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日耶誕城演唱會今晚展開 吳思賢現身彩排「送熱飲」溫暖粉絲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5:26
圖/TVBS
圖/TVBS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為期兩天,10號晚間首場正式展開,身為演出陣容的歌手小樂吳思賢一大早也現身彩排,帶來勁歌熱舞,大批歌迷不畏低溫、下雨仍到場力挺,讓小樂很感動,也請經紀人送粉絲們熱飲,也預告將帶來全新表演,要讓歌迷期待,耶誕城將由八三夭打頭陣,還有畢書盡、告五人登台,韋禮安和動力火車搭檔壓軸登場。

歌手吳思賢《職業倦怠》:「Don't know How U do it got me so in to U,Got me trippin over now I'm so in to U。」

 

戴鴨舌帽穿紫色帽T,歌手小樂吳思賢認真跟著舞群又唱又跳,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0日晚間6點展開,吳思賢上午現身彩排。

歌手吳思賢《OVER YOU》:「過去已經去過了,現在已經是過客,讓我擁抱未知猜測。」

圖/TVBS

 
吳思賢帶著自己的舞蹈團隊一連唱跳多首快歌,睽違3年回到新北耶誕城開唱,成為第一天演出陣容,吳思賢預告精彩可期。

歌手吳思賢:「我的團隊是跟我有革命情感,所以這次也帶來全新演出,還有像其中有些歌,我也是還沒有在公開演合演出過,這次也有全新編排。」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為期兩天,找來大咖歌手助陣,從5日開始就有不少歌迷帶著帳篷、地墊卡位,在演唱會開始前仍有大批民眾不減熱情,頂著低溫下雨到場力挺。

歌手吳思賢:「辛苦了,天氣這麼冷還冒雨的排隊,謝謝你們永遠在第一排為我尖叫,我還有請我的經紀人,來送熱飲給他們,因為真的很辛苦,這幾天都下雨剛好又變冷。」

圖/TVBS

連日陰雨綿綿又冷,吳思賢感謝粉絲一路支持,新北耶誕城即將展開,首場陣容超強大。

歌手韋禮安《如果可以》:「我們如果又一次錯過,不敢牽起妳的手,如果沒有如果等待紅線來的時候。」

創作才子韋禮安和實力派金曲組合動力火車雙壓軸演唱,樂團八三夭會打頭陣,畢書盡和告五人也會輪番登台,一整天陰雨天氣,提醒民眾支持偶像也要注意保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韋禮安#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吳思賢#彩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001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