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全球首富 結果共233筆

  • 馬斯克訪陸期間!身價超LV老闆 重回全球首富

    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一天之內就見了大陸外交部、工信部、商務部三位部長。馬斯克結束北京行程後,飛往上海,視察超級工廠新款Model3產線。而就在馬斯克訪陸期間,特斯拉股價大漲,也讓馬斯克重新奪回全球首富寶座。
    2023/06/01 12:42
  • 馬斯克奪回全球首富!LVMH股價大跌 阿爾諾財富縮水

    全球首富再次變動,綜合外媒報導,原先位居第二的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因為最大對手LVMH集團股價大跌2.6%,讓其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資產縮水,給了馬斯克超車、重登全球首富的大好機會。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數據,馬斯克目前總資產為1920億美元(約新台幣5兆8969億元),與阿爾諾拉開約50億美元(約新台幣1535億元)的差距。雖然讓出首富寶座,但整份榜單上,阿爾諾與馬斯克的身價,卻遠遠超越第三名貝佐斯(Jeff Bezos)之後所有富豪。
    2023/06/01 11:27
  • 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 LVMH掌門人靠併購成首富

    世界首富不再是科技業大佬,而是時尚精品王國LVMH集團的執行長阿爾諾,就算股價大跌也依舊穩坐首富寶座。靠著精準眼光暴力收購各大經典品牌,並且延攬新生代設計師,與潮牌合作的行銷方式,開闢年輕客層延續品牌的生命力。儘管被外界稱為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但也讓集團立於不敗之地精品皮包、高級訂製服或是璀璨的珠寶,這些產品全都系出同門。LVMH集團旗下75個品牌,去年一口氣創造863億美元,比台積電還要高的營收。也讓集團大家長阿爾諾身價高達2333億美元,穩坐全球首富寶座。
    2023/05/29 15:59
  • LVMH集團股票下跌 全球首富一天蒸發3千億台幣

    市場預期美國經濟疲軟,可能造成奢侈精品需求大減,連帶衝擊相關產業的股票行情,其中法國LVMH集團就因為預期,造成股價下跌5個百分點,連帶讓董事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身家資產遭遇滑鐵盧,單日就蒸發約112億美元(約新台幣3447億8600萬元)。綜合外媒報導,這次股價下跌之所以備受關注,原因是過去5個多月以來,奢侈品牌股價持續走高,24日出現5%下跌、已經是近一年來最大跌幅。
    2023/05/24 10:30
  • 同意AI用她聲音寫歌 馬斯克前女友:但得分我版稅

    全球首富馬斯克的前女友、加拿大歌手格萊姆斯今天表示,若她能分得一半版稅,那麼不會介意自己的聲音被用在人工智慧(AI)生成的歌曲中。
    2023/04/25 17:31
  • 法反年改第12輪大罷工 示威者闖LV總部扔信號彈

    法國反年金改革抗爭持續延燒,工會13日發動第12輪大罷工,情緒激動的示威者高舉旗幟,衝進精品業龍頭路易威登集團(LVMH)的巴黎(Paris)總部,有人在建築內部放置紅色信號彈,現場煙霧迷漫。據悉,抗爭者要求對富人徵稅緩解危機,日前才晉升全球首富的LVMH董事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因此成為目標。
    2023/04/14 14:51
  • 馬斯克發文狂酸身障員工沒在工作 自知踩紅線急道歉留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又惹出爭議!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症的推特員工托萊夫森(Haraldur Thorleifsson)早前因電腦訪問權限被鎖住,在推特上詢問馬斯克自己是否是被資遣。沒想到竟然慘遭他在1.3億粉絲前「公開處刑」,嘲笑托萊夫森「根本沒在工作」,只是以身體殘疾當作藉口宣稱無法打字。沒想到不久後馬斯克態度大轉彎,發文向對方道歉,稱他被告知「不真實的事」才導致這場誤會。
    2023/03/08 11:11
  • 股東怒控「誇大自駕技術」 特斯拉、馬斯克遭集體控告

    馬斯克才剛奪回全球首富的地位,就傳出被股東告上法庭。外媒指出,股東於27日控告特斯拉和執行長馬斯克,指控他們誇大電動車自動輔助駕駛(Autopilot)和全自動輔助駕駛(Full Self-Driving)的效力和安全性。
    2023/02/28 10:07
  • 那個男人回來了!特斯拉超給力 馬斯克奪回全球首富寶座

    全球電動車巨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去年底因為公司股價大跌,淨資產一口氣蒸發2000億美元(約6.1兆新台幣),慘丟「全球首富」寶座。不過隨著特斯拉股價止跌回升,《彭博社》估計馬斯克的淨資產累積超過1871億美元(約5.7兆新台幣),再度超越LV集團(LVMHF)掌門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重返全球第一富。
    2023/02/28 09:32
  • 美漫畫家狂噴種族歧視言論遭封殺 馬斯克逆風力挺轟媒體

    美國職場諷刺漫畫「呆伯特」(Dilbert)作者亞當斯(Scott Adams)日前在一場直播中稱非裔族群是「仇恨團體」,還建議美國白人「遠離黑人」,挨轟種族歧視,還慘遭多家美國媒體封殺。不過,前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卻逆風向力挺亞當斯,反過來砲轟媒體「歧視白人和亞裔人士」。
    2023/02/27 10:43
  • SpaceX證實限制烏軍「武器化」衛星 烏方怒要求選邊站

    前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航太公司「SpaceX」證實主動採取措施,限制烏克蘭軍方將「星鏈」(Starlink)衛星技術與無人機一起使用,直言「星鏈衛星從未打算用於軍事用途」。此舉也引發烏方不滿,要求SpaceX在這場烏俄戰爭中「選邊站」。
    2023/02/10 11:26
  • 看好陸客回流 LVMH期望精品業績再創高峰

    精品龍頭LVMH集團稍早公佈去年(2022)財報,創下歷史新高營收,全年營收成長23%。全球首富、也是集團執行長的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對2023年相當有把握,尤其看好中國大陸開放,「像是澳門、目前陸客可以旅行之處,就出現顯著地改變,店舖擠滿遊客、業績正在回歸中。」
    2023/01/27 10:48
  • 金臨天下/疫後時代「精品」強勢回歸!信義區商戰正式開打

    世界逐漸走出新冠肺炎的陰影,全球經濟也開始大翻轉。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先後跌落全球首富的寶座,反而是法國LVMH集團主席阿諾躍升成世界首富,且LVMH的股價更在17日是一舉往上飆高,市值來到4000億歐元。而台灣的百貨業在疫情期間遭受重挫,但現在也迎來疫後的復甦曙光,新光三越在去(2022)年的業績達到886億,年增率超過1成,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百貨業將有新一輪商戰開打。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精品市場的未來走勢。
    2023/01/18 23:23
  • 馬斯克身價1年暴跌5兆台幣創金氏紀錄 恐難回首富寶座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自去年10月正式收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大動作裁員超過75%人力引發爭議,還進一步衝擊特斯拉股價,慘丟全球首富地位。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報導,馬斯克在過去一年以來,損失了至少1650億美元,創下全球史上個人財產損失最高紀錄。若想重新拿回首富寶座,當務之急恐怕就是要想辦法重拾特斯拉投資人信心。
    2023/01/12 10:10
  • 馬斯克預測2023經濟衰退 承諾2年不再賣特斯拉股票

    馬斯克(Elon Musk)雖然不再是全球首富,但他與推特、特斯拉兩大公司複雜的關係,依舊牽動千千萬萬股東的心。《路透》(Reuters)報導,曾籌措收購資金,大舉賣掉手中持股套現40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2295億元)的馬斯克,在語音聊天室向粉絲「宣告」,未來兩年內自己不會再賣掉任何特斯拉持股,同時也預測、2023年全球經濟很可能會陷入嚴重衰退,可以確定電動車等高單價商品需求將大幅縮減。
    2022/12/23 09:49
  • 忽禁記者推特 批評四起!馬斯克:我該下台嗎?

    才丟失全球首富頭銜的馬斯克,最近發起一場線上投票,問大家:他該不該卸下推特負責人的職務。至於在特斯拉,隨著馬斯克不斷出售股票,引發投資人不滿,要馬斯克多花點心力管理特斯拉。至於推特,自馬斯克十月接手後,爭議風波不斷,從一開始的大幅裁員、藍勾勾訂閱,到最新的記者帳號停權事件,不只在媒體圈引發批評聲浪,聯合國也說了重話!
    2022/12/20 08:55
  • 馬斯克推特民調出爐!1750萬人投票 逾6成要他辭職

    全球首富馬斯克昨天在推特上發起民調,詢問粉絲他是否該辭任推特執行長。今(19日)天投票結束後結果顯示,約有57.5%的粉絲認為他應辭職,42.5%則支持他繼續留任。
    2022/12/19 21:13
  • 馬斯克停權記者推特 挨批傷害言論自由

    推特新老闆馬斯克,指控CNN、華郵、紐時等多名記者洩漏他私人飛機位置,所以強制停權這些記者們的推特帳號。但這樣的作法,被痛批是傷害言論自由。而自從馬斯克收購推特後,湧現大量批評聲浪,導致特斯拉投資人信心動搖,出現拋售潮,股價大跌,讓他丟了全球首富寶座。
    2022/12/17 21:42
  • 美物價增7.1%今年最低 航空復甦購200架新機

    美國通膨放緩,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降至1年來最低點,來到7.1%;美股也受激勵,科技類股成分很高的那斯達克指數,漲幅超超過1%。不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卻逆勢狂跌4%,主要是執行長馬斯克跌落富比世全球首富的寶座,被路易威登集團執行長給取代。儘管聯準會不斷升息,卻無損航空業的復甦力道,機位供不應求,聯合航空還向波音公司下單購買200架新機。
    2022/12/14 19:58
  • 馬斯克跌下首富寶座!仇恨值飆高 特斯拉股跌

    全球首富正式換人作!因為特斯拉股價暴跌,馬斯克把首富寶座,拱手讓給LVMH執行長阿爾諾。馬斯克最近發言,頻頻引發爭議,「仇恨值」越來越高,也因此拖累特斯拉的股價。
    2022/12/13 19:20
  • 特斯拉股價大跌!馬斯克不再是第一 全球首富變他

    受到特斯拉(Tesla)股價大跌6.3%影響,讓全球富豪榜排名出現變化,該集團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跌下全球首富之位,其身家資產被長時間位居第二、精品集團LVMH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超車,由這位法國富豪成為新晉首富。
    2022/12/13 09:42
  • 暫代馬斯克!LVMH執行長阿爾諾 成9年來首非科企全球首富

    全球首富一度換人做!今年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榮登寶座就快滿一年,沒想到這個月就傳出,被LVMH執行長阿爾諾短暫篡位,阿爾諾也成為9年來首位非金融和科技背景、地表最有錢人物。而馬斯克身家大起大落,外界也認為與他收購推特有很大關係。
    2022/12/10 19:56
  • 首進軍!特斯拉在泰國開賣 民眾:比預期便宜

    電動車市場競爭越發激烈,全球車商都想爭奪特斯拉霸主地位,歐洲已經有新創車商,打造了鎖定大眾市場的太陽能電動車;全美最大的通用汽車也誇口,要在美國郊外設置4萬座充電樁;至於特斯拉,繼上週正式交付了Semi純電卡車後,商業版圖持續擴大,週三首度進軍泰國市場,除了要挑戰這塊日系車的大本營,還要跟來勢洶洶的中國大陸品牌,一起搶市!
    2022/12/08 19:55
  • 特斯拉周三股價震盪 馬斯克首富寶座一度讓位

    各方唱衰美國明年經濟,週三科技股持續倒退嚕,特斯拉股價大跌,讓創辦人馬斯克的身家縮水,一度跌出全球首富名單。
    2022/12/08 14:17
  • 特斯拉股價挫跌 馬斯克短暫跌出全球首富寶座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昨天短暫跌出全球首富寶座。
    2022/12/08 0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