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恩雨等4年在台開唱 「偶像驚喜現身」哽咽謝歌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21:17
蔡恩雨(右)邀請魏嘉瑩當嘉賓。(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右)邀請魏嘉瑩當嘉賓。(圖/華納音樂提供)

蔡恩雨昨(22)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勇氣光圈100%演唱會」,現場驚喜準備蛋糕替30日過25歲生日的她提前慶生,她許願希望30歲前結婚,並對全場粉絲感性喊話:「真的很謝謝你們聽我唱歌,不然我就要唱給牆壁聽了。」

更多新聞:魚丁糸首次敲響金鐘! 團員噴淚:真的超級爽

 

蔡恩雨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相隔4年在台開唱,蔡恩雨不僅月初就飛到台北密集彩排,昨晚為了護嗓以及讓心情保持平靜,特別禁言1個小時,連著帶來〈假如世上還有一個人〉、〈不要讓我太喜歡你〉、鄧紫棋的〈光年之外〉、韋禮安的〈如果可以〉等共20首歌。正當她準備演唱八三夭阿璞的創作〈假如世上還有一個人〉,螢幕突然出現了八三夭的來電,阿璞說:「在製作時恩雨就唱得很好聽,這首歌在說假如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懂你,要記得好好珍惜他。」

蔡恩雨隔四年在台開唱。(圖/華納音樂提供)

此外,演唱會也邀來蔡恩雨的偶像兼好友魏嘉瑩、陳忻玥助陣。蔡恩雨曾翻唱陳忻玥的〈煙幕〉,於是選擇作為合唱曲目,陳忻玥笑說:「這是我第2次跟恩雨見面,我不知道原來妳講話這麼ㄎㄧㄤ又可愛!」
 

最後蔡恩雨再次感謝所有到場的歌迷們,更在演唱出道第一首歌〈I LOVE THE SKY〉時感動哽咽,表示這首歌每次演唱時都很有感觸,「其實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存在,真的特別感謝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感謝所有人一路相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恩雨#演唱會#八三夭#魏嘉瑩#陳忻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