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全英 結果共359筆

  • 北部人手機狂響!收「全英文國家警報」卻霧煞煞嚇壞

    部分北部民眾幾日下午約3點多,突然收到國家警報簡訊,不過手機打開卻「都是英文」,有網友因此嚇了一跳。今天沒有地震、沒有任何演習公告,經查詢後才知道是新北市翡翠水庫的洩洪通知,不過網友對此簡訊表達諸多不滿。
    2021/10/17 19:09
  • 國際影星張震登《看板人物》笑稱《沙丘》是科幻宮鬥劇

    首度參與好萊塢電影,在《沙丘》當中飾演尤因醫生的國際影星張震,受邀上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電影在疫情中開出好成績,也讓更多人看到張震的演技,看過電影的方念華就地變粉絲追問張震:「花多少時間做演出前的準備?」張震回答:「從接到導演的email之後,先開始讀原著,然後看劇本,由於劇本是全英文,我還特別找母語是英語的朋友來幫我一起讀劇本、過台詞,前後花了半年的時間。」張震還笑說:「《沙丘》根本是一部科幻宮鬥劇!」
    2021/10/01 15:00
  • 貨車司機缺工、加油站等嘸油 英爆恐慌加油潮

    全英國近期掀起「加油之亂」,各大加油站外都擠滿長長車潮,有駕駛說排了三天,一滴油都沒加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就是因為油罐車司機大缺工,石油來不及送到各大加油站,有人批評就是因為脫歐,導致許多外籍司機被迫返鄉,才導致缺工危機。
    2021/09/28 17:16
  • 睽違1年半!「楊肉盧」出征蘇迪曼盃 3個月將拼9戰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楊肉盧」楊博涵與盧敬堯出征蘇迪曼盃,睽違1年半重返國際賽舞台,兩人都相當興奮,楊博涵今天表示,包括蘇迪曼盃在內,年底前有9場賽事要打。
    2021/09/26 23:00
  • 教育部推全英語課程 台大等4校列重點培育

    教育部昨天公布「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第一期補助名單,台大、台師大、成功、中山等4校列為「重點培育學校」,另有41個重點培育學院分布於25所學校。
    2021/09/03 09:20
  • 有片/神力曝光! 戴資穎揮拍羽毛球擊破厚木板

    世界球后戴資穎究竟有多強?她不但在2020年三度拿下全英公開賽冠軍,正式創下超級賽女單最多冠(21冠)的紀錄,並且樹立了「戴資穎障礙」。根據世界羽聯的紀錄,戴資穎的殺球球速最高曾達到每小時360公里,幾乎和男單選手的最快球速408公里相差不遠,而且一次強力揮拍,還能打破一塊厚木板。
    2021/08/01 23:45
  • BTS推全英文新歌!舞蹈融入國際手語 正能量鼓勵所有人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再推全英文新歌,MV與歌詞都散發滿滿正能量,鼓勵面對艱難疫情的所有人,也期盼未來大家自由不受限制的生活,更將象徵快樂、跳舞、和平的「國際手語」融入舞蹈,MV只發行3小時,觀看人次突破2000萬!
    2021/07/10 11:18
  • 全英音樂獎開放觀眾進場觀禮 打完疫苗才能參加

    年度音樂盛會「全英音樂獎」,在英國倫敦登場。特別的是,今年英國政府和主辦單位合作,開放讓打完疫苗的民眾入場觀禮,希望能藉此測試,在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舉行。
    2021/05/12 17:31
  • 英相盼6月恢復正常生活 音樂獎4千人群聚「試水溫」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結束,但英國首相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承諾要在6月21日讓英國民眾生活回歸正軌。英國最具指標性的「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將在5月11日登場,主辦方日前宣布參加人士不需配戴口罩、活動中亦不需維持社交距離,屆時預計會有高達4千人參與,是倫敦在疫情以來所舉辦最大型的活動,官方表示,這將是是為疫情後的大型活動能否解封「試水溫」。
    2021/04/27 10:57
  • 網路認識介紹人訂口罩 13萬片口罩沒「MIT」鋼印成囤貨

    台南一名周小姐,去年透過網路上一名侯先生,向不織布工廠,訂購銷往美國的醫療口罩10幾萬片,花了70多萬,結果到貨之後,台灣國家隊成立,口罩要有MIT鋼印跟衛署字號,才能是醫療口罩在藥局販售,而周小姐買的是全英文包裝的3D口罩,沒有衛署字號,介紹人說很快就會有消息,結果這一等等了半年多,衛署字號是下來了,但必須是那之後的貨,才算醫療口罩,也就是說當事人只能當一般防塵口罩販售。
    2021/04/24 18:04
  • 英國紅色電話亭退役 變身迷你咖啡吧、AED急救站

    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象徵之一,高峰時期全英國有9萬多座電話亭,不過隨著手機普及,公共電話的使用量銳減,這些廢棄電話亭該怎麼辦呢?英國電信集團從2008年開始,推行「領養電話亭」計劃,提供英國當地社區使用,每個只收1英鎊,約39塊台幣的象徵式價格,計劃至今已經售出超過6600個電話亭,他們最近宣佈再釋出4千個電話亭,有的變身成迷你咖啡吧,甚至是能救命的AED急救站。
    2021/04/16 16:02
  • 威廉、哈利王子悼菲立普親王 感念祖父對女王奉獻

    英國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齊聲讚揚近日辭世的祖父菲立普親王對女王的盡職奉獻。威廉說,祖父會希望王室成員繼續日常工作。返國奔喪的哈利則說,全英國會哀傷懷念祖父。
    2021/04/13 09:38
  • 菲立普親王週六葬禮 哈利獨自一人飛返奔喪

    英國菲立普親王辭世,葬禮定在4月17日,這個周六,安德魯王子轉述女王的心情,說她「內心如同出現巨大空洞」,女王也暫停公務一個月,另外親王葬禮,不開放外界參加,只限皇室成員跟機要30人出席,週六全英國將會默哀一分鐘,人在美國的哈利王子,已經趕赴英國奔喪,不過妻子梅根以懷孕為由,決定留在美國。
    2021/04/12 22:05
  • 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女歌手風光 韓天團BTS寫歷史

    女性歌手無疑是今天2021年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中的最大贏家,在壓軸的最佳年度專輯獎5個名額中搶下4席。而防彈少年團則改寫歷史,成為第一個獲全英音樂獎提名的韓國團體。
    2021/04/02 07:11
  • 小栗旬首跨好萊塢 「哥吉拉」演渡邊謙兒子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本周即將上映,其中日本演員小栗旬,首度登上好萊塢洋片,飾演渡邊謙的兒子,TVBS獨家專訪小栗旬,他也透露挑戰全英文台詞,超困難。
    2021/03/22 18:14
  • 梅根風暴!專訪爆王室秘辛 恐成「全英公敵」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槓上英國王室的風暴越演越烈,兩人近日接受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專訪,節目即將在下周一(3月8日)播出,美國CBS電視台這幾天釋出訪問預告,梅根批評王室散播對他們的不實謠言,因此上節目說出真實感受,言談間似乎展現自己「豁出去」的態度;而哈利則強調,出走王室就是不想讓母親黛妃的悲劇,在梅根身上重演。不過預告片才推出,就引來英國上下罵聲連連,不少王室專家都認為,哈利王子的祖父──菲利浦親王才接受心臟手術,處於關鍵恢復期,女王此刻的心情已經夠忐忑了,還要讓兩位老人家在這時受到節目內容的刺激,是對女王的不敬,呼籲延後播出;但美國CBS電視台堅持按照原計畫,甚至隔天就要在英國首播。
    2021/03/05 19:56
  • 英逾1/3成年人接種疫苗 首相強生:將宣布解封

    英國首相強生預定今天宣布開始鬆綁英格蘭第三次、也是可能是最後一次封鎖行動。全英加速接種疫苗,已有1700多萬人接種至少第一劑疫苗,占英國成年人口的1/3。
    2021/02/22 22:56
  • 脫歐+病毒 英法邊境堵車四天「連廁所都沒有」

    這個耶誕節對於英國來說,是新冠病毒和脫歐的雙重衝擊!出現新型變種病毒後,英國在過去幾天,單日確診病例都超過3萬人,可見這款病毒的傳染威力,這讓歐盟27個成員國,全部對英國實施禁飛令,法國更在20日宣布關閉港口邊境,從法國的加萊港到英國的多佛港區,是英國進口蔬果的重要渠道,導致全英國出現搶樑潮,更苦了許多的貨車司機,由於缺乏檢測設備,他們被卡在英國這邊整整四天,連廁所都沒有,想要回家過節的急迫,以及連日來的壓力,讓衝突在23日終於爆發!
    2020/12/24 19:58
  • 國民黨挺中天新聞 馬嗆蔡英文:極權國家

    中天新聞台今天(12/11)在52台的最後一天,目前還沒有新頻道申請過關,NCC表示52台將空頻,國民黨也特別召開國際記者會,主席江啟臣跟前總統馬英九都用全英文發表聲明,譴責蔡政府獨裁跟粗暴。
    2020/12/11 12:43
  • 英國新冠確診再破2萬 倫敦恐被劃入最高警報等級

    儘管疫苗開打,但英國疫情未見緩和,10日新增2萬694人確診。英格蘭公共衛生署(PHE)數據顯示,倫敦的感染率在截至6日當週為全英格蘭最高,未來恐被調整為最高警報等級。
    2020/12/11 09:33
  • 英國啟動「V-DAY」90歲搶得接種疫苗頭香

    英國在8號啟動施打輝瑞疫苗,一名90歲的老奶奶,成為全英國第一個接種的人,受到醫療人員英雄式的歡迎。英國衛生大臣也將12月8號這一天稱為「V-DAY」,寄望從這天開始終於可以戰勝病毒,民眾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英國首批80萬劑疫苗,優先讓80歲以上和醫療人員施打,年過9旬的英國女王和夫婿菲利浦親王,也將按照政府計畫,排隊等候接種。美國FDA預計在周四會核准輝瑞疫苗。根據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第一劑輝瑞疫苗注射後,10天內就會產生抗體,而且在所有種族、年齡和體重的人身上都有效。
    2020/12/09 19:58
  • 戴資穎變身網紅 坤達下戰帖拚球技慘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自從三月在全英公開賽封后之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參加賽事。趁著她在台灣的期間,許多網路節目和廠商找她合作,藝人坤達還向世界球后下戰帖!
    2020/10/06 16:37
  • 快訊/擬增外籍師!中小學雙語教育 明年投15.4億

    教育部推動中小學雙語教育,明年編列15.4億元前瞻經費投入,後年預計再編20.7億元,等於2年雙語教育預算可達36.1億元,將會投入課程學習,並且研擬擴大引進外籍老師,採全英語授課等等,另外也推動高職專科英語課程,增加學生英語學習機會。
    2020/10/04 09:01
  • 川普確診!她諷「台灣可幫忙」:來台檢測必呈陰性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雙雙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消息震驚全球。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以全英文寫下台灣可以幫忙(Taiwan Can Help),並大酸川普若來台檢驗必呈陰性,因為新冠病毒在台灣生存不了,不過稍早此文已刪除。
    2020/10/02 19:14
  • 乘著龍捲風 踏上黃金道 佳音英語劇團帶你去奧茲國冒險!

    佳音英語劇團8月底開始巡迴全台,以全英語免費演出6場兒童百老匯音樂劇《The Wizard of Oz綠野仙蹤》,並向全球直播,帶領觀眾跟著桃樂絲,乘著龍捲風到達神奇的奧茲王國,與路上遇到的夥伴們踏上黃金道,進行一場自我成長之旅。
    2020/09/1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