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八三夭 結果共201筆

  • 新北耶誕城第二日登場! Ozone開場「粉絲尖叫嗨爆」卻因這事失眠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昨(10)日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開場,畢書盡、陳勢安、告五人、小樂吳思賢、機智男孩IT BOYZ、韋禮安、動力火車等組合輪番登唱。今(11)日晚間6點則由男團「Ozone」擔任開場嘉賓,挾帶高人氣的6人一登場就引爆現場的尖叫聲,舞台魅力十足。
    2022/12/11 18:02
  • 新北耶誕城嗨唱! 韋禮安、動力火車引爆現場

    儘管今晚新北市下著大雨,不過粉絲們可是度過難忘了夜晚,一年一度的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超強卡司輪番開唱,包括了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閻奕格、告五人、八三夭、動力火車等,讓現場氣氛超嗨,趕快來聽他們精彩的演唱。
    2022/12/10 23:40
  • 直擊耶誕城後台! 畢書盡、陳勢安世紀合體

    巨星耶誕演唱會魅力開唱,歌手上台前心情如何呢?告五人樂器不離手,抓緊時間練習,八三夭直說下雨天演出是場考驗;畢書盡則說,雖然今年是第10年來到新北耶誕城,還是會緊張。而今晚讓粉絲們感動的是他與陳勢安,睽違了7年終於再度合體,不只在台上擁抱,台下也是互動熱絡。
    2022/12/10 23:39
  • 告五人連3年登新北耶誕城 「突爆大彩蛋」現場粉絲嗨翻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0)日晚間6點於板橋市府廣場盛大演出,由搖滾天團八三夭以〈顛倒世界〉開場,嗨爆現場萬名粉絲;緊接著「實力派女聲」閻奕格帶來〈愛上現在的我〉、〈也可以〉等經典歌曲,陳威全獻唱〈濫好人〉,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而在「文青樂團」告五人登台之前,《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休息室,大爆今日演出的彩蛋。
    2022/12/10 21:32
  • 新北耶誕城開唱!「搖滾天團」八三夭狂飆嗨歌 板橋市府變大型夜店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每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不少粉絲為了一睹偶像風采,不惜冒雨排隊、早早就到現場卡位,相當瘋狂;今(10)日晚間6點的演唱會由搖滾樂團八三夭開場,約莫中午時段,舞台前的搖滾區就被擠爆,即便今日天公不作美、有點飄雨,但他們的熱情依舊,一聽到背景音樂就有滿滿尖叫聲。
    2022/12/10 18:05
  • 首日耶誕城演唱會今晚展開 吳思賢現身彩排「送熱飲」溫暖粉絲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為期兩天,10號晚間首場正式展開,身為演出陣容的歌手小樂吳思賢一大早也現身彩排,帶來勁歌熱舞,大批歌迷不畏低溫、下雨仍到場力挺,讓小樂很感動,也請經紀人送粉絲們熱飲,也預告將帶來全新表演,要讓歌迷期待,耶誕城將由八三夭打頭陣,還有畢書盡、告五人登台,韋禮安和動力火車搭檔壓軸登場。
    2022/12/10 15:26
  • 今晚登場!粉絲1周前搭帳篷卡位 為了小樂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

    邁入第12個年頭的「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盛大登場後,今(10日)起一連2天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今年豪華卡司再升級,首日有畢書盡、「小樂」吳思賢、閻奕格、陳勢安、八三夭、告五人、機智男團外,更有鍍金雙壓軸「鐵肺男團」動力火車以及「創作才子」韋禮安,華麗視覺燈光效果搭配動人歌聲,要帶給現場民眾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2/12/10 14:28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巨星耶誕演唱會/八三夭、告五人接力熱唱 搖滾文青一次滿足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本週六(10日)、日(11日)熱鬧登場,主持陣容超堅強,首日由黃子佼(佼佼)、威廉、謝雨芝(Dora)、風田攜手迎盛會,隔天佼佼和林莎、大文、李易搭檔主持。演出更祭出豪華卡司,除有動力火車、韋禮安壓軸熱唱外,熱血夯團「八三夭」與文青人氣樂團「告五人」也將輪番上陣。
    2022/12/08 12:19
  • Ozone佳辰玩交換禮物超囧 竟收到「他」一整袋原味衣

    2022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將於12月17日盛大展開,首波演出卡司名單揭曉,邀來搖滾夯團八三夭」以及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新生代男團「Ozone」同台開唱,以歌聲提前陪伴粉絲度過聖誕佳節。首次到新竹演出的「Ozone」,對演出充滿期待,更感謝製作單位邀請,哲言表示想和團員一起去城隍廟口走走,佳辰則希望能到南寮漁港品嘗好吃的海鮮。
    2022/12/02 15:35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曾受到江蕙愛戴!男星轉戰街頭藝人 戶頭只剩200元「慘況」曝光

    新人林子安將推出個人首張演奏專輯《滾石有琴人,40首致經典》,從古典跨流行的他靠著一把小提琴征服樂壇老、中、青三代超過20組實力唱將金曲, 陳昇《把悲傷留給自己》、伍佰《浪人情歌》、五月天《人生海海》,到劉若英《為愛痴狂》以及八三夭、瘦子、孫盛希等人的歌都難不倒他。
    2022/11/09 18:49
  • 嗨翻府城!台南耶誕跨年演唱會 30組卡司提前曝光

    疫情趨緩逐漸解封,今年台南的耶誕跨年系列演唱會,緊鑼密鼓籌備中,台南市長黃偉哲搶先公布陣容,包括有八三夭、玖壹壹等30組藝人。
    2022/11/04 22:01
  • 蔡恩雨等4年在台開唱 「偶像驚喜現身」哽咽謝歌迷

    蔡恩雨昨(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100%演唱會」,現場驚喜準備蛋糕替30日過25歲生日的她提前慶生,她許願希望30歲前結婚,並對全場粉絲感性喊話:「真的很謝謝你們聽我唱歌,不然我就要唱給牆壁聽了。」
    2022/10/23 21:17
  • 【今日熱搜】林襄/八三夭/連千毅/蘇有朋/謝金燕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超人氣的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林襄,20日舉辦慶功簽書會,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有人半夜就來夜排,讓林襄直呼超感動,感謝他們用行動支持!另外,她最近在抖音上傳的應援舞影片人氣也超高,觀看次數突破百萬。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1 12:50
  • 八三夭唱到一半「林宥嘉驚喜現身」 加碼〈說謊〉歌迷嗨翻

    搖滾天團「八三夭」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內打造一座末日顛倒之城。20日晚間,當唱到〈我不想你想你了〉時,林宥嘉突然驚喜現身,並串聯自己的歌曲〈天真有邪〉,兩首金曲同時間演唱意外合拍,頗具新意。兩人還加碼帶來〈說謊〉,林宥嘉更打趣地說:「我有耳聞阿璞很欣賞我,所以我今天很興奮!」
    2022/08/21 00:19
  • 八三夭三度攻蛋!搖滾歌曲多連發... 嘉賓林宥嘉現身飆唱情歌

    樂團八三夭今晚(20日)第三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開場就用搖滾歌曲連發,讓歌迷沸騰!主唱阿璞感嘆,為了籌備,常常都很晚才回家,到家只有一個人,還好現在有一萬名粉絲陪伴。另外嘉賓請來林宥嘉助陣,互唱對方經典情歌橋段,全場超陶醉。
    2022/08/21 00:06
  • 八三夭開唱!豆花妹現身力挺男友阿璞 羞曝最想聽這兩首歌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20)晚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主唱阿璞的女友豆花妹(蔡黃汝)不僅就送上花籃力挺,還以行動支持,揪女星陳敬宣一同現身,在台下欣賞男友的精彩演出。
    2022/08/20 21:17
  • 五堅情演唱Day2 與八三夭同飆「東區東區」

    五堅情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嘉賓邀來八三夭一同嗨唱《東區東區》、《想見你》等經典歌曲,10人一字排開氣勢十足。而在演唱會接近尾聲,五人更在台上發毒誓:「要是誰先退團,他出的作品就不會中。」氣氛相當感人。
    2022/08/07 23:46
  • 五堅情演唱會亮燈「天團站台上」 突CUE張菲招牌節目背景音

    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和婁峻碩今(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著陸演唱會」。五堅情昨(6)日邀請「國民姐夫」具俊曄擔任特別嘉賓,讓許多粉絲臨時再買今日門票,期待精彩的演出,就在全員演唱〈Be a Liar〉紛紛感謝台下粉絲、滅燈,接著播放一段VCR,亮燈後嘉賓八三夭已站在台上,現場嗨爆。
    2022/08/07 19:29
  • 好事近?阿璞情牽豆花妹6年 驚曝若結婚會在演唱會宣布

    搖滾天團八三夭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睽違2年第3次重返小巨蛋。而關於團員們感情生活,目前團內也只主唱阿璞和鼓手阿電「至今未婚」,沒想到一向低調的阿璞,近日受訪時竟罕見鬆口若要結婚,「會在演唱會上宣布」。
    2022/07/30 11:08
  • A-Lin「下半身鏤空」穿性感銀Bra開唱!大咖樂團現身粉嗨爆

    實力派歌手A-Lin7月16、17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呼應新專輯中第一首歌曲〈盡情旋轉〉的概念,打造出變化多端的旋轉舞台,配合效果十足的燈光硬體,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憾舞台。
    2022/07/17 23:22
  • 好懷念!滾石唱片40周年 陳淑樺、李宗盛經典歌翻唱

    滾石唱片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包括像是八三夭、落日飛車、旺福等,改編翻唱張震嶽、李心潔、陳綺貞等人的經典作品,舊曲新唱,喚醒粉絲回憶。
    2022/03/05 17:24
  • 八三夭阿璞生日甜收女友蛋糕 簽唱會無預警曝喜訊

    搖滾天團八三夭於2021年底推出第5張錄音室專輯《顛倒世界》,這是5人自立門戶後的首張作品,今(27)日他們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宣布將在8月舉行小巨蛋演唱會,而剛好過生日的主唱阿璞,被問到是否有收到女友豆花妹(蔡黃汝)送的生日禮物,他害羞的透露女友早就送上蛋糕給祝福。
    2022/02/27 20:01
  • 八三夭、韋禮安登北流2度獲年度風雲歌手 告五人異地共演

    音樂平台舉辦年度風雲榜,打頭陣的八三夭,二度奪下風雲歌手,還有韋禮安獻唱電影主題曲,另外告五人表演超特別,採用5G全息異地共演,效果驚豔全場。
    2022/02/26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