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公司派 結果共161筆

  • 天宇股東指公司疑涉內線 金管會:儘速了解

    天宇小股東今天到金管會陳情,表示公司派疑涉內線交易,呼籲暫停公司27日的股東會,金管會表示,將儘速進行了解,若有違法情況時,會進行查處。
    2018/06/21 16:14
  • 電纜故障 新北市中和區3454戶停電

    新北市中和地區今天下午2時52分因電纜故障傳出停電,導致3454戶停電,經台電公司派員緊急搶修,目前2808戶已復電,仍有646戶仍停電中,將持續搶修。
    2018/06/12 16:24
  • 台新金董事改選 寶佳集團全軍覆沒一席也沒選上

    台新金控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改選4席一般董事、3席獨立董事,選舉結果寶佳全軍覆沒,公司派則大獲全勝,完全掌握董事會保住經營權。
    2018/06/08 12:02
  • 智冠爭奪戰劉柏園參一腳 王俊博友人:他怎麼那麼閒?

    智冠經營權之爭戰況激烈,因為市場派蕭政豪傳將聯手劉柏園,兩方各約持股一成,總計兩成的持股﹔以董事長王俊博為首的公司派也掌控兩成,雙方可說勢均力敵,因此持股比重高達36%的外資動向,將是決定智冠經營權之爭的勝敗關鍵,未到最後一刻難以定輸贏。
    2018/06/06 08:12
  • 挑戰龍頭王俊博 全台最賺遊戲教父強搶智冠經營權

    國內遊戲業龍頭智冠科技爆經營權之爭!近幾年竄起的中部遊戲教父、網銀國際董事長蕭政豪,聯手遊戲橘子,強勢槓上智冠董事長王俊博。蕭政豪的網銀主攻線上博弈軟體遊戲,去年獲利11億元,是智冠2倍以上,神祕低調的蕭政豪資金雄厚,與綠營高層關係友好,近年頻頻出擊,先後插旗華義、遊戲橘子,幾乎拿下台灣遊戲軟體產業半壁江山。此次出手智冠,與公司派持股相當,市場認為將是一場五五波對決的硬戰。
    2018/06/06 08:11
  • 快訊/挖破管線瓦斯外洩 警消封鎖疏散住戶

    新北市新莊驚傳瓦斯外洩,社區大樓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瓦斯公司派員開挖止漏,警消緊急封鎖巷弄,疏散住戶共12戶共34人,目前還在處理中。
    2018/05/03 19:02
  • 【新新聞】大同增資 再度點燃股權之爭戰火

    大同公司派增資之舉引發市場派兩大法人股東欣同與新大同的大反彈,認為這是林郭文艷為了稀釋市場派股權的做法,一旦增資確立,將提高市場派搶奪經營權的困難度。因此,市場派兩大股東決定結盟要擋下公司派的增資案,並發動一連串動作。
    2018/01/10 16:15
  • 列車性騷擾頻傳  印尼派臥底乘客揪色狼

    雅加達通勤列車是許多民眾上下班的交通工具。為遏止列車常出現的性騷擾事件,印尼通勤列車公司派出潛伏在列車中的維安人員,以揪出色狼。
    2018/01/05 17:36
  • 耶誕派對滿屋子宅男? 矽谷科技業請「氣氛模特兒」

    對矽谷科技業來說,跟產品有bug幾乎差不多嚴重的一個問題,是在一個充斥男性工程師的地方,要怎樣才能炒熱公司派對上的氣氛?
    2017/12/11 08:50
  • 【新新聞】在醫院與法院間徘徊「獨董」處境很尷尬

    近幾年上市櫃獨董辭職人數有逐年增加的跡象,一波獨董「跳船潮」隱約在發酵。有人開玩笑地說,獨董做得太好進醫院,做不好進法院,某種程度凸顯了獨董夾在公司派與小股東之間的尷尬處境,但要扮演好獨董其實是有撇步的!
    2017/12/06 18:20
  • 如豪賭! 蘋果營運長爆100%下單台積電

    台積電30周年慶,蘋果、高通等公司派出高層出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到場,出席的國內外大廠市值超過43兆,蘋果營運長威廉斯透露,當初向台積電百分之百下單猶如豪賭,還好台積電單獨投資90億美元,6千人在11個月內量產5億顆晶片,非常成功。
    2017/10/23 23:49
  • 未經同意拆機車殼? 要工費1000元惹議

    台中有騎士發生車禍,機車撞壞了,就近被牽到附近機車行,不過卻出現消費糾紛,車主說當時跟車行老闆講,要等保險公司派人來拍照後再決定維修,沒想到保險公司還沒拍照,車殼就被拆了,事後要換車行維修,還被要求付1千元拆機費用,車主說如果收1、2百元的停車費還有道理,卻被要求付1千元,氣得報警,最後兩方協調,車主付了5百元才把還沒修的車牽走!
    2017/08/30 18:44
  • 小黃舉牌攬客! 遭遊客誤會客運宣傳大使

    有民眾到忠孝復興捷運站外,發現不少舉著「往九份」牌子的大哥,起初還以為是往九份的客運公司派來的「宣傳大使」,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小黃司機在攬客,但也因為往九份的客運站牌,3年內換了2次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7/08/18 18:23
  • 台灣大道路基掏空 與自來水管無關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與文心路口附近人行道今天發生路基掏空意外,台水公司派員現場勘查後指出,現場的自來水管都沒有漏水跡象,卻發現市府的污水雨水排水管有漏水狀況。
    2017/06/27 15:43
  • 殯葬大亨敗陣 國產林家保住大華建設

    大華建設昨(31)日舉行股東會,由於公司派及市場派萬安生命前董座吳珅篁在股票最後過戶日持股比例接近,由國產林家創辦的大華建設經營權是否易主,成為關注焦點。股東會過程中雙方激烈爭吵,最後由公司派大獲全勝,順利在7席董事改選上取得5席席次,市場派全軍覆沒。
    2017/06/01 16:58
  • 快訊/新竹1老翁祭祖燒金紙 遭氣爆灼傷送醫

    新竹縣新豐鄉一名72歲老翁,上午因為端午祭祖,在門口燒金紙時突然氣爆,造成老翁臉手多處灼傷,警消趕來發現是天然瓦斯管破裂,導致瓦斯外洩到下水道,目前已經通知瓦斯公司派員進行搶修。
    2017/05/30 12:16
  • 16歲賴冠霖赴韓拚出道 選秀念RAP贏人氣

    繼周子瑜之後,也有台灣人到韓國追夢,登上選秀平台爆紅。今年16歲的賴冠霖,去年到韓國經紀公司擔任練習生,才訓練半年左右,就被公司派去參加選秀實境節目。外型亮眼的他也展現積極態度,讓他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人氣逐漸攀升。
    2017/05/14 11:11
  • 【新新聞】農林董座被控再用私募鞏固個人股權?

    今年4月底、五月初的兩場農林董事會中,董事長林金燕又提案私募增資15億元,令市場派的董事及監察人為之震驚;不過,在5月3日的董事會表決上,反對的四席董事,不敵公司派的九席董事,私募增資案在董事會通過,雙方決戰六月股東會。
    2017/05/10 16:11
  • 馬公往布袋客輪擱淺外海 346名旅客獲救

    從澎湖馬公要行駛到嘉義布袋的凱旋三號客輪,7日傍晚6點多,開往布袋途中,擱淺在布袋外海約7浬處,船上300多名旅客一度受困,幸好經過船公司派的滿天星郵輪接駁,還有海巡人員的救助,船上346名旅客,還有8名船員,一共354人全數獲救,但人被救上岸後,一直擠在布袋商港候船室空等,而且也沒人告知後續如何提領行李,現場氣氛一度混亂、氣氛緊張。
    2017/04/07 23:16
  • 快訊/馬公往布袋客輪擱淺外海 300多名旅客獲救

    行駛在澎湖馬公到嘉義布袋航線的凱旋3號,傍晚6點多,從馬公開往布袋途中,擱淺在布袋外海約8海浬處,海巡隊指出,由於船艙進水,原本有300多人等待救援,目前的狀況是,有約70名旅客,已經被安全送到布袋漁港,另外剩下的上百名遊客,也已經全數,由船公司派遣的滿天星郵輪,還有海巡的救生艇接應,全船共300多人都已經獲救,沒有人員受困。
    2017/04/07 19:43
  • 2台女遊韓失聯17天 外交部:至今仍無音訊

    兩位台灣女生到韓國打工遊學,超過半個月沒跟家人連絡,家人擔心遭到人蛇集團控制,其中一位江芸儀,她高三休學後,就到快遞公司打工,過年前離職,跟媽媽說公司派她去遊學,因為本身對於韓國娛樂文化相當嚮往,才會想一圓遊學夢,目前外交單位已經向韓國警方報案,希望有好消息傳回。
    2017/03/04 14:29
  • 公司派去遊學? 江芸儀媽媽找不到人憂心

    兩位女孩說要去韓國打工遊學卻失聯,其中一位江芸儀更是對媽媽說是公司派他去的,媽媽一直勸說不要去,結果她們比預計的時間早出發;媽媽聯繫不上人之後,也不知道到底是甚麼公司找她去的,到底是女孩隱瞞媽媽還是有其他因素,現在兩人行蹤成謎,也讓家屬焦急萬分。
    2017/03/03 12:22
  • 印度手機市場強盛 22家業者來台取經

    印度產出世界第二多的工程師與科學家,已經躍升全球第六大製造國,在全球經濟成長趨緩之際,2014到2015年,印度貢獻了全球經濟成長12.5%。印度總理莫迪喊出Made in India,當然不會錯過全國進口量第三大的電子產業,其中手機又佔了三成八,印度政府逐步透過稅收,鼓勵業者在印度當地製造手機,也和台灣聯發科合作跨國課程,22家公司派出主管或資深員工來台學習,手機怎麼從無到有。
    2017/01/11 22:24
  • 中信金改選「獨董過半」 公司派全中

    中信金股東臨時會通過「獨董過半」,創金融業先河,並由公司派拿下所有席次。儘管辜家表態有意淡出經營,但股東更期盼的是,中信金早日回歸專業治理,擺脫弊案陰霾。
    2016/12/08 16:39
  • 棄綠卡+高薪回來定居 網友:台灣才是我媽媽

    很多台灣人都嚮往到美國定居,因此他們都有一個「綠卡夢」!不過有名網友在PTT發文,說他曾在26歲時被公司派遣到美國工作,還有幸拿到綠卡,但隨著時間一久,他發現自己最關心的仍是家鄉「台灣」,因此毅然決然放棄高薪跟綠卡,回台灣創業。這些愛台灣的舉動,讓網友感動!
    2016/10/1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