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兩線道 結果共103筆

  • 擋路遭按喇叭不理! 男嗆「借停一下會死嗎」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只有兩線道,但卻出現有民眾占用一線道違停還不讓路,導致直行駕駛無法通過,雙方發生口角。
    2024/04/01 19:42
  • 17車減速靠邊「讓救護車」 卻遭砂石車衝撞

    還原宜蘭新澳隧道這起嚴重事故,當時是有救護車要通過,兩線道車輛都減速讓路,偏偏最後面砂石車沒減速,把前方車輛撞成一團,導致12人送醫,其中一名張姓駕駛,原本和女兒一起受困車內,而他在經過急救之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24 20:26
  • 轎跑車霸橋競速 還嗆網友「橋是阿公留給我的」

    台中大里區福田橋,有兩名年輕人開著賓士轎跑車,在兩線道的橋面上並排競速,其中一輛還一路逆向飆車,車主拍下影片上傳抖音,有網友留言質疑,橋是給你們競速用的嗎?沒想到車主還回說,是我阿公留給我的
    2023/08/30 19:49
  • 黑車白車互不讓!兩線道橫卡3車 撞壞後照鏡

    台中東海夜市商圈附近有汽車駕駛在只有兩線道的馬路上,違規超車,結果對向又有來車,遭左右夾擊,但一開始原來是另一輛車在路邊起步時,沒禮讓後方直行車,結果直行車駕駛也不讓,雙黃線超車,發生擦撞!
    2023/08/22 15:52
  • 出遊遇大堵車!男暈眩撞聯結車掉水泥管 國1新營段封閉

    一名陳姓男子,駕駛拖板車南下,行經國道一號新營段,駕駛疑似暈眩,撞上外側另一輛聯結車,導致聯結車衝出邊坡,後方載運的水泥涵管掉落路面,肇事駕駛載的鋼胚也滾落,後方兩部自小客閃避不及撞上,這一撞導致國一南下新營段,凌晨五點多開始全線封閉,直到十點才恢復兩線道通車。
    2023/02/25 13:11
  • 「車道縮減」衰遭擦撞 公車跑了、車主原地傻眼

    在新北土城的金城路三段,因為捷運樹林萬大線施工,車道突然縮減,從三線道變成兩線道,有車主開在內線車道,被突然往左切的三重客運公車擦撞,導致板金和車殼受損,對此客運業者致歉,表示會懲處司機,而警方說由於公車確實沒察覺事故,也沒造成傷亡,所以不算肇逃,但未依規定處置,最高可罰三千。
    2022/12/09 18:47
  • 太會掉!台61.68線每月「掉落物」多達200件

    用路人要注意,明天(12/1)起,快速道路有新制上路。根據公路總局的統計,像是新竹縣內的台61和68線快速公路,每個月平均有200件掉落物,其中一般垃圾最多,其他還有金屬物品等等,不只製造髒亂也可能釀成事故。12月開始,公路總局不再免費提供移除服務。將以「車道和時間」計算,如果處理需要封閉一線道,半小時內要付三千元,兩線道就要六千元。
    2022/11/30 14:49
  • 國1汐止邊坡滑落!國3國5、市區 3道全封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土石流意外!上午11點多,汐止南向路段邊坡滑落,造成通往汐止、國道三號還有五號的交流道,一度三線全部封閉,車流回堵五公里,就怕波及路過人車,高公局趕緊派人搶修,雖然已經拆除門架,主線的兩線道恢復通車,但通往國三、國五和汐止市區的匝道,土方無法立刻清除,還是封閉!
    2022/11/01 20:30
  • 「鬼切」兩線道 徐巧芯宣傳車遭檢舉開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幾個月前才因為紅線違規停車引發軒然大波,最近臉書上又被民眾貼出違規影片,行車紀錄器拍下她的宣傳車,在雙白線上變換車道,以及突然左轉擋到後方直行車輛。對此徐巧芯道歉,說當天車子是同事駕駛,已經提醒他開車要多注意。
    2022/10/08 18:16
  • 隧道內為何禁換車道?內行揭「暗黑危機」 網驚:長知識

    汽車在高速公路三線道或兩線道行駛,都可以變換車道超車,但進隧道後卻完全禁止,導致隧道常常容易塞車。就有網友十分不解,為何偏偏禁止隧道內換車道,真相曝光也讓不少人表示「長知識了」。
    2021/12/29 05:49
  • 掉滿地!貨車繩沒綁緊 逾200水泥磚掉落「散落60公尺」

    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中午載著水泥磚,要到台北工地,行經台65線時,疑似貨物沒有綁緊,超過200個磚頭,通通散落到車道上,散落磚頭占據兩線道,範圍長達60公尺、封閉了一小時才清理完畢、恢復通行。
    2021/09/17 18:35
  • 上下班都塞!為增設車格 車道縮減釀塞

    路邊多了停車格,結果卻引來住戶反彈!基隆市信義區的深溪路,附近社區住戶多達7000戶,但為了解決違規停車問題,申請規劃路邊停車格,近來引發反彈,因為本來這個路段是四線道,增設車格後,變成兩線道,上下班時段車流多,結果全都塞在一起,只是有住戶也反映,因為舊社區沒停車場,路邊停車格確實有必要畫設。
    2021/09/14 19:17
  • 小心違規陷阱!直行ing車道突變「左轉專用道」

    台中有不少兩線道,到了路口處,內線車道就會被劃分成「左轉專用道」,直行駕駛如果沒有注意,就可能會被檢舉開罰,但到了路口處才發現,想轉換車道也來不及,因為跨越雙白線也是違規。
    2021/09/08 20:45
  • 從早塞到晚! 國三南投段封2線道施工惹民怨

    國道3號中興路段,30日一早封閉兩線道施工,引爆塞車問題,車陣從早塞到晚,原本1小時車程拖到3小時才到的了,民眾大罵高公局沒規劃好,對此他們回應工程會先告一段落,滾動式調整。
    2021/08/31 13:25
  • 台64線砂石車撞護欄 「整台橫倒」嚴重車潮回堵

    今(23)日上午7時許,台64線八里端0.9K處,驚傳砂石車打滑後自撞護欄,造成兩線道嚴重堵塞,因適逢上班車潮尖峰時段,這起意外更導致車流一度回堵長達10公里。大型拖吊起重車於8時46分到場進行拖吊作業,於10點22分恢復通車。
    2021/04/23 10:09
  • 超載千斤螺絲過彎貨車甩出2大桶螺絲 司機恐挨罰1萬8

    高雄岡山一輛載滿螺絲的小貨車,一個過彎甩尾,結果後車斗兩大桶螺絲瞬間被甩飛,灑了滿地都是,一度占據兩線道,工人趕緊拿掃把清掃,還好沒有砸中路過車輛,但司機不但沒固定好螺絲,還被發現超載,恐吃下1萬8千元的罰單。
    2021/04/07 18:14
  • 快訊/疑拖吊車負載過重 彰化8車連環追撞

    彰化今晚(12/15)發生一起8車連撞車禍,疑似拖吊車載運過重,煞車不及釀成事故,所幸沒人受傷,目前事故現場兩線道封閉,警消已經前往處理。
    2020/12/15 18:55
  • 快訊/砰!國道一號兩事故 多車追撞共6人送醫

    今天早上5點多,國道一號發生兩起車禍。北上29.4公里處,過了五股後,有四車追撞,事故現場佔用兩線道,共有三人擦挫傷送醫救治。而南下44.3公里,也有一起自撞意外,造成5車連環撞,也有3人受傷。
    2020/10/23 07:58
  • 宏匯開幕首周末停車場全滿 客繞1小時嘸位

    新北最大百貨宏匯廣場,正式開幕第一個周末車潮塞爆,原本兩線道的道路,其中一條被排隊停車的車潮占滿,有的等待時還停到班馬線上,乘客過馬路得刻意繞開,不只如此,周遭附近至少7個停車場也都幾乎滿位,對此,百貨表示,可能是雨天又碰上假日,人潮比較多,而實際觀察,百貨各路口也有警察來回巡邏,和義交在協助疏導車潮。
    2020/09/27 18:26
  • 快訊/除夕夜遇死劫 騎士高屏橋車禍1死1傷

    高屏大橋晚間(1月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就在大家除夕團圓之際,有騎士行經高屏大橋時,疑似發生碰撞,結果導致一死一傷的意外,而車禍也造成高屏大橋兩線道封閉,僅剩機車道通行,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0/01/24 20:45
  • 誰的車! 老街違停擋停車場入口 駕駛怒吼

    新北市林口中正路老街,原本就已經夠窄了,往返只有兩線道,更別說停車,有駕駛開車到這裡,看到停車場準備進場,偏偏一台轎車紅線違停,還擋住停車場入口,眼見車主沒有移車的意思,駕駛忍不住,搖下車窗,大喊這是誰的車,駕駛這才去移車,由於剛好就在派出所大門口前,還驚動警察出來關心。
    2019/07/17 12:19
  • 快訊/國一林口段貨車翻覆 2傷者脫困送醫

    最新消息!國道一號北上38.2公里處林口路段,一輛小貨車在外側車道翻覆,駕駛和乘客及時脫困,兩人受到擦挫傷,目前意識清醒,送醫治療,車禍也造成當地車流回堵,目前四線車道有兩線道受到影響。
    2019/07/10 15:03
  • 砰!半夜騎車疑貪快 男闖紅燈又逆向衝

    14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辛亥路與木柵路口發生一起車禍,肇事駕駛疑似貪快,經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又逆向,發生擦撞;附近居民說,這十字路口車禍不少,地面雖然畫上待轉格,卻沒硬性規定兩段式左轉,交工處回應,這裡是通往世新大學與國家考場的必經之路,但只有兩線道,因此沒有強制規定,一定要待轉。
    2019/05/30 19:55
  • 啊!男童兩度闖馬路 直衝休旅車撞彈坐地

    男童沒家長帶,兩度亂闖馬路,撞上休旅車,驚險瞬間發生在台中太平,當時男童連看都沒看橫越兩線道馬路,疑似男童家長在對向叫他回來,男童再衝一次,結果一輛休旅車經過視線被擋住,加上男童突然從車陣衝出來,嚇的目擊民眾尖叫連連,幸好男童撞上的是車身,再快兩秒過馬路,可能就被輾過,警方表示將追查影片,依行人未依規定妨礙交通,對家長開罰300元罰鍰。
    2019/05/09 13:35
  • 快訊/台65線3車追撞 70歲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

    最新消息!台65線,新北市板橋往泰山方向,五點多發生追撞車禍,三部車撞成一團,其中第三部的小貨車駕駛一度受困,警消人員緊急當場協助,還好人順利救出,意識清楚,不過受到車禍影響,現場兩線道僅外線車道可以通行,民眾路過也請小心留意。
    2018/12/1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