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全球首富 結果共233筆

  • 想買全球最受歡迎足球隊 馬斯克撂話「收購曼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7月宣佈撤回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計劃,現在雙方展開法律戰,不過馬斯克17日再發狂語,表示要買下英國的曼聯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由於馬斯克也曾在推特撂話買可口可樂,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真的打算交易。
    2022/08/17 10:07
  • 澳洲農場驚現詭異「外星碑」 一查竟是馬斯克旗下產品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2名農夫日前分別在自家農場裡,發現2塊看起來超像某種「外星碑石」的不明物體,趕緊聯絡相關部門前往調查。澳洲航天局也於本週證實,這塊巨型不明物體確實來自太空,而本體正是由全球首富馬斯科(Elon Musk)旗下太空公司「SpaceX」所製造的太空船碎片。
    2022/08/03 21:34
  • 遭爆外遇Google創辦人妻子 馬斯克發推反擊:簡直胡扯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日前遭美國媒體爆料,去年冬季與好友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妻子短暫外遇,導致布林婚姻因而破裂,也終止兩位科技界億萬富豪的多年友誼;然而,馬斯克今(25)日在獲知消息後立刻在推特發文駁斥介入婚姻言論,直指「全是胡扯。」
    2022/07/25 12:48
  • 【今日熱搜】馬斯克/漫威/櫻島火山/停電/廖家儀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馬斯克」。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去年冬季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妻子短暫外遇,導致布林婚姻破裂,兩位科技界億萬富豪多年友誼因此劃下句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5 12:24
  • 爆外遇Google創辦人妻子! 馬斯克下跪道歉求原諒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去年冬季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妻子短暫外遇,導致布林婚姻破裂,兩位科技界億萬富豪多年友誼因此劃下句點。
    2022/07/25 08:53
  • 馬斯克76歲父也拚繁衍!與小41歲繼女生二胎 成7寶爸

    近日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遭爆料於去年悄悄生下一對雙胞胎,升級成為9寶爸,現在他的76歲老父親埃羅爾馬斯克(Errol Musk),也被證實與小41歲的繼女賈娜貝祖登豪特(Jana Bezuidenhout)生下第2個孩子,父子二人都精力旺盛,皆主張為地球「增加生育率」,且都身體力行付諸行動。
    2022/07/15 15:01
  • 不收購了!推特提告要求完成交易 馬斯克回嗆「笑死」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8日決定放棄收購推特,態度180度大轉變,這筆高達440億美元(約1.3兆新台幣)的鉅額交易案突然喊卡,現在推特已經向馬斯克提起訴訟,想要迫使他完成收購,沒想到竟反遭馬斯克狠酸「笑死」。
    2022/07/13 10:27
  • 推特告馬斯克收購案違約 要求法院9月開庭審理

    法院文件指出,推特公司(Twitter Inc)今天正式提起訴訟,指控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違反440億美元收購案合約,要求法院9月中開庭審理。
    2022/07/13 10:20
  • 首富馬斯克晉升「9寶爸」?傳與美女下屬又生雙胞胎 

    《商業內幕》報導,一份新的法庭文件顯示,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於2021年,與他的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的高階主管齊莉絲(Shivon Zilis)育有一對雙胞胎。若消息屬實,馬斯克已成為9個孩子的爸爸。
    2022/07/07 11:23
  • 沉寂9天後重返推特 馬斯克發布教宗合影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連續9天未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引起全球網友關注。馬斯克1日晚間終於打破沉默,上傳自己和兒子6月30日與教宗方濟各合影的照片。
    2022/07/03 05:18
  • 你也能當億萬富翁車友 亞馬遜貝佐斯仍在開25年老本田

    Amazon執行長Jeff Bezos絕對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幾個人之一,曾經登上全球首富,至今個人財產仍排名前10位。擁有如此雄厚財力,能夠訂製一艘需要拆了橋才能運到海上的超大型豪華遊艇,他開的車肯定也不會是什麼普通東西吧?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他還在開一輛1997年的Honda Accord。
    2022/06/25 22:45
  • 搶救史上最低新生兒數 日官員籲教學生談戀愛

    全球首富馬斯克最近推文表示,「除非有什麼改變,讓生育率逆轉,超過死亡率,否則日本最終將不復存在。」六月初,日本厚生勞動省公佈,2021年出生率1.3,連續六年下降,出生人數創下歷史新低。專家認為,日本的少子化政策30年來以失敗告終,現在甚至還有官員建議政府,要教年輕人找對象、談戀愛。
    2022/06/24 23:02
  • 馬斯克兒子一滿18歲「變性改名」從母姓 與父斷絕關係

    出生在富有人家應該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然而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18歲兒子賽維爾·亞歷山大·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可能不這麼想,她日前向法院提出變更性別與姓名,事實上她是一名跨性別者,而提出改名的需求,為的就是想和馬斯克斷絕關係,她將改名為「薇薇安」,並從母姓。
    2022/06/21 12:50
  • 血流成河也不怕!馬斯克再挺狗狗幣 網酸:那你繼續買啊

    加密貨幣圈近期的狀況可說是血流成河,不僅比特幣(Bitcoin)跌勢止不住,連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狂捧的「狗狗幣」(Dogecoin)也一度跌破1.8萬美元大關。不過,自詡為「狗狗幣之父」的馬斯克19日發文表示,自己會繼續支持狗狗幣,信心喊話也讓狗狗幣瞬間補血,上漲10% ,但仍遠低於去年的高峰值。
    2022/06/19 17:39
  • 寫信批馬斯克讓員工尷尬 SpaceX證實開除多人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在給員工的訊息中證實,因為員工寫了批評馬斯克公開舉止的信函,而將多人開除。
    2022/06/18 18:30
  • 因推廣狗狗幣挨告 馬斯克遭投資人求償7.7兆

    美國一名狗狗幣投資人今天控告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及他旗下的特斯拉公司(Tesla)和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並求償2580億美元(約新台幣7.7兆元)天價賠償金。
    2022/06/18 09:47
  • 馬斯克遭控用狗狗幣操弄「金字塔騙局」 鉅額求償金曝光

    特斯拉執行長,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爭議再添一樁,一名「狗狗幣」(Dogecoin)投資人週四(16)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指控馬斯克操控「金字塔式騙局」來支持加密貨幣,並放任幣值暴跌,向他求償高達2580億美元的賠償金。
    2022/06/17 14:59
  • 對經濟「超級不樂觀」 傳馬斯克要開鍘10%特斯拉員工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3日被外媒爆出,他曾向公司高層表示,自己對接下來的經濟有一種「超級不好的感覺」,希望特斯拉能夠裁員10%。此前,馬斯克才剛對員工發下最後通牒,要所有人回到辦公室上班,否則就離開公司。
    2022/06/03 17:42
  • 全球2大富豪隔空互槓 馬斯克曝比爾蓋茲想做空特斯拉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長期不合,不過2人近期戰火升級,不斷隔空「互槓」。如今更傳出比爾蓋茲將出手阻止馬斯克收購推特,讓馬斯克批評比爾蓋茲「出奧步」,27日還在推特上挖苦比爾蓋茲聲稱要幫助解決全球暖化問題,但卻持有數十億美元的特斯拉空頭部位。
    2022/05/28 16:10
  • 收購推特案 紐約時報:馬斯克是企業掠奪者中的海盜

    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推特(Twitter)一事迄未塵埃落定,但他在交易過程中的顛覆作法和行徑,讓過去最張牙舞爪的企業掠奪者也瞠乎其後。
    2022/05/22 22:11
  • 遭爆性騷擾空姐「給逾7百萬台幣封口費」 全球首富馬斯克否認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近來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然而這次是美國媒體《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爆料,馬斯克曾在2016年於私人飛機內性騷擾空姐,指出他朝空姐暴露下體,事後還支付給對方25萬美元(約台幣740萬元)的封口費,不過現在馬斯克矢口否認,稱該篇報導是出於「政治動機」。
    2022/05/20 12:59
  • 預示改造推特?馬斯克讚微信:什麼都能做 還沒垃圾訊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計劃收購推特後,近日又於「All-In峰會」訪談中盛讚微信,點出微信功能強大什麼都能做到,也沒有垃圾訊息,除了大陸國外沒有一款社群平台能媲美微信。馬斯克對微信的盛譽隨即在中國大陸引發討論,網友表示當「美國馬」點讚「小馬哥」,是否也預示著微信將成為未來改造推特的模板呢?
    2022/05/18 15:45
  • 解除禁令非挺川 馬斯克發文暗示不支持川普再選總統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日前砸重金計畫買下社群平台推特後,是否會解除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永久停權令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馬斯克10日受訪時也證實,將解除對川普的禁令。不過,今(13)日早上,他也在推特發文指出,他認為2024年的總統大選如果有一個「不那麼分裂」的候選人會更好,暗示他不支持川普再競選總統。
    2022/05/13 12:49
  • 馬斯克買貴了? 作空機構:推特有重新定價風險

    美國作空機構興登堡研究(Hindenburg Research)今天警告,全球首富馬斯克若決定不收購推特(Twitter, Inc.),這筆440億美元的交易可能以更低的價格重新定價。
    2022/05/10 14:33
  • 馬斯克融資71億美金買推特 收購後將暫任執行長

    雖然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估計淨資產超過2000億美元,但為了完成對推特的收購,他正向其他億萬富翁朋友募集資金,像是他已從甲骨文公司(Oracle)聯合創始人埃里森(Larry Ellison)等投資人手中,融資71億美元(約台幣2098億),像這類募集投資能讓馬斯克降低自己的財務風險,而一旦完成收購,馬斯克還將擔任推特的臨時執行長。
    2022/05/06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