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公仔 結果共1,066筆

  • 日用品噴2萬!同居男要AA 妹子嘆「不想出」千人力挺

    有些情侶會選擇同居增加感情,不過若是價值觀存在差異,可能會因此造成不少摩擦。一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不但要求全部傢俱、生活用具都買新的,還買一組5000元展示櫃要放自己公仔,最後竟然要求女友AA分帳。離譜要求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勸分手。
    2022/08/23 10:49
  • 美公司推「澤倫斯基公仔」3小時售鑿!募得390萬助烏

    烏俄戰爭持續了數個月,造成上百萬烏克蘭居民流離失所、飽受戰火的摧殘;美國一間設計公司有鑑於此,推出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公仔,並藉此向大眾募資,原訂13天的募款活動,卻因反應過於熱烈,僅過3小時便銷售一空,總計共募得了13萬美金(約新台幣390萬元)。
    2022/08/13 19:29
  • 迪士尼公主穿旗袍說是日藝伎 陸「名創優品」遭出征批忘本

    曾經被質疑是盜版的無印良品,大陸連鎖雜貨品牌「名創優品」,再度被爆出,在西班牙地區,介紹中國風迪士尼公主系列公仔,把穿旗袍的娃娃稱為日本藝伎,此舉已經遭到大陸網友反彈,之後還有員工爆料,店裡不能放中文歌,遭批「忘本」!
    2022/08/11 15:36
  • 阿公的骨董「滿倉庫」 驚見百年比人高手動音樂盒

    日前網路熱烈討論,太太把先生的哥吉拉送人,鬧離婚。台中一名1920年出生的阿公,生前收集了許多古文物,2公尺高的大音樂盒,聽一次少一次的留聲機等等,像現代人愛收藏公仔一樣。孫子也幽默的說,阿嬤生前會阻止阿公為了收藏亂花錢,後來阿嬤比較早過世,阿公有如大開封印一般大解放,一直到收藏了一百多年歷史,比人還高的音樂盒,才收山。
    2022/08/07 18:18
  • 瘋搶!5款動物「體毛扭蛋」日本爆紅全售罄:還有隱藏版

    大部分扭蛋裝的都是公仔、小玩具,一般人看到扭蛋機,都會期待且好奇轉下來的扭蛋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因為不可預測,有「抽獎」的一點意味,因此頗受到歡迎。日本的一所動物園,也嗅到了這股商機,推出了5+1種「動物毛髮」的限定扭蛋,沒想到如此特別的扭蛋種類,竟然在2天內就售罄,成功引發話題。
    2022/08/05 23:51
  • 網拍PS5、鋼彈收錢不出貨!百人遭詐300萬 前工程師落網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平時經營網拍事業,專賣PS5遊戲機、遊戲片,以及公仔和鋼彈模型,因為他大多從海外進貨,價格合理,吸引不少顧客購買。但今年開始,簡姓男子資金調度出現問題,竟動起歪腦筋,持續接收訂單並先收款,之後以各種理由推託不出貨,等到顧客要求退款時,簡姓男子就斷聯搞失蹤。樹林分局員警陸續接獲150多位民眾報案,循線追查,終於在上個月將簡姓男子拘提到案。
    2022/08/04 12:09
  • 日本超強魔改!恐龍玩具變車力巨人 台藝術家把鋼鐵人永久發光

    日本人愛動漫公仔,不少人會想把自己愛的公仔改造成另一個樣貌,有一位日本媽媽將團康玩具咬手指恐龍,改造成《進擊的巨人》裡頭的「車力巨人」,近期在日本還有夏季奇蹟節,不少動漫迷共襄盛舉,實際詢問台灣魔改藝術家,說在台灣也很熱門,會依藝術家不同的設計手法花費時間很多,費用也不便宜。
    2022/07/31 18:07
  • 忘把公仔帶下山!失主發文求幫找 山友反更新「恐龍歷險記」

    日前有位山友帶著自己的恐龍公仔登上奇萊南峰,並為恐龍公仔拍下照片留念,豈料下山時卻忘了帶走,下山後才趕緊在登山社團發文請求協助,沒想到文章一發,讓許多山友前往與這隻小恐龍合照留念,甚至被帶到其他山頭上,頓時成為熱門「景點」,同時也在社群上引發熱議,不過原PO看得相當開心,並形容這就像是一場「小恐龍歷險記」,而小恐龍也玩得「不亦樂乎」。
    2022/07/30 20:42
  • 4米高「超人力霸王」現玩具展 樂高、公仔瘋搶

    漫博會開跑第三天,早上七點一到就有人來排隊,還有民眾跨下海摳說不買破萬元不回家,今年特別跟玩具展做結合,現場最受矚目的就是4米高的超人力霸王雕像,不少民眾現場跟他自拍,另外還有馬力歐樂高、Snoopy公仔也都吸引民眾搶購。
    2022/07/30 13:12
  • 「GD公仔」變瘀青歐巴?女控代購瑕疵 業者澄清

    有民眾反映,請代購業者幫忙購買韓國明星GD公仔,沒想到到貨後,發現兩手臂都是污漬,讓民眾懷疑商品不是全新,對此我們詢問代購業者回應,有反應給韓國公司出版商,並且提供寄信證明,但至今還沒回覆,也說被當事民眾封鎖,近期才解封,消保官則說明,代購業者還是得善盡檢查和損害責任,其他公仔專家則說,運輸過程或是包裝紙等原因,都可能造成染色。
    2022/07/29 18:57
  • 夫幫搶皮卡丘!加碼「十萬伏特的誠意」 人妻刷一排羨炸

    麥當勞近日與寶可夢合作,推出「皮卡丘置物盒」,外型相當可愛,背後還有收納空間,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紛紛到店家購買收藏。有網友在收到「戰利品」後,貼到網路上並直呼「十萬伏特的誠意」,只見收納盒背後被放進一捲千元大鈔,此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
    2022/07/21 23:10
  • 「哥吉拉之亂」掀網暴動!妻討拍反挨轟 專家:恐觸2罪

    不論是情侶交往、夫妻婚後同居相處時,除了個性和生活習慣需要彼此磨合,對方的喜好和興趣也要給予適度的包容、尊重。有人妻日前在臉書社團透露把丈夫珍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小朋友,結果丈夫返家聽聞後爆氣離家,後續發展也引來外界關注與熱議。
    2022/07/20 10:28
  • 哥吉拉婚姻救星?最強收藏家出手 博物館推「超狂解方」

    一名人妻因擅自把先生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引發一場婚姻危機。奇美博物館小編也跟上這股時事風,邀請大家來博物館看「恐龍展」,並打趣表示「根本婚姻救星」,此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也讓網友紛紛讚許小編的機智與幽默。
    2022/07/19 10:50
  • 他自首哥吉拉是創作文? 管理員打臉:當事人是漂亮女生

    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因擅自把先生的哥吉拉送給親戚小孩,導致先生很不開心,甚至鬧出婚變,演變成一場「哥吉拉之亂」。有一名男網友昨(18)日在「匿名公社」自首表示,哥吉拉是自己的創作文,但遭到管理員打臉否認,並透露當事者是「漂亮女生」。
    2022/07/19 08:11
  • IKEA小編1招秒救哥吉拉 萬人笑噴:防離婚神器

    最近有名人妻因不小心將尪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小孩,讓對方勃然大怒喊要離婚,而該事件目前仍在網上持續發酵,就連家居品牌IKEA也跟風一波,直接在粉專表示有一款玻璃門櫃可上鎖,能「防止親戚孩子拿走公仔」,該文曝光後瞬間讓一票網友笑噴。
    2022/07/18 18:03
  • 為何哥吉拉妻遭炎上公審? 黃豪平解析:真正罵的並非她

    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透露,自己把先生的哥吉拉公仔送給別人,結果鬧出婚變,而事情也越演越烈,引發不小的風波,意外形成一股「哥吉拉之亂」。針對這件事,藝人黃豪平也提出自己的見解,他表示「若最後發現哥吉拉事件是虛構的,會不會是全台灣此刻最大的打臉?」,他直言,大家會瘋狂轉發跟討論,並不是因為事件本身有多荒謬,而是大家幾乎都經歷過一樣的事情,那股驅動炎上的動力是「共鳴」。
    2022/07/18 13:43
  • 哥吉拉離婚事件彰化神人秀照片 哥吉拉不會被送走但只能跟公仔睡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的孩子,沒想到老公不但氣到離家出走,事後兩人還吵到要談離婚,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彰化有一名公仔收藏家,也在網路發文,po出自己滿滿的收藏品,笑稱老婆絕對不會把他的哥吉拉送人,但是他因為買太多了,現在的下場就是只能跟公仔一起睡,沒想到卻羨煞不少網友。
    2022/07/18 13:09
  • 哥吉拉遭送走吵翻 律師點人妻踩「2地雷」:感情難修復

    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她把老公收藏的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結果老公大發雷霆,甚至鬧到要離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認為老公「太幼稚」。對此,律師呂秋遠提到,把先生的收藏品送給別人,相當嚴重,因為那代表為了娘家的面子,她可以把先生的愛往地上踩。他認為「離婚絕大多數都不是大事發生,所以才發生,往往是一連串的生活小事與細節構成」。
    2022/07/18 09:51
  • 「哥吉拉之亂」熊仔神速改歌詞 眾人哭喊:這文字有聲音

    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她把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結果老公大發雷霆,甚至鬧到要離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認為老公「太幼稚」。曾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昨(17)日也跟上時事,把該事件改寫歌詞,讓網友直呼「金曲獎穩了」。
    2022/07/18 08:40
  • 人妻送走哥吉拉鬧出婚變 網揭公仔「不能不知5件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熱衷的興趣,其中收藏公仔是不少人相當熱愛的項目。近日,有一名人妻表示,她把老公收藏的公仔送給親戚的小孩,結果老公大發雷霆,甚至鬧到要離婚,人妻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認為老公「太幼稚」。對此,能理解她老公感受的網友發文表示,對於公仔「有5點是不能不知道的事」。
    2022/07/17 14:09
  • 擅將「哥吉拉」送人!老公爆氣 妻帶回模型哭求:快回家

    不少民眾有收藏模型公仔的興趣,甚至將其視為生活的動力。不過,日前有一名人妻,自作主張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讓對方爆氣,最後2人都負氣離家出走,甚至吵離婚要分房子。這名人妻事後將過程發到網路上討拍,不過網友看了則直搖頭,一面倒支持原PO老公,直呼「什麼時候要離婚」。
    2022/07/17 11:04
  • 兒童界巨星! 跟著「波力」解任務 「助六の日常」快閃萌翻

    兒童界的明星「救援小英雄」波力,互動展讓親子,置身動畫實景,包括「駕訓中心」讓小朋友化成救援小隊,體驗開車上路救援,另外在暑假登場,還有人氣插畫「助六的日常」快閃店,可愛的倉鼠「助六」一米高的公仔,在門口迎接粉絲,還有超萌造型雞蛋糕。
    2022/07/05 18:12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小小兵巡迴展到屏東!還原經典電影場景 讓你秒餵飽相簿

    超可愛的小小兵展到屏東了!曾在世界各地巡迴的小小兵特展「神偷奶爸大視界」,繼年初登陸台北華山後,這次特地將展區帶到屏東,讓南台灣的粉絲也能朝聖。不僅還原電影的8大經典場景,還有許多趣味滿滿的互動區,更加入新電影《小小兵2 -格魯的崛起》元素,7/1起準時衝一波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25 15:49
  • 赤腳竊賊真識貨! 什麼都不要 就偷5千元「真紅眼黑龍」公仔

    台北市44歲李姓男子,習慣赤腳行走,日前他到內湖區一間夾娃娃機店,眼尖發現機台上放置一只要價不菲的「MEGAHOUSE遊戲王 真紅眼黑龍公仔」,趁著四下無人時將公仔偷走,警方事後接獲店家報案,根據「赤腳」一線索,調閱監視器追查,日前將李男逮捕到案,據悉,失竊的公仔市值5000元,也讓店家直呼:「竊賊真識貨!」
    2022/06/2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