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公司派 結果共161筆

  • 你是女森!幫短髮保全調領結挨告性騷 因「手懸空」獲不起訴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受保全公司派任,到新店區一處商辦大樓擔任總幹事,去年9月,他在上班時發現,一名同事服裝儀容不整、領結掉落。當時賴姓男子伸出手,替對方整理,沒想到事後竟被同事控告性騷擾,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女生。她供稱,當時自己有拒絕,但賴姓男子還是持續碰觸胸口、脖子等地方,讓自己覺得不舒服,但台北地檢署勘驗監視器後,發現賴姓男子當時「雙手懸空」幫忙整理領結,並非刻意,給予不起訴處分。
    2022/01/18 16:15
  • 家裡開游泳池?花蓮婦水費4萬多 水公司一查竟是這原因

    花蓮一名陳姓婦人日前收到水費帳單大吃一驚,上頭寫著這2個月來用水量暴增2千多度,水費一共要價4萬多元,讓他嚇得將帳單PO上臉書,網友驚見也直呼「在家用游泳池天天游也沒那麼多」懷疑應該是管線有破損,自來水公司派人到場勘驗管線,發現疑似是水管混接所致,協商後依規定減免一半。
    2022/01/01 17:15
  • 光洋科獨董提抗告 金管會要股務機構善盡注意責任

    靶材廠光洋科爆發經營權之爭,公司派獨董針對召集12月27日股東臨時會遭法院裁定禁開,已提起抗告,目前裁定結果尚未出爐。金管會表示,已發函給獨董召集人委任的股務代理機構,要求善盡注意責任。
    2021/12/24 09:35
  • 光洋科經營權之爭 兩外資投票顧問各挺一方

    光洋科爆發經營權之爭,台鋼今天表示,外資投票建議機構ISS發布報告支持台鋼推薦的5席董事及獨立董事,即過半席次,台鋼將協助光洋科站穩腳步。
    2021/12/20 13:36
  • 法院裁定光洋科2派禁開股臨會 獨董吳昌伯將提抗告

    光洋科爆發經營權之爭,法院8日裁定台鋼派及公司派禁止召開股東臨時會。可抗告。公司派獨董吳昌伯將提出抗告,至於台鋼今天聲明表示,尊重法院裁判,並呼籲光洋科董事及獨立董事回歸董事會運作。
    2021/12/09 14:52
  • 快訊/光洋科經營權之爭! 董座馬堅勇10時開記者會

    國內靶材大廠「光洋科」爆發經營權大戰,鬧出雙胞董事長,公司派以董事長「馬堅勇」為首,市場派則是榮剛董事長「王炯棻」。而不滿市場派發動突襲,將原先的董事長撤換,「馬堅勇」今天上午10點將找來立委和金管會官員,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11/11 10:28
  • 恐怖!租屋簽約原子筆斷水 男買筆巧遇鄰居才知是凶宅

    許多人買屋租屋,最怕就是住到凶宅,儘管少數人不太介意,但絕大多數人都會感覺毛毛的。最近有男子分享,朋友因為工作關係被公司派駐台中,但他本是南部人,來到台中勢必要租房子。他上網找到一間不錯的,和房東相約看屋準備簽約時,卻發生原子筆突然「斷水」,讓他意外發現原來這間房子曾經出事過。
    2021/09/06 23:24
  • 嘶嘶聲不斷!彰化修路挖破管線 天然氣狂噴3樓高

    彰化縣政府發包在彰化市四維路89巷進行道路改善工程,今(10)日上午9時施工包商卻不慎挖破天然氣管線,導致大量天然氣外洩,噴發3層樓高,還不斷發出「嘶、嘶」聲響,消防獲報趕往現場,先以噴水稀釋瓦斯濃度,再通知天然氣公司派員搶修,所幸未釀災害。
    2021/08/10 13:47
  • 自來水管爆裂 高雄岡山、阿蓮1.3萬戶停水

    高雄市岡山區嘉峰路一處自來水管今天上午爆裂,影響岡山5里及阿蓮全區1.3萬戶,目前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派員搶修,預計停水到下午4時。
    2021/05/17 12:44
  • 2染疫機師返台曾搭公司派車 乘客匡列接觸者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國內新增2名國籍航空貨機機師確診武漢肺炎,感染源仍待釐清。機師返台後曾搭乘航空公司派車接送,都有依規定戴口罩,但部分同車乘客仍被匡列為接觸者。
    2021/04/20 17:33
  • 東元董事5月改選 父子正面對決各推人選

    東元集團經營權父子相爭,東元公司派今天(3/31)宣布11名董事候選人,除了會長黃茂雄在名單中,立法院顧問周守訓也入列,傳出是獲得大股東寶佳集團推薦,而少東黃育仁則在29日,提出7名董事人選,父子將在五月爭奪11席董事,正面對決。
    2021/03/31 23:22
  • 台中北區瓦斯外洩 市府安全起見開挖路面搶修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與健行路附近發生瓦斯外洩事故,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已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搶修,確認現場無危險之虞,已開挖路面尋找漏氣位置,並請附近店家暫停營業。
    2021/01/10 14:50
  • 哺乳媽遲到想登機遭拒 當眾耍賴狂嗆:讓我上熱門!

    大陸一名自稱在哺乳期的媽媽,因為沒趕上飛機,直接當眾大鬧一番,卡在登機口要求航空公司派接駁車將她送往機上,然而遭到拒絕後,甚至躺地堅持不走,更大喊「快讓我上熱門!」引發軒然大波,現場一片混亂。
    2020/12/06 15:53
  • 大同公司派奪最高票董事 王光祥盼一週後開董事會

    百年老店大同公司經營權變天,市場派取得7席董事大勝,但由於公司派拿下最高票董事有權召集董事會,董事會召開時間恐有變數;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表示,規劃在一週後召開董事會,推舉林文淵出任董事長。
    2020/10/21 12:49
  • 快訊/「大同」經營權變天! 市場派拿下7席過半全勝

    大同公司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9席董事,出席率達92%,超過法定的5成以上。上午11點完成計票作業,市場派拿下7席過半,百年企業變天,雖然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當選董事,但公司派只拿下2席。對此,大同發言體系目前尚未回應任何言論。
    2020/10/21 12:10
  • 大同股臨會董事候選名單出爐 黃國昌退出提名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未平,公司派雖不認同市場派召集股東臨時會,但仍在最後期限提名董事候選人,避免百年老店變天;市場派方面,前時力立委黃國昌退出提名。
    2020/09/24 09:49
  • 員工竊同事10萬薪水被抓到 持刀欲砍主管

    彰化發生一起砸車糾紛,2名便當店員工,因為偷拿同事10萬元薪水被抓到,總公司派人跟他們談離職時,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一人拿刀一人拿棍當街追打,最後只有兩台車車損沒人受傷。
    2020/08/04 13:51
  • 快訊/日當紅演員三浦春馬 疑輕生亡得年30歲

    曾主演電影「永遠的零」,並多次造訪臺灣的日本藝人三浦春馬,驚傳在位於東京港區的自家內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是輕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三浦原訂在今天有工作,但因為沒有出現在活動現場,經紀公司派人到他家裡後發現三浦已經陳屍在家中,得年30歲。
    2020/07/18 14:31
  • 經部受理大同股臨會申請 將請公司與市場派說明

    經濟部駁回大同公司派申請董事變更後,市場派隨即申請召開股東臨時會,目前經濟部已受理市場派申請,官員表示,首要工作是確認大同董事會是否已失去召集股臨會能力,將要求大同公司與市場派進一步說明。
    2020/07/09 17:26
  • 剔除股東投票權違反公司法 經部駁回大同董事變更

    大同股東會改選董事引發爭議,經濟部認定,公司派剔除市場派股東投票權,造成出席股東持股未過半,沒有達到改選門檻,明顯與公司法規定不符,因此不准大同申請董事變更。
    2020/07/09 14:09
  • 大同董事改選之亂 市場派:本週申請召集股臨會

    大同公司在股東常會刪除逾53%股東投票權,董事改選結果由林郭文艷主導的公司派大勝,囊括6席一般董事及3席獨立董事。市場派表示,將在本週向經濟部申請召集股東臨時會改選董事。
    2020/07/08 17:44
  • 開鍘! 大同董座「林郭文艷」遭提解任訴訟

    大同日前股東會,片面剔除市場派股東的投票權,造成市場譁然,投資人保護中心,今天(6日)也臨時召開記者會,強調大同公司派的行為就是違法,並且宣布針對大同公司董事長林郭文艷,提起裁判解任訴訟。
    2020/07/06 23:34
  • 夏普會長哭了 戴正吳「老大同人」挺公司派

    夏普會長戴正吳,今天(7/2)出席活動突然哽咽落淚,還說抱歉自己失態了,原來他是老大同人,除了念大同大學化工系,也曾在大同公司工作10年,感念老董事長林挺生栽培,不捨大同最近陷入糾紛,戴正吳力挺公司派,但也希望大同能進行改革。
    2020/07/02 23:37
  • 重訊仍無法釋疑! 大同7/2列全額交割股

    大同公司派刪除市場派投票權,代表市場派參選獨立董事的前立委黃國昌,砲轟實在太荒謬,董事長林郭文豔晚間親自帶領律師,解釋法源依據,強調就是民事私權,但證交所認為仍然沒有說清楚,宣布7月2日起,大同股票將列為全額交割股。
    2020/06/30 23:36
  • 大同走過百年歷史 林家在爭議中暫保經營權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今天在爭議中暫時落幕,公司派採剔除部分股東表決權的策略下守住經營權;市場派痛批大同公司目無法紀,金管會等主管機關則強調,大同不是主管機關,公司派無權認定股東是否違法,應給股東表決權;後續大同經營權之爭發展仍待觀察。
    2020/06/30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