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八三夭 結果共201筆

  • 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播出第三集,節目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2023/11/03 20:41
  • 「古謠傳人」獻聲!《滾石摘星號》迎野台戰 任賢齊、張震嶽喊療癒

    新的音樂實境節目迎來第三集,由任賢齊、張震嶽、八三夭等等15組滾石巨星來鑑賞,這次特地到屏東的來義高中尋找好聲音,而面對首場野台PK賽,選手們都卯足全力帶來好歌喉,甚至有部落的「古謠傳人」也來挑戰。
    2023/11/03 12:52
  • 《滾石摘星號》露營野炊瓦斯罐突爆!任賢齊大喊「別過去」

    全新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28日開播,由歌手張震嶽和米非擔綱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任賢齊和八三夭,不過才第二集,就在露營野炊時,發生驚險意外,瓦斯罐燃燒爆炸,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3/10/27 23:38
  •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2023/10/27 18:52
  • 影音/豆花妹現身八三夭演唱會 放閃喊:「愛的行動力」

     
    2023/10/16 11:01
  • 車禍未一年!林志穎就上節目拚博 阿璞見「現場狀況」心疼發聲了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驚人的爆發力外,現場舞台層層疊疊,嗨翻現在一萬名歌迷,主唱阿璞女友豆花妹還到場力挺,他也在台上展現男友霸氣,直接幫豆花妹宣傳金鐘獎人氣投票,從搖滾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他坦言:「因為她(豆花妹)入圍金鐘,滿替她開心的,對她來說是滿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為她開心。」他還暱稱豆花妹叫花花,直呼對方是做什麼事都是很認真的人,當然要支持一下。
    2023/10/15 15:23
  • 5566重返小巨蛋!孫協志「甜蜜放閃夏宇童」熱舞飆唱 滿滿粉紅泡泡

    5566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滿滿回憶殺,孫協志Solo橋段也找來嘉賓,是緋聞女友兼「好朋友」夏宇童,兩人在台上的互動,閃瞎現場歌迷!而高雄也很熱鬧,八三夭前進高雄巨蛋,主唱阿璞女友豆花蔡黃汝,也特地南下力挺被捕捉。
    2023/10/15 15:11
  • 八三夭唱一半尷尬了 金曲歌后驚爆「台下人走一半」內幕

    八三夭今(14)日來到高雄巨蛋,舉行「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找來「金曲歌后」魏如萱一起合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你啊你啊〉的組合歌〈想見你啊你啊〉,兩組人馬完美的和聲,讓一萬名粉絲陶醉在歌曲裡。魏如萱一打完招呼,立刻發揮主持人的功力,破刀問阿璞:「我比較漂亮還是你的好朋友漂亮?」阿璞尷尬的笑說:「都漂亮。」誰也不得罪,不過現場卻發生技術問題,控台硬體當機,直接讓他們在台上尬聊超過10分鐘。
    2023/10/14 22:07
  • 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搖滾天團八三夭今(14)日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高雄巨蛋,現場滿滿一萬名粉絲,就是為了一起進入搖滾的世界,而主唱阿璞的女友蔡黃汝(豆花妹)也現身現場力挺,不過她尷尬笑說:「我是來宣傳《飢餓遊戲》的金鐘人氣投票,剛剛在後來拉了一些票。」阿璞也已經投票,只是剛剛他們都在妝髮,來不及給男友加油鼓勵,聽到今天孫協志在小巨蛋請來夏宇童同台放閃,被問到要不要承認結婚博版面,她大笑說:「我今天來已經很過分了,而且是為了金鐘投票來的。」男友也在台上做這件事,大放閃驚呼全粉絲。
    2023/10/14 20:38
  • 炎亞綸神隱3月現況曝光!公司員工說話了 峮峮「很棒禮物」談小鬼

    炎亞綸(阿布)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被警方約談,至今有3個多月未在螢光幕前露面。身為炎亞綸公司員工的豆花妹今(5)日在台中錄中視《飢餓遊戲》,被問到炎亞綸目前的狀況,她誤將阿布聽成八三夭樂團主唱男友「阿璞」,一臉茫然說:「我不知道!比較少聯絡,還行啊!」
    2023/10/05 14:28
  • 閻奕格曾「過度減重」罹身心病 嘆「完美不存在」籲粉絲接受缺陷

    女星閻奕格今(18)日出席TVBS《女人我最大》粉美賞頒獎典禮,在舞台上一連帶來〈愛上現在的我〉、〈也可以〉等歌曲呼應典禮主題,鼓勵大家愛自己、坦然面對生活,結尾再熱唱〈眉飛色舞PLUS〉,嗨翻全場,為典禮做一個完美的結尾。
    2023/09/18 20:23
  • 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廣邀五月天怪獸、張震嶽、許鈞、李劍青、麋先生、郝雲、周耀輝、黃婷、朱敬然、張簡君偉、彭莒欣等齊聚獻力,昨(5)晚在熱炒店舉辦專輯直播記者會,吸引台、中、港三地逾200萬歌迷線上搶看,星友小蟲老師、舒淇、張震嶽、劉若英、五月天、郝雲、八三夭、告五人、劉宇寧特別錄製影片祝賀,另外樂天女孩凱伊、溫妮、孟潔、嘎琳、芷軒、凱莉絲、琳妲到場助陣,相當熱鬧。
    2023/09/06 12:41
  • 八三夭阿璞《披荊斬棘》初舞台反應曝光 唱這首「神曲」網一面倒

    搖滾天團八三夭暌違三年,10月14日即將至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週五一開票立即遭秒殺,讓團員們又驚又喜,其中團長小橘透露開票當下他正在找停車位,找了半個小時還沒找到,同時間看見公司群組訊息一直跳卻又不能滑手機,讓他又緊張又焦躁,幸好停好車後打開手機是完售的資訊,讓他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2023/08/28 16:42
  • 暖身攻蛋!九澤CP推《天黑請閉眼》續作 八三夭新曲超熱血

    唱紅《天黑請閉眼》神曲的陳零九、邱鋒澤,即將在11月時,以「九澤CP」名義,首度進攻小巨蛋,先行推出演唱會同名單曲《愛在你身邊》,希望能打造下一支洗腦神曲。另外10月3月進攻高雄巨蛋的八三夭,也打造主題曲《給想要綻放的人》,在演唱會開賣之際預先暖身。
    2023/08/27 20:11
  • 《披荊斬棘》回憶殺? 張棟樑、唐禹哲首播「畫面沒90秒」鬧上熱搜

    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迎來第三季(又稱《披哥3》),日前32位明華麗亮相,包含傷癒首度回歸螢幕的林志穎、頑童MJ116的瘦子E.SO、八三夭阿璞、品冠、張棟樑、唐禹哲等卡司,讓許多粉絲不惜砸錢辦會員,就為一睹偶像風采。怎料,昨(18)晚首播長達1小時的先導篇,張棟樑和唐禹哲兩人加起來,畫面竟不到1分半,氣得粉絲在網上痛批節目組黑心,更讓事情鬧上微博熱搜。
    2023/08/19 13:25
  • 毛骨悚然!數字天團吉他手體質招陰 3歲兒見鬼超駭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在10月14日於高雄巨蛋開唱,而正逢鬼門開,吉他手劉逼透露自己其實有「招陰」體質,不只身邊朋友常常看到,連3歲的兒子都可以看到,劉逼坦言過去不太在意這一方面,但自從兒子有這體質,他開始會注意了。
    2023/08/17 11:14
  • 《披哥3》卡司曝光!C位竟是花系列男神 還獲封「國民舅舅」

    大陸音樂競演節目《披荊斬棘》邁入第3季(又稱《披哥3》),今(16)日製作單位官宣32位參賽人選,其中台灣代表有傷癒復出的林志穎,以及藍正龍、王耀慶、蘇見信(信)、唐禹哲、瘦子以及八三夭主唱阿璞。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官方公布的同名主題曲裡,哥哥們的大合照疑似出現「雙C位」,分別是林志穎以及「花系列」男神王耀慶。
    2023/08/16 17:41
  • 八三夭找采子「當嘉賓」歌迷喊抵制 露面回應道歉了 

    搖滾樂團「八三夭」今天(16日)宣布將三度在高雄巨蛋開唱,而先前公布月底南下舉辦生日趴,因為邀來采子當嘉賓,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也首度回應,坦言不好意思,但沒有太多預設立場。
    2023/08/16 17:38
  • 找采子被粉絲罵翻!八三夭露面道歉了 不藏吐背後真相

    樂團「八三夭」將在高雄舉辦生日趴,卻邀曾背著邱鋒澤劈腿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今(16)日舉辦10月14日(六)於高雄巨蛋舉辦「全家 FamiCollection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場」,而這也將成為他們第三次唱進高雄巨蛋,面對網友對采子的反彈,他們也首度回應了。
    2023/08/16 17:09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力挺邱鋒澤!婁峻碩談采子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撂重話回應了

    婁峻碩日前才隨團體「五堅情」展開巡迴演出,他也將在9月2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個人演唱會,今(5)日舉行簽票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追星。但五堅情的好友、樂團「八三夭」將辦高雄生日趴,卻邀曾劈腿邱鋒澤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婁峻碩今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05 16:24
  •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2023/08/02 15:05
  • 高雄太熱!婁峻碩唱一半台下歌迷脫了 內衣丟上台超嗨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高人氣歌手邱鋒澤與婁峻碩罕見兩人合體,為高雄炎熱的夏天,注入一股偶像暖流,邱鋒澤還特別帶Band,改編成LIVE版的〈DEEP〉,誠意十足,他也驚喜透露下禮拜會釋出全新單曲,被問到內容跟歌迷,他賣關子:「為了希望而出,是有正面意義的。」
    2023/07/07 22:13
  • 婁峻碩小心了!「大咖男神」降臨高雄啤酒節 同場力拚人氣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7月7日到7月9日盛大舉辦,睽違三年強勢歸來,邀請到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藝人輪番開唱,包含Jessi、MAMAMOO+、徐若瑄、八三夭、盧廣仲、動力火車等國內外巨星輪番開唱,其中7月7日邀請到新生代嘻哈男神婁峻碩,以及其團體「五堅情」中的好友邱鋒澤,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07/04 17:16
  • 韓女團前成員現身台灣! Elkie穿鳳南高中制服拍MV 韓遊客狂拍

    24歲韓國女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離開韓國後,往中華區發展,日前推出翻唱作品〈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有別於原唱八三夭樂團,她以柔美磁性的嗓音,詮釋了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歌,特地來台灣拍MV,還成為「行動觀光景點」。
    2023/07/0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