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姐遭爆沒公告就任用 柯市府挨批黑箱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5:08

學姐黃瀞瑩回鍋台北市府已經一周,但現在有議員質疑她的人事案有問題,因為明明市府到2/8才上網公告錄取她,但黃瀞瑩卻在7日就已經到職,也就是根本還沒公告,人就已經上班,議員痛批是黑箱內定,北市府則解釋,是因為行政作業上的時間落差,一切符合程序。

圖/TVBS

 
出席鬱金香展,久未公開受訪的柯文哲看起來心情很不錯,恐怕也是因為年後愛將學姐黃瀞瑩歸隊,但現在卻有議員質疑過程黑箱!

簡舒培臉書秀出公文照,說黃瀞瑩回歸市府,明明2/6徵才收履歷截止,2/8上網公告錄取她,但在7日黃瀞瑩就已經到職,也就是根本還沒公告人就已經上班,痛批這是假公開透明,行黑箱內定之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是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不要再引誘我講,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

 
圖/TVBS

說不想爆粗口,但最後還是脫口而出,看得出愛將被轟,柯市長有多生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計跟人事這都一條鞭,它都有一定標準,所以這些辦人事辦會計的人,他都不會說誰來當市長他也不會去刻意配合你,因為它是一條鞭系統。」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這個是有一些行政作業上的時間差,那當然那天2/7,我自己是在五點多報到的,所以其實公務人員上下班時間,剛好卡了一個工作天時間。」

圖/TVBS

強調一切按照程序,學姊回歸市府一周,他的人事案仍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瀞瑩#柯文哲#人事案#黑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248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