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司派 結果共161筆

  • 北市鐵腕罰谷歌 手機族嗆「幫倒忙」

    台北市政府對跨國企業Google開罰百萬,因為Google Android系統付費軟體,只有15分鐘鑑賞期,違反台灣消保法7天鑑賞規定,Google態度強硬,乾脆停賣付費軟體,要等總公司派人來台協調。北市府祭出鐵腕,有人大聲叫好,認為捍衛消費者的權益,但也有人認為,數位軟體鑑賞期延長成7天,不利保護數位內容,北市府開鍘於法有據,卻也意外引發討論!
    2011/06/28 12:19
  • 塑化劑風暴/最大保鮮盒商「固樁」 韓高層大陣仗

    塑化劑不只影響台灣食品業形象,連國際大廠也很緊張,因為號稱保鮮盒全世界市佔率第一的韓國大廠,賣的產品有九成以上,用的都是衛生署公告有可能溶出微量塑化劑的聚丙烯,雖然說自行送檢,證實沒有塑化劑疑慮,就擔心影響業績,改成強打最新研發不含聚丙烯的保鮮盒,還特別從韓國總公司派高層來台坐陣。
    2011/06/21 19:38
  • 「野狼125」昔風光 三陽黃家恐失經營權!

    可說是台灣機車發展史最佳見證者的三陽,卻發生已經掌控經營權50多年的黃家,可能拱手讓人。這個月三陽要開董事會,公司派清點名冊時才發現,美孚建設彭誠浩家族擁有的全球人壽,擁有三陽股權將近8%,躍居三陽最大股東,也就是說黃家不再擁有主導權,除了市場人士感到震撼,曾經騎過當時最拉風的「野狼125」的五六年級生,恐怕也很難想像,三陽如今面臨經營權保衛戰。
    2011/05/09 19:48
  • 假督察員盜現金 知名麵包店損21萬

    台北有一名男子,他專門利用假日,穿著西裝打領帶,挑選有連鎖店面的公司,藉口自己是總公司派來的督察人員,要突檢衛生狀況,最後以放假收銀機不該擺放過多現金的理由,把店內的營業所得帶走,嫌犯熟悉作業流程,講的煞有其事,結果許多知名企業,包括麵包店、藥�店,甚至皮鞋、內衣店旗下分店都受害。
    2011/04/26 18:48
  • 外勞控主管浴廁窺視 列印畫面傳閱

    生產監視器著名的科技公司,遭女性外勞投訴,公司男性主管透過女子宿舍的監視器鏡頭,截取他們的一舉一動,甚至評論她們的穿著、身材,這些外勞認為根本就是性騷擾,科技公司派出女性主管回應,絕無此事。
    2010/10/07 17:29
  • 漏油危機露曙光 巨型油罩將抵海床  

    美國原油外洩危機,爆發至今已經超過2週,搶救工作總算有點進展,英國石油公司派出的巨大吸油罩,已經深入海底1000多公尺,若一切順利,下週就可以開始把海底漏油抽到海面上,只是漏油產生的化學物質和污染物,已經影響到島嶼生態。
    2010/05/08 22:38
  • 〈獨家〉綁約手機「嘸訊號」 解約賠上萬

    換門號綁約前,或許您會想要看看住家附近有沒有收訊!因為台北縣一位民眾,為了幫朋友拉業績,全家人一起跳槽到另一家電信公司,使用沒多久就發現通訊有死角,常常斷訊收不到,電信公司派人查看,表示除非附近再興建基地台,否則問題沒法解決。困在事先知會有綁約,一家人付了上萬元的違約金才換回原本門號,但使用才不到1個月,嘔到不行。
    2009/11/15 19:18
  • 「他沒排、他插隊」 搶貨爆口角

    環亞百貨易主,特賣會人數破天荒,百貨公司派出雙倍人力,還是難以面面俱到;有民眾等結帳一等就是1個小時;大家拚了命似的搶東西,爆發口角衝突,服務人員還要在現場當調解員。
    2009/06/12 19:43
  • 修理停車場 技工遭停車板砸死

    台北縣新莊四維停車場,因為故障,電梯公司派兩名員工到現場修復,維修完畢要測試時,一人到平台上方啟動按鈕,另一人在平台下觀看是否正常,沒想到,下方的員工被突然下降的鐵板砸到頭送醫不治,家屬質疑,不是修好了嗎?為何鐵板會突然下降,員警將負責操作的同事帶回偵訊,釐清原因。
    2009/01/14 12:17
  • 〈獨家〉空屋要5500元水費? 民罵政府搶錢

    桃園一位蔡先生有一棟空房子,去年12月水費單竟然高達5500元,是一家四口用兩年的量,去列明細才發現,去年7月水公司派人換水表,之後2個月的水費,居然多出344度,蔡先生懷疑水公司的外包商換水表時動手腳,但水公司說是馬桶漏水,明明沒漏水,水公司還說不繳錢就要斷水,蔡先生氣得大罵政府欺壓老百姓。
    2009/01/06 19:31
  • 謊稱總公司派實習 冒牌店員偷竊

    桃園一名男子,疑似以超商總公司的名義,冒名打給旗下超商,謊稱晚上將派實習生到店裡工作,結果這名冒牌店員站櫃時,趁著另一名店員進倉庫裡居然將人反鎖,抓了幾把鈔票後逃出,最後和掙脫的店員在街上扭打,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
    2008/10/24 13:40
  • 救狗大陣仗!動員吊車和10人小組

    電信公司救狗,竟因此博得眾人的讚美,這是有愛狗人士打電話給中華電信求援,希望能救出受困電線桿的3隻流浪狗,原本擔心不受理,沒想到電信公司派出10人小組,還動用吊車,在大太陽底下耗費3小時將狗救出,讓這份用心傳為美談。
    2008/06/22 12:27
  • 直銷講師稱年輕會員「老闆」 氣氛High

    銷售有機蔬果的直銷公司,被家長控訴灌輸孩子發財觀念,不過學生族群還是挺公司到底,實地走訪這間直銷公司,看到公司派出明星級講師上課,就像帶領大型活動;灌輸成功和財富的觀念,加上年輕人聚在一起彼此很有認同,就像是社團活動的翻版,有的學生還說,請大人們不要騙人了,沒有錢會快樂嗎?
    2007/09/28 18:09
  • 貓纜故障/等接駁車不耐煩 乘客自行搭車下山

    貓空纜車故障,部分民眾被疏散到指南宮站,但光等捷運公司派來的接駁車,就等了2小時,有人實在受不了,乾脆自掏腰包搭計程車下山,但也有終點站的民眾,不知道纜車故障,還在等著下山,直到媒體告知才說,實在掃興!
    2007/07/21 20:22
  • 台版鈴木一朗 林哲瑄加盟紅襪

    台灣又有一名棒球員要前往美國發展,南英商工畢業,有台版鈴木一朗之稱的林哲瑄,以台幣1240萬的價碼,加入波士頓紅襪,而林哲瑄雖然還是個新人,不過他備受期待,經紀公司派出2名助理貼身幫忙,從談吐、行銷,到個人財務,通通一手包辦。
    2007/06/11 23:36
  • 可惡! 仲介疑派人詐領巴氏量表

    預防仲介公司詐領巴氏量表,醫院嚴格把關,但雲林一家醫院,下午出現一名疑似仲介公司派來的婦人,推著坐輪椅的老太太,要求醫師開巴氏量表,醫院護士發現健保卡和本人不符,正要上前問個清楚,沒想到婦人竟然落跑,把坐輪椅的老太太,獨自留在醫院裡。
    2006/04/10 18:09
  • 台灣版「航站奇緣」! 經理流浪機場

    一名新加坡籍的男子4年前被公司派駐來台擔任區域經理,沒想到經濟不景氣台灣分公司關門大吉,這位經理被迫解職,失業又沒錢的他回不了新加坡,居然就在松山機場「定居」,簡直就像台灣版的「航站奇緣」。
    2005/11/24 11:25
  • 杏林爆春色 一女周旋兩醫生 控性騷擾

    26歲妙齡女子,陳小姐,什麼能耐,讓兩位醫生敗倒石榴群下?照片中的她,外型亮麗,笑容嫵媚,雖然只是醫療器材公司派駐在醫院的職員,不過憑著交際手腕,醫生們的私人聚會經常可以看見她也在其中。
    2005/06/07 12:07
  • 中油測試舊管 油氣外洩居民虛驚

    苗栗縣通宵鎮中山路下午瀰漫汽油味,水溝還冒著不明的氣泡,居民嚇得趕緊報警,中油公司派人前來,查了2個小時才發現,原來是同仁在三公里外測試舊管線,害大家虛驚一場,現場民眾罵聲連連,而中油的員工還一度阻止媒體採訪。
    2005/04/25 17:57
  • 開發金董座爭霸 陳敏薰辜仲瑩角力

    開發金控董事長爭奪戰登場,中信集團與官股聯手,和公司派陳敏薰正面對決,會場熱鬧滾滾,但三方人馬態度低調,劉泰英派出大兒子「劉昭毅」,一早到開發金股東會布椿;辜仲瑩沒有親自出席,派代理人吳春台現場指揮,並且和官股代表林宗勇在會場外另組配票中心,三路人馬各有盤算,檯面下合縱連橫不斷。
    2004/04/05 13:00
  • 黨營色彩盡褪 開發金董座官民競逐

    眾所矚目的中華開發金控爭奪戰今天登場,以董事長陳敏薰為首的公司派,將與官方及中信辜仲瑩勢力公開對決,小股東聯盟蘇惠珍也前來鬧場,預估將創下動員股東最多,開會時間最長的股東會,總資產2千多億的開發金控究竟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為何每次董座改選,包括各路財團、各府院高層都對開發金抱著高度興趣,一起來看看。
    2004/04/05 08:19
  • 開發金董座之爭 中信辜家穩操勝券

    辜仲瑩與陳敏薰爭奪開發金控董座大戰,已全面明朗化,徵求委託書昨天截止後,初步結果出爐,中信辜家掌握委託書超過5成以上,可望拿下10席董監席次,遠高過陳敏薰為首的公司派獲得的2成,5席董監事,如無意外,辜仲瑩幾乎可說是穩坐開發金董事長寶座,目前也傳出辜仲瑩未來可能延攬摩根大通香港區負責人郭明鑑,接掌開發總經理。
    2004/03/31 19:22
  • 開發委託書徵求戰 陳敏薰佔下風

    中信集團辜仲瑩、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敏薰角逐開發金控董事長寶座,雙方人馬展開委託書爭奪戰,明天將是最後期限。根據了解,以陳敏薰為首的公司派,共取得2成持股,將搶占5席董事;官股與中信集團方面,已經徵求超過5成的股權,可望拿下8席董事,中信集團取得相對優勢,顯示4月5號入主開發的態勢更為確立。
    2004/03/29 18:37
  • 政治面衝擊 台股6200點失守

    泛藍陣營喊出重新選舉,政治面紛擾再衝擊台北股市,大盤指數在6200點陷入量縮整理,投資人追價意願低落,盤面上具有護盤題材以及公司派買進庫藏股的電子、金融股,成為投資人避險資金追逐的焦點。截至中午12點,成交量不到8百億。
    2004/03/25 12:23
  • 選後台股重挫 指數跌幅近一成

    台股選前氣勢如虹上攻7千點,選後卻弱勢下探6千點,短短3個交易日下跌近一成!但有專家指出股票大跌正是投資人撿便宜的好時機,理財專家還表示,國內政治風波沒有明朗化,政府基金護盤的金融股、公司派積極作多買回庫藏股的公司,投資人可以逢低買進。
    2004/03/2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