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內定 結果共469筆

  • 竹縣抽獎「議員、夫人包辦最大獎」 網怒轟:不演了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今年全台跨年活動出現重大異動,許多縣市皆改為線上轉播,不開放民眾進場。不過新竹縣睽違6年重新舉辦,不僅照常舉行,更準備了休旅車和電動機車讓民眾抽獎,只是這兩個獎項分別被議員和議員夫人帶走,引發民眾質疑黑箱,懷疑早已作票內定「不演了」;對此,主辦單位也喊冤過程公開透明,不解為何還會被曲解。
    2021/01/07 16:11
  • 2議員抽中大獎 竹縣跨年摸彩遭疑「內定」

    新竹跨年晚會原本歡樂的抽獎活動,卻因為前2大獎得主身分,讓民眾有些小抱怨!頭獎休旅車是國民黨籍縣議員陳凱榮的妻子抽中,而貳獎電動車得主則是縣議員林增堂,結果一出爐,在場民眾全傻眼,懷疑是不是內定,更戲稱這是議員的尾牙抽獎,加入國民黨運勢無法擋,不過2位議員以及縣府都出來闢謠,表示全程有直播跟律師在場,不可能出現作弊情形,而現場一共有2萬多張摸彩券,抽出367份獎品,一切都是機率問題。
    2021/01/07 13:20
  • 竹縣跨年抽獎遭疑內定 縣府:全程公開律師見證

    新竹縣跨年晚會摸彩中,國民黨新竹縣議員陳凱榮的妻子與議員林增堂分別抽中頭獎汽車與二獎電動機車,引起網友懷疑內定,縣府表示,全程公開直播並有律師見證,否認傳聞。
    2021/01/06 22:18
  • 女抽中名車被送「模型」搪塞 主辦方辯內定遭提告

    說好的頭獎汽車呢?大陸上海一名女子參加活動幸運抽中一輛林肯汽車,沒想到事後卻被通知獎品早已內定給公司員工,但只能送一輛汽車「模型」,雙方協商女子仍感到不滿,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2020/11/26 16:10
  • 搶看「藍寶石泉」爆內定 旅行社怨不公平

    北市府要振興觀光,開放號稱世界級湧泉的陽明山秘境「藍寶石泉」,成為目前熱門景點,由於民眾預約必須透過旅行社,不少旅行社接到民眾詢問才知道市府有新增這個新景點,查詢之後才發現,原來市府只有公布12家旅行社名單,業者們抱怨連連,現在想申請也來不及了。
    2020/10/27 19:23
  • 台「美學便當」180元! 被爆盒撞款「淘寶貨」

    台鐵新竹快閃美學便當,被民眾踢爆餐盒跟淘寶貨一模一樣,實際上網找,確實出現不少相似款,大陸製最便宜一個13元,都主打環保紙漿材質,台鐵解釋便當盒是貿易公司進口,可以自動分解,也有通過衛福部檢驗標準,但此標案9/29決標,隔天就開賣,被質疑內定,台鐵也回應這是第二次招標,廠商都知道開賣日期的出貨時間。
    2020/10/06 22:04
  • 「農民首相」菅義偉新內閣人選出爐 16日上路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昨天當選執政自由民主黨總裁(主席),明天將在臨時國會被選為首相,內定的內閣人選今天陸續確定,包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擔任防衛大臣。
    2020/09/16 08:34
  • 搶口罩惹怨!電商開賣前售完 超商預購當機

    超商今天(12日)中午開賣深綠色口罩,引發民眾排隊搶購潮,不少人一大早就提前來卡位,不過有民眾反應,上周在電商平台要搶購中衛口罩,結果開賣前1分鐘就顯示售完,業者回應,當時口罩搶購活動還沒開始,頁面才顯示售完,是系統造成誤會。
    2020/09/12 13:50
  • 爆配票錄音檔疑雲 苗議員曾玟學宣布退出時力

    時代力量今天在網路上被爆出黨內選舉疑有黑箱內定,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晚間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他無法在這樣的組織文化繼續下去,宣布即日起退出時代力量。
    2020/08/24 07:05
  • 快訊/首屆東奧國手確診 日本奧運跳水老將染疫

    參加過5屆奧運,也內定入選東京奧運跳水項目的日本選手「寺內建」,傳出確診新冠病毒,寺內成為東京奧運日本代表團第一位確診的選手,他是在大阪訓練時,曾和一位確診患者接觸,經過篩檢,確診新冠病毒。
    2020/08/04 10:55
  • 府院插手媒體? 傳內定公視董座拚大外宣

    為了對抗大陸大外宣,傳出府院聯手,內定文總副會長江春男接任公視董事長,增設國際頻道,要幫台灣在國際發聲,儘管江春男有著媒體背景跟不錯的英文能力,但酒駕的黑歷史,恐怕也會照成不小爭議。
    2020/07/21 18:48
  • 徐國勇函送警政署長 北檢查陳家欽無不法

    三個月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捲入人事內定案,遭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法辦,引發各界軒然大波,如今北檢只花三個月就火速偵結,認為沒有足夠的不法事證,而徐國勇下午出席內政部例行會議不受訪,只透過發言人轉達四個字,尊重司法。
    2020/07/02 18:46
  • 監院提名惹議!黃健庭:若無黨祝福 寧退出

    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內定為監院副院長,不過消息一出,朝野反彈聲浪四起,今天下午他也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解釋回扣案和美麗灣案的前因後果,更指如果他有爭議的話,總統不可能還會提名他,另外他更多次向自己待了20多年的國民黨喊話,如果得不到國民黨的祝福,就會退出提名,對此國民黨回應,應該先思考是否能夠得到民進黨的支持,而非國民黨的祝福!
    2020/06/19 19:02
  • 藍綠時期都重用! 副閣揆內定沈榮津接任

    民進黨預計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據了解經濟部長沈榮津可望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他是技術官僚出生,藍綠執政時期都受到重用,而經濟部長遺缺傳出由政務次長王美花升任。
    2020/06/17 13:43
  • 可憐哪!防疫有功還升不了副閣揆 她嘆:陳時中功高震主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16)日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遞出辭呈,預計今(17)日獲民進黨中常會徵召後,正式投入高雄市長補選;而他請辭後的副閣揆遺缺,傳出內定由經濟部長沈榮津升任。今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感嘆衛福部長陳時中很可憐,「呼聲這麼高、民調這麼高有什麼用,你功高震主!」
    2020/06/17 12:26
  • 藍委提要「內定」駐美代表報告 綠委:荒謬

    立法院提案引發爭論,國民黨立委提案檢舉猥褻照片有獎金,不過,民進黨立委卻說,但有人就是想要暴露給大家看,引發爭議,而國民黨外交委員會也提案要求,內定的駐美代表蕭美琴來報告,但民進黨立委就批荒謬,因為人事令都還沒公布。
    2020/05/21 19:09
  • 大黑馬! 內定顧立雄轉任國安會秘書長

    防疫期間,這次蘇內閣僅微幅調整,財政部長蘇建榮、經濟部長沈榮津,還有主計長朱澤民都留任,政委龔明鑫則是接任國發會主委,金管會也由副主委升任,至於原本的主委顧立雄,據目前掌握到消息,是將轉任國安會秘書長,被外界視為大黑馬!
    2020/05/15 13:59
  • 520倒數 蔡英文今宣布新任閣揆名單

    總統蔡英文520將展開連任總統任期,按照慣例,內閣團隊將於最後一個院會進行內閣總辭,由總統重新任命。據傳,蔡英文將於今(8日)宣布新任期的內閣人事,其中最受關注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確定續任,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則是被內定接掌國發會主委。
    2020/05/08 09:03
  • 震怒!內政部函送警政署長 蘇揆:防疫還亂

    警政署長陳家欽遭舉報警官人事內定,涉嫌偽造文書,被內政部函送北檢,但遭退回,不過也因此被解讀部長徐國勇和陳家欽兩人鬥爭浮上檯面,內政部前一天雖然發聲明強調,部長沒有介入此事,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最新回應,仍舊把矛頭指向徐國勇,甚至還說了重話!
    2020/03/28 12:06
  • 奧運擬明年7月到8月舉行 國際奧會4週內定奪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報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正與國際田徑總會等組織合作,以安排在2021年7月到8月舉行東京夏季奧運。
    2020/03/26 10:05
  • 韓冰牽線?觀光MV標案內定? 市府:公開招標

    馬來西亞鬼才黃明志一手包辦2020高雄觀光主題曲,市府找來創作鬼才幫忙拚高雄觀光,但基進黨卻找出MV的標案內容,質疑評委有李佳芬夫人幫小妹,觀光局主秘林宜靜,認為有護航之嫌,得標廠商也疑似是韓冰牽線,但觀光局強調,標案公開透明,提出這創意的,也是觀光局長邱俊龍的想法。
    2020/03/23 13:33
  • 學姐遭爆沒公告就任用 柯市府挨批黑箱

    學姐黃瀞瑩回鍋台北市府已經一周,但現在有議員質疑,他的人事案有問題,因為明明市府到2/8才上網公告錄取她,但黃瀞瑩卻在7日就已經到職,也就是根本還沒公告,人就已經上班,議員痛批是黑箱內定,北市府則解釋,是因為行政作業上的時間落差,一切符合程序。
    2020/02/14 15:08
  • 公告錄取黃瀞瑩日期被疑內定 北市府強調合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姐」黃瀞瑩選後回鍋台北市政府擔任副發言人,今天正式上任,不過,有網友質疑市府公開職缺是2月7日至10日,卻提早於8日公告,效率過於神速、果然是「公開透明」。
    2020/02/10 10:58
  • 快訊/市場消毒防武漢肺炎! 北市規劃2/24前完成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台北市原定安排三月內定期完成市場消毒,現在全數規劃要在2/24前完成,估計共有40多處市場及5大批發市場將提早進行全面防疫消毒,另外今年全面消毒作業次數也可能追加!
    2020/02/10 10:56
  • 「堃昌配」拜會尋求支持 時力:投票前再討論

    被看好角逐立法院長的民進黨立委當選人游錫堃今天拜會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對於是否支持民進黨提出的「堃昌配」內定出任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的邱顯智說,時代力量應該會有一致性的決定,2月1日投票之前再來討論。
    2020/01/30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