排長龍搶購導致民怨炸鍋。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帶大家來看看蔡政府在過去這一年,網友、民眾討論度最高的前10名事件分別為何。
    2022/05/20 12:03
  • 喬治亞分離地區擬辦入俄公投 只等莫斯科發出訊號

    喬治亞分離地區南奧賽提亞(South-Ossetia)計畫於7月舉行入俄公投。未受國際普遍承認的南奧賽提亞共和國領導人比比洛夫(Anatoly Bibilov)16日表示,已將7月17日訂為是否加入俄羅斯的公民投票日。
    2022/05/15 10:38
  • 不演了!烏南赫爾松親俄勢力 「請求」普欽收編

    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三月底開始就被俄軍完全佔領,儘管當地民眾曾強力抗議,親俄勢力舉辦「併入俄羅斯」的公投,不過現在最新發展是,當地親俄行政長官宣布,希望俄羅斯能在年底前,將赫爾松劃入俄羅斯的領土,還說會發放俄羅斯護照給當地居民。
    2022/05/12 11:48
  • 等待莫斯科發出訊號 喬治亞分離地區將公投加入俄羅斯

    喬治亞分離地區南奧賽提亞(South Ossetia)新領袖今天表示,將等待莫斯科發出訊號,就舉辦加入俄羅斯的全民公投。
    2022/05/11 23:00
  • 脫英色彩濃 北愛新芬黨贏地方大選

    英國最近舉行地方選舉,在北愛爾蘭地區,與曾發起恐怖攻擊的愛爾蘭共和軍淵源甚深的新芬黨,竟擠下25年來的親英勢力勝選。儘管新芬黨主攻經濟議題,淡化脫離英國的主張,但未來若順利組成自治政府,幾年後還是可以要求舉辦脫英公投。英國與北愛爾蘭多年來在各項議題上諸多分岐,尤其是英國脫離歐盟這件事,脫歐後的「北愛爾蘭議定書」讓英國國內貨物入北愛,竟要填海關申報書,種種「一國兩制」怪現象也讓北愛脫英的聲音愈發強烈。
    2022/05/09 19:53
  • 稱俄將在烏東行「假公投真吞併」 美官員爆:5月進行

    一名美國高階官員今天表示,俄羅斯無法推翻基輔政府後,正計劃在5月中旬的某個時候舉行「假公投」,藉機「吞併」烏克蘭東部兩個地區。
    2022/05/03 15:20
  • 申請入北約全民決定? 瑞典首相:涉國安不應公投

    俄羅斯大舉出兵烏克蘭動搖芬蘭及瑞典長久以來的「不結盟」立場,國內力挺加入北約的聲量大起。瑞典首相安德森(Magdalena Andersson)今(29)日表示,若議會決定繼續申請加入北約組織(NATO),那瑞典政府就不打算針對這項議題舉辦公投。她坦言,是否加入北約一事涉及國安訊息,「不能擺在檯面上討論」。
    2022/04/29 17:33
  • 美示警莫斯科擬在俄占區辦假公投 藉此合理化侵烏

    美國今天指控俄羅斯打算在烏克蘭境內的俄軍占領區就獨立議題舉辦假公投,藉此合理化攻奪烏克蘭領土的行動。值此之際,俄軍正在加強攻擊烏國東部。
    2022/04/29 08:32
  • 16歲孕婦控俄兵性侵 美曝俄軍殘殺證據

    俄羅斯有意仿照克里米亞模式,佔領烏南「赫爾松」後,舉辦獨立公投,更指派傀儡市長,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再度上街抗議;而俄軍也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鎮壓。現在美國更有消息指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人,部分遺體顯示遭受到酷刑伺候,愈來愈多殘殺證據曝光。
    2022/04/28 21:34
  • 俄軍赫爾松虐殺平民 16歲烏少女控遭性侵

    俄軍在佔領的赫爾松,舉辦公投扶植偽政權,鄰近城鎮出現逃難潮,有媽媽擔心兒子,成為假公投人頭、甚至俄軍人肉盾牌,一名16歲烏克蘭少女,跳出來淚訴遭到性虐待,而遭屠殺的布查也有新證據,有目擊者目睹俄軍殘殺平民,還錄下影片。
    2022/04/2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