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內定 結果共475筆

  • 奧運擬明年7月到8月舉行 國際奧會4週內定奪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報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正與國際田徑總會等組織合作,以安排在2021年7月到8月舉行東京夏季奧運。
    2020/03/26 10:05
  • 韓冰牽線?觀光MV標案內定? 市府:公開招標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市府找來創作鬼才幫忙拚高雄觀光,但基進黨卻找出MV的標案內容,質疑評委有李佳芬夫人幫小妹,觀光局主秘林宜靜,認為有護航之嫌,得標廠商也疑似是韓冰牽線,但觀光局強調,標案公開透明,提出這創意的,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的想法。
    2020/03/23 13:33
  • 學姐遭爆沒公告就任用 柯市府挨批黑箱

    學姐黃瀞瑩回鍋台北市府已經一周,但現在有議員質疑,他的人事案有問題,因為明明市府到2/8才上網公告錄取她,但黃瀞瑩卻在7日就已經到職,也就是根本還沒公告,人就已經上班,議員痛批是黑箱內定,北市府則解釋,是因為行政作業上的時間落差,一切符合程序。
    2020/02/14 15:08
  • 公告錄取黃瀞瑩日期被疑內定 北市府強調合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選後回鍋台北市政府擔任副發言人,今天正式上任,不過,有網友質疑市府公開職缺是2月7日至10日,卻提早於8日公告,效率過於神速、果然是「公開透明」。
    2020/02/10 10:58
  • 快訊/市場消毒防武漢肺炎! 北市規劃2/24前完成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北市原定安排三月內定期完成市場消毒,現在全數規劃要在2/24前完成,估計共有40多處市場及5大批發市場將提早進行全面防疫消毒,另外今年全面消毒作業次數也可能追加!
    2020/02/10 10:56
  • 「堃昌配」拜會尋求支持 時力:投票前再討論

    被看好角逐立法院長的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游錫堃今天拜會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對於是否支持民進黨提出的「堃昌配」內定出任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的邱顯智說,時代力量應該會有一致性的決定,2月1日投票之前再來討論。
    2020/01/30 15:20
  • 韓國瑜:極可能30萬票到50萬票之內定輸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指出,這場總統選戰的輸贏大概就是在3%到5%,極有可能在30萬票到50萬票之內定輸贏。他說,對於這場選戰「強烈的有信心」。
    2019/12/25 18:52
  • 轟綠搏聲量?柯赴旗山輔選 人少拉警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來對民進黨砲火猛烈,包括陳菊跟賴清德在內卻冷處理,難道是黨內定調不隨柯文哲起舞嗎?因為白綠之間少了火花,對民眾黨的聲量幫助有限,而且從柯文哲下鄉的場面看來,要靠民眾黨自己炒議題跟氣勢,顯然有難度。
    2019/11/23 20:44
  • 快訊/「蔡賴配」箭在弦上 明天上午九點正式宣布

    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爭議,在蔡英文總統出手協調底定後,緊接著將由蔡英文宣布內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登場時機,據了解,競選總部將於明天上午九點鐘,正式宣布蔡賴配。
    2019/11/16 14:12
  • 快訊/周日全國競總成立 蔡賴配可望亮相

    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爭議,在蔡英文總統出手協調底定後,緊接著將由蔡英文宣布內定副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蔡賴配」登場時機,據了解,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就是明天,全國競總成立大會上 ,蔡總統將親自宣布副手人選。
    2019/11/16 11:16
  • 不甩勝文 吳敦義硬列不分區名單原因曝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選情吃緊,但黨內陷入不分區立委提名競逐大戰,更逐漸演變成政治風暴。本刊調查,對於吳敦義內定列入安全名單第8至10名,已引起中央委員連勝文等黨內中生代不滿,揚言逼宮,黨內權鬥恐怕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隨時引爆。
    2019/11/12 07:41
  • 郭董親自力薦7人選 柯文哲內定她排進安全名單

    布局明年立委選舉,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進入最後盤整!本刊掌握,柯營近日開會討論不分區名單,其中女性前五強的安全名單人選率先完成初步排序,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高虹安,確定進入不分區安全名單,且內定排序在女性第二位、整體不分區名單的第三名,此舉也讓「柯郭結盟」的合作關係又向前一步。
    2019/11/11 22:06
  • 快訊/回應趙少康 吳敦義:不分區14席已經上策

    最新消息,針對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如果吳敦義名列不分區立委第15名,他願意重回國民黨,吳敦義今晚(11/5)回應「這太神了」,吳敦義表示,他會考慮列不分區,但還沒下決定。他說國民黨能拿到十四席,已經是上策,對於日前傳出吳敦義等六人內定為安全名單,吳敦義也鄭重駁斥是假消息。
    2019/11/05 20:05
  • 否認不分區內定名單 國民黨:尚無人推薦吳敦義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中常委姚江臨等6人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今天表示,外傳內定不分區名單絕對不是事實,目前未看到有人推薦吳敦義。
    2019/10/29 17:37
  • 南韓選秀節目連爆黑幕 作票.內定明星夢碎

    南韓兩個選秀節目爆造假醜問,讓許多辛苦練習的選手心碎,也讓觀眾很生氣,知名音樂頻道Mnet旗下節目,《PRODUCE X 101》及《偶像學校》已經遭到警方調查,節目製作單位疑似內定出道人選,對網路投票數據造假,有的是連選拔會都沒參加,居然也能加入競賽,各種問題顯示出南韓選秀黑幕。
    2019/10/04 20:07
  • 遭批太嬌小 美人腿公主:美腿不是長就好

    南投埔里「美人腿」公主選拔,摘下后冠的是20歲的黃冠榕,不過卻有一張名單流出,上面手寫黃冠榕的欄位是第二名,還說黃冠榕身高162公分太嬌小,質疑黑箱內定。農會澄清,是舊表格把第二名放最後頒獎,但是他們把第一名放壓軸。黃冠榕也大方面對批評,她說美腿不是長就好,要和筊白筍一樣,有黃金比例。
    2019/09/16 21:06
  • 快訊/協議後首例! 陸接受「教廷內定」內蒙古主教

    中梵2018年簽訂臨時協議後,梵諦岡26日首度舉行主教祝聖禮,姚順獲選內蒙古集寧教區的主教,是中方首度接受教廷屬意的主教,這不僅顯示了教廷積極擴大對大陸天主教人事權的影響力,更顯示陸方為保持雙邊關係願意做出一定讓步,背後的政治盤算是否會影響台梵關係有待觀察。
    2019/08/28 10:21
  • 小英出訪前拍版 傳台肥新董座內定張花冠

    學者出身的台肥董事長康信鴻今年3月傳出將重回教職,台肥董事長人事傳聞不斷。本刊調查,總統蔡英文在昨天出訪前拍版定案,將由前嘉義縣長張花冠接任台肥董座,近期就會對外界發布。本刊電話聯絡張花冠,但張僅透過秘書表示「不回應」。
    2019/07/12 15:32
  • 日本另類面試 不用穿套裝.抽籤決定主題

    日本企業徵才活動一向相當講究,尤其是大企業,求職者往往得穿上套裝,投遞大量履歷表,之後再經過多次面試,但也有不少年輕人無法習慣,這種必須察言觀色的日式徵才活動。現在有NPO舉辦另類面試,讓求職者和求才者不受背景、頭銜限制,彼此有個說真心話的機會,讓雙方都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和人才。
    2019/07/08 20:11
  • 要不到電話還被酸 他狠殺校花16刀

    2012年6月底,苗栗聯合大學畢業典禮過後,已經被內定為新聞台儲備主播的林姓校花,正在準備搬家,卻因住同棟出租公寓的林昆翰向她索討電話號碼,兩人起了口角,林昆翰不甘被酸,惱羞成怒持水果刀刺死林女,事後還猥褻屍體,兩天後,林嫌落網,全案定讞,林昆翰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19/06/11 07:43
  • 藍批接中選會主委酬庸 嗆李進勇滾回去

    立法院上午原本要審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但國民黨質疑這項安排是政治酬庸,強勢杯葛不讓李進勇進入內政委員會,李進勇被藍委一路逼到議場前,罰站一個多小時,他也強調,他不是酬庸,而是接下艱鉅挑戰。
    2019/04/11 16:14
  • 大甲媽起駕政壇大咖怎安排 顏清標解說!

    大甲媽祖九天八夜遶境活動,今天(7日)晚間十點起駕,不過白天一整天,幾乎是每隔一小時,就有一位藍綠白大咖政治人物出現,各自錯開時間到鎮瀾宮參拜,怎麼邀約這些政治人物的?媽祖政治學,問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最清楚,他說沒有抽籤、沒有內定,媽祖講求公平、不分藍綠都保佑。 
    2019/04/07 20:05
  • 陳金德傳接台肥董事長? 蘇貞昌:沒這事

    對於傳聞宜蘭縣前代理縣長陳金德內定將接任台灣肥料公司董事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法院受訪時澄清,沒有這樣的事。
    2019/03/15 10:01
  • iPhone新機受關注 傳雙向無線充電再升級

    蘋果新iPhone功能市場關注。分析師預期,今年新iPhone除3鏡頭外,可能支援室內定位與導航技術、機殼採用霧面玻璃機殼、雙向無線充電、臉部辨識再升級。
    2019/02/18 10:26
  • 再談當年「換柱」事件 王金平:沒參與、沒涉入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民國104年的「換柱」事件,他沒有參與、涉入,當時國民黨黨中央已內定要換人後,才開始重新選定人選,那時候才開始跟他接觸。
    2019/02/1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