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兩韓峰會 結果共100筆

  • 兩韓峰會/北韓10萬人歡送 盧武鉉返青瓦台

    南北韓高峰會,在盧武鉉作客平壤3天2夜後,正式落幕,晚間南韓總統盧武鉉穿越軍事分界線,立刻在南韓邊界,向南韓民眾說明峰會的成果,這次南北韓發表「共同宣言」,除了將加強經濟合作,雙方領袖也為朝鮮半島的和平,各自簽字背書。
    2007/10/04 22:26
  • 兩韓峰會/南韓回請「長今」宴 金正日不領情

    依照國際禮儀,南韓總統盧武鉉,昨天晚上大擺筵席要回謝東道主,知道金正日喜歡大長今,特別大擺「大長今」宮廷宴,還親自帶了10位廚師從南韓趕來,沒想到主人金正日卻沒有現身,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盧武鉉婉拒多停留一天,金正日可能因為碰了軟釘子而鬧脾氣,晚宴沒去,連「阿里郎」也沒陪著看。
    2007/10/04 18:22
  • 兩韓峰會/盧武鉉道別平壤 10萬人夾道歡送

    南北韓高峰會,在盧武鉉作客平壤3天2夜之後,今天正式落幕,兩韓元首高舉著手發表「共同宣言」,除了將加強經濟合作,也為朝鮮半島的和平,雙方領袖簽字背書,南韓代表團驅車返回首爾,北韓再度動員數萬人夾道歡送,不過金正日並沒有現身道別。
    2007/10/04 18:16
  • 兩韓峰會/〈快訊〉盧武鉉、金正日 簽署和平共同宣言

    南韓總統盧武鉉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在台北時間12點簽署並發表了「為發展南北關係及和平繁榮的共同宣言」,將北韓黃海道海州與南韓漢江河口一帶,規劃為和平合作特別地區,准許兩韓漁民共同漁捕,發展海州經濟特區,並在11月召開南北韓總理及國防部長會談。
    2007/10/04 13:49
  • 兩韓峰會/盧武鉉看「阿里郎」 金正日未現身

    盧武鉉今天晚間在平壤的行程,就是觀賞北韓相當盛大的「阿里郎」巨型表演,原本傳聞金正日會陪同一起觀賞,結果晚間金正日並沒有現身。
    2007/10/03 22:28
  • 兩韓峰會/兩韓總統握手 南韓小學生看峰會

    南北韓元首高峰會期間,今天持續有南韓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不過在南韓首爾,有很多小學校,趁這個時候進行機會教育,教導小朋友認識兩韓歷史,還有北韓的民俗風情。
    2007/10/03 22:06
  • 兩韓峰會/髮禿肚圓步無力 金正日垂垂老矣

    久未露面的金正日,昨天意外現身,很多人都發現,金正日真的是老了很多,不但頭髮禿了,肚子變的更大,走起路來也很吃力,南韓媒體找來醫生仔細端詳這段畫面,從走路的方式看來,金正日右腳很沒力,有很多外在跡象,都印證金正日糖尿病纏身的傳聞。
    2007/10/03 19:34
  • 兩韓峰會/收起撲克臉 金正日見「大長今」笑了

    南北韓領袖7年來首度見面,國際媒體都觀察到,昨天意外現身的北韓領導金正日,從頭到尾都擺出「撲克臉」,金正日今天再度現身,不但笑容滿面,話也特別多,特別是看到盧武鉉帶來的伴手禮「大長今」DVD,金正日又開口笑了,看到金正日這樣一冷一熱的態度,有南韓媒體諷刺,盧武鉉好像是到北韓去「進貢」。
    2007/10/03 18:42
  • 兩韓峰會/兩韓峰會 盧武鉉送冬季戀歌DVD

    南北韓領袖7年來首度見面,南韓總統盧武鉉也成為第一個步行跨越分界線的人,只不過這個值得興奮的時刻,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卻藏起笑容,讓外界懷疑金正日是否要刻意提高姿態;不過今天一早開始的兩韓會談,金正日終於笑了,因為盧武鉉帶來一大堆伴手禮,裡頭包括韓劇「冬季戀歌」的DVD!
    2007/10/03 12:54
  • 兩韓峰會/他們住在邊界線! 槍聲下討生活

    南韓總統盧武鉉,今天一腳踏過南北韓軍事警戒線,使得這一塊氣氛緊張的地區,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在南北韓邊界有一個村落,叫做「自由之村」,這個村落,因為韓戰被劃入軍事分界區,村民邊種田,旁邊就站著荷槍實彈的武裝警察,國際媒體難得進到這個村落採訪。
    2007/10/02 22:21
  • 兩韓峰會/北韓主播:「金正日現身!天地震撼」

    兩韓領導今天晚上並沒有特別的行程,金正日在現身迎接盧武鉉後,再也沒有公開露面,倒是北韓國營電視台今天晚間的新聞報導,用「金正日現身,天地同感震撼」的字語,聽在南韓民眾的耳裡,真是啼笑皆非,而傳聞可能現身的北韓「新」第一夫人,到現在也還沒有露面。
    2007/10/02 22:20
  • 兩韓峰會/盧武鉉踩的路 用濕抹布擦出來的

    今天在平壤街頭,全世界都看到了北韓,特意動員的盛大歡迎場面,事實上根據南韓媒體追蹤,為了今天的歡迎儀式,北韓當局動員全平壤市民掃街,甚至用濕抹布來擦拭柏油路面,峰會這段期間,平壤對外交通全部中斷。
    2007/10/02 19:44
  • 兩韓峰會/金正日一現身 動員上萬保安護駕

    今天在平壤這場歡迎盧武鉉的儀式,地點一改再改,只因為金正日決定出席,大批人馬臨時變更歡迎地點,連盧武鉉都在前15分鐘才接獲通知,再度印證金正日的神秘多變,根據南韓媒體的追蹤,金正日每次要像今天一樣公開現身,至少要動員上萬人來保護他,從裡到外總共有4層保護網。
    2007/10/02 18:24
  • 兩韓峰會/穿越邊界線 兩韓歷史一刻全紀錄

    南北韓分裂半世紀以來,第2次的元首高峰會,今天正式登場,南韓總統盧武鉉,率領代表團一路驅車北上,到了軍事分界線,盧武炫特地象徵性用步行方式,一步一步走過板門店,為兩韓歷史踏出重要的一步,到了平壤,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意外現身迎接,10萬人夾道歡迎,帶您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2007/10/02 17:54
  • 兩韓峰會/選前兩韓韓高峰會 官方策略惹爭議

    南北韓領袖再度歷史性會面,到底要談些什麼?會談些什麼?除了官方否認將提及的核武問題之外,民間期待的「改善人權」問題,似乎和官方亟欲改善的安全和經濟問題南轅北轍;特別是南韓即將大選,是不是意圖影響選情,也在南韓國內發酵,政府民間的不同調,讓這場高峰會引來不少反對聲浪。
    2007/10/02 12:57
  • 兩韓峰會/南北韓峰會 金正日意外迎盧武鉉

    南北韓分裂半世紀以來,今天舉行第2次的元首高峰會,上午南韓總統盧武鉉特別以步行方式跨越分界線,這也成為歷史上的第一次,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也意外的出現在平壤的歡迎儀式現場,北韓當局動員了萬人,在平壤歡迎盧武鉉氣勢相當盛大。
    2007/10/02 11:14
  • 兩韓峰會/南北韓峰會 盧武鉉跨越非軍事區

    南韓總統盧武鉉,今天一早從青瓦台出發,搭車前往北韓平壤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對於這一回象徵兩韓和平近程再跨一大步的歷史性會議,盧武鉉也展現相當大的誠意,和夫人以及隨行官員,以步行的方式走了過非軍事區,再驅車前往平壤。
    2007/10/02 08:14
  • 兩韓峰會/巧扮金正日 南韓演員揚名立萬

    兩韓峰會中,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因為長期以來帶有神秘感,成了話題人物,在南韓有演員擅長模仿他;在美國,則有人將金正日的父親金日成,設計成了網路遊戲,雖然金日成在北韓被當成神,在自由國度卻成為被KUSO的對象。
    2007/10/02 08:12
  • 兩韓峰會/「他沒有安全感」 破解神秘金正日

    兩韓領導人今天將在北韓平壤進行高峰會,討論朝鮮半島和平問題;久未現身的北韓領袖金正日終於要露面,這位國家領導人總是給人神秘的印象,有人說他是狠角色,有人說他其實生性很害羞,外表硬梆梆的金正日其實非常熱愛電影藝術。
    2007/10/02 08:10
  • 兩韓峰會/南北韓氣氛友好 促成元首高峰會

    去年10月北韓進行地下核子試爆,讓南北韓關係降到冰點;不過在今年5月,南北韓象徵性的恢復雙向通車,讓祖國統一的美夢,再次在南北韓領導人心中興起,而這股南北友好的氣氛,也重新開啟了兩韓元首的高峰會談。
    2007/10/02 08:08
  • 兩韓峰會/迎南韓貴賓 盛大「阿里郎」再登場

    這次的南北韓峰會,週二晚間的重頭戲,就是北韓將招待南韓總統盧武鉉,觀看北韓最富盛名,多達10萬人同時表演的「阿里郎」;「阿里郎」秀是北韓展現國力的重要演出,表演的小朋友都是北韓萬中選一,不但要有舞蹈、唱歌才藝,平常還得接受魔鬼訓練,書琴棋書畫樣樣都要會!
    2007/10/01 19:38
  • 兩韓峰會/兩韓寫歷史 盧武鉉將步行跨邊界

    明天10月2日將是南北韓歷史上重要的一天,南韓總統盧武鉉,將步行穿越兩韓軍事分界線,再搭車前往平壤,跟金正日舉行高峰會,根據了解,傳聞金正日相當欣賞南韓演員李英愛,盧武炫要送上的禮物,就是韓劇「大長今」的全套正版DVD,還有和一台52吋的液晶大電視。
    2007/10/01 18:43
  • 兩韓峰會/南北韓峰會前夕 首爾爆發抗議潮

    南北韓領導人盧武炫和金正日,將在10月2日在平壤舉行峰會,最特別的是,盧武炫將徒步走過軍事分界線,期待和平的意味相當濃厚;不過,上千位南韓民眾,不滿意盧武炫和走人權紀錄不良的金正日和談,在首爾發動大規模示威行動。
    2007/10/01 14:13
  • 兩韓峰會前 2千民眾街頭抗議

    暌違7年、第二次的南北韓領袖峰會即將登場,不過星期天在南韓的首爾,出現一場反對兩韓峰會的抗議遊行,2千多名示威民眾走上街頭,他們要求南韓總統盧武鉉不要跟北韓對話。
    2007/09/30 21:35
  • 兩韓峰會三週年 北韓盛大慶祝

    為了慶祝兩韓領袖金大中與金正日歷史性峰會三週年紀念,好幾千名北韓民眾昨天在平壤舉行大型慶祝活動。 前南韓總統金大中,與北韓最高領袖金正日在2000年6月舉行兩韓分離半世紀首次元首級峰會,為兩韓統一開啟一道曙光,北韓也訂6月15號為開啟統一之門紀念日,因此特別在昨天舉行盛大慶祝會,不過這場慶祝會卻因北韓重啟核武計畫,以及南韓為促成兩韓峰會向北韓捐獻5億美元,也就是折合174億新台幣的醜聞,而蒙上陰影。
    2003/06/16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