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兩段式待轉 結果共6筆

  • 全台第一槍!台南試辦不強制待轉 「這天開始」望降死傷

    台南市交通局於今日10/13日發出公開新聞稿,內容表示市府將針對部分路段開放機車「不強制」待轉以及開放內側車道與路口直接左轉,試辦路段總長約2.55公里,共計31處路口、號誌化、非號誌化與左轉專用等等多樣的路口型態。試辦期間將從10/28起為期半年,試辦期間這些路口的待轉格將保留,讓部分習慣兩段式待轉的用路人能依照習慣的方式左轉。
    2023/10/13 14:05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孝心替阿嬤慶生 情侶途中遭撞車禍雙亡

    高雄晚間(12/20)發生重大車禍,一對年輕情侶騎乘機車,疑似沒有兩段式待轉,遭轎車高速碰撞,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雙雙宣告不治,根據了解他們從南投到高雄,要為阿嬤慶生,途中車禍喪命,家人聞訊趕到醫院,悲慟落淚。​​​​​​​
    2020/12/21 08:11
  • 老夫婦騎車遭撞雙亡 肇事車主是「刑警」

    雲林1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70多歲的老夫妻,早上8點多騎車在光華路上,剛要轉彎,就被直行轎車撞上,老夫妻送醫不治,而死者家屬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雲林刑警小隊長,肇責還要釐清,目前先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0/04/17 19:43
  • 新兩段左轉!新北首創 待轉前增分流車道

    往往T字路口都有汽車駕駛,誤把機車待轉區當成停車格,不過新北市首創,在漢生東路的機車待轉區,有新的畫法。新北交通局將原本的待轉區旁加上更明顯的槽化線,提早分流車潮,讓騎士兩段式待轉前能先騎進車道分流,只是這樣做法民眾買不買單?看法不一。
    2018/06/16 20:08
  • 〈獨家〉有車不騎用牽的 北市內湖推車奇景

    台北市內湖附近有個「推車奇景」,每到上下班尖峰時刻,堤頂大道和港墘路口就會出現一大票機車騎士跳下車,開始大力往前推,等過斑馬線才又上車繼續騎,他們可不是吃飽太閒,而是因為機車騎士想迴轉,但兩段式待轉必須花上近2分鐘,因此大家紛紛下車改用牽的,而交通警察也說這種方式確實不違法,只要「走」過斑馬線,都算安全過關。
    2011/12/2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