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內定 結果共473筆

  • 趕在北市燈會登場 林奕華2/5前辭立委、接任副市長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內定台北市副市長,規劃2月初上任,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憂心2月開議,屆時將少一席立委,影響委員會召委選舉,傳出黨團希望林奕華延後上任副市長。對此,林奕華今(31)日受訪表示,由於北市燈會在即,早在之前就協調好會在2月上任報到,她仍會按照原定時間上任。
    2023/01/31 11:16
  • 內閣最新!「國安三劍客」留任 梁文傑入閣

    最新一波內閣改組名單出爐,外交部長吳釗燮,國防部長邱國正及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將繼續留任,至於陸委會副主委,將內定由前北市議員梁文傑出任,而不只內閣人事大致底定,民進黨也公布新一波的黨務人事!
    2023/01/29 19:17
  • 「英仁配」再攜手!陳建仁組閣考驗大 成史上最忙副總統

    內定行政院長陳建仁在副總統任內,推動包括年金、婚姻平權等重大改革,被形容為「史上最忙副總統」。時隔近3年,「英仁配」再度攜手,但角色從副總統換成行政院長,時值民進黨敗選後面臨重新整隊之際,考驗更加嚴峻。
    2023/01/25 21:16
  • 閣揆「蘇下陳上」? 新內閣名單這些人都入列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後,內閣改組聲浪不斷。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總統蔡英文定調在立院會期結束後,就會討論下階段內閣調整,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最快在周五立院通過總預算後率內閣總辭。至於新內閣人選內定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其餘人選名單也隨之曝光。
    2023/01/12 10:05
  • 疑沒照程序補人! 男考台鐵職缺等4個月無果

    一位劉先生因為很喜歡花東的環境,報考花蓮電力段的服務佐理得到備取第二,去年9月被告知有職缺,一直等到12月,備取第一的人員都已經離職了,他卻被告知沒有職缺,申訴後單位臨時要他15天內完成報到。讓他質疑職缺是內定補人。台鐵回應當時正逢重大搶修工程,隨後也立即辦理缺額遞補。
    2023/01/06 18:31
  • 賣清潔隊職缺賺百萬!枋寮前後任鄉長涉貪 檢起訴31人

    屏東枋寮鄉前後任鄉長盧文信、陳亞麟,任內涉嫌利用職權之便,分別親自或是透過白手套,向工程廠商收取回扣,且由圍標業者協助內定廠商得標,2人也被爆出,把清潔隊正式隊員職缺當作「商品」,賣官圖利,檢調單位今(8)日偵結,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盧、陳2人、白手套以及廠商共31人。
    2022/09/08 14:29
  • 日本內閣今改組明晚上路 內定名單出爐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10日)啟動內閣及黨務主管人事改組,結果將經由日皇德仁,親自任命及認證,新內閣預計明天晚間上路。
    2022/08/10 14:43
  • 撤換與統一教有關7人!日首相岸田「資優內閣」名單曝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10)日大刀闊斧改組內閣和自民黨重要幹部,「資優內定」名單已經曝光,共有14人被撤換,其中有7人是因為和統一教有關而遭除名。據朝日電視台政治記者推測,岸田之所以重組內閣建立新氣象,就是擔心統一教問題繼續拉低支持率,似乎期望藉這次改組切割。
    2022/08/10 12:07
  • 《超偶》江明娟遭爆「背後作法」 張芸京藏多年秘密全說了

    《超級偶像》江明娟、張芸京及艾成與《超級星光大道》梁一貞、林鴻鳴,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大談「內定」話題,梁一貞對此特別有感並覺得委屈,因為她以發片歌手身份參賽,就被觀眾和同期選手認為她是製作單位安排好的選手:「我壓力真的很大,因為一直被砲轟,不過後來大家就放心了,因為我被淘汰。」
    2022/08/03 11:54
  • 傳最快七月初 綠將徵召陳時中選北市長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雖然遲遲無法出關,卻傳出民進黨最快在七月初將要徵召他選台北市長,而且陳時中也在籌備競選辦公室,黨內競爭對手林佳龍直指民進黨沒有內定人選,至於國民黨的蔣萬安,則要陳時中防疫為重。
    2022/06/23 13:13
  • 《告白》天才童星成學霸?蘆田愛菜傳考進名校醫學院

    17歲日本女星蘆田愛菜小時候演出電影《告白》後一炮而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她3歳進入演藝圈、6歲就主演連續劇,是日本知名的「天才童星」。長大後,她不僅演藝路順遂,還是成績優秀的學霸。最近有日媒暴露,目前在東京知名女子高中就讀的她,已經獲得醫學院內定。
    2022/05/27 17:15
  • 女因同事脫口罩雙方「抄剪刀」對峙 公總回應:沒發生攻擊

    目前本土疫情急速升溫,許多公司都祭出防疫措施,例如進入辦公室內定期快篩、非必要時不得脫下口罩等,不過交通部公路總局卻傳出,有女員工看到同事暫時脫下口罩就抄起剪刀衝到對方前面作勢要攻擊,甚至是打對方巴掌,對此公路總局回應,當下沒有發生攻擊行為,事後雙方對此事不追究。
    2022/05/15 13:08
  • 快篩採購商賺翻?藍營秀「暴利鐵證」:陳時中要講清楚

    近來中央快篩試劑採購爭議不斷,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3)日再踢爆,獲衛福部快篩採購合約的「因思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上月釋出合作說明備忘錄,在確定得標前就大剌剌招募合作夥伴、找資金,難道已經內定?此外,備忘錄中可見獲利分潤,若以200萬劑計算,稅前淨利可獲得1980萬元,國民黨團質疑政府為何不自己跟原廠購買?反讓廠商多賺一手,有暴利空間。
    2022/05/13 13:54
  • 日韓外相首爾會談 皆盼盡快修復日韓關係

    日本外務大臣林芳正擔任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特使,出席10日南韓總統尹錫悅的就職典禮,周一晚間在首爾與南韓內定新任外交部長朴振舉行會談。
    2022/05/10 15:38
  • 張惠妹「青梅竹馬」現身巡演!她嚇壞:你怎麼在台上?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6)日來到最終場(第12場),主辦單位開放素人報名與張惠妹合唱,但由於開唱至今每位都太會唱,甚至在第8場出現張惠妹昔日《五燈獎》平分對手的兒子,被粉絲質疑是「內定」。今日素人歌手是知名YouTuber「阿嘟主義」成員阿拉斯,彩排時連張惠妹都嚇到說:「你怎麼會在台上?」更搞笑說對方是他的「青梅竹馬」。
    2022/04/16 21:24
  • 桃園市長人選喬不攏 羅智強親赴黨中央談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選未定引發外界關注,傳出是黨內定人選的立委呂玉玲也動作頻頻,另外有意參選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仍然在桃園行腳博支持,還傳出不管黨內最後徵詢結果如何,他都會選到底。
    2022/03/31 18:51
  • 日「親中派」將接掌外相 林芳正:我「知中」非「媚中」

    日本因為眾議院改選,今天舉行特別國會,再度推舉岸田文雄為第101任首相。由於外務大臣茂木敏充將轉任自民黨幹事長,現在內定由「親中派」的林芳正接任。對於外界質疑親中立場,林芳正說,他是「知中」,而不是「媚中」。
    2021/11/10 18:07
  • 茂木將任日執政黨幹事長 傳外相一職內定林芳正

    日本第49屆眾議院大選結果,執政黨自由民主黨幹事長甘利明因在小選舉區落選而請辭幹事長一職。自民黨總裁岸田文雄將任用外務大臣茂木敏充接任,傳將由林芳正接任外務大臣。
    2021/11/02 11:00
  • 快訊/日自民黨換幹事長 內定「親臺」茂木敏充接班

    日本眾議院大選,自民黨雖然取得單獨過半數的261個議席,繼續確保執政優勢,不過因為選戰結果不如上屆理想,加上幹事長甘利明在自己的選區落敗,因此辭去自民黨幹事長職務,以示負責。自民黨總裁,同時也是日本首相的岸田文雄,現在傾向讓「親台派」的外務大臣茂木敏充繼任,可望讓自民黨的抗中旗幟更加鮮明。
    2021/11/01 16:58
  • 日本新內閣名單曝光!20成員中13人首度入閣

    日本自民黨總裁(黨主席)岸田文雄今天將在臨時國會被指名為新任首相,新內閣今天正式上路。20名內閣閣員內定名單昨晚大致出爐,其中13人首度入閣。
    2021/10/04 10:43
  • 日本自民黨新人事 傳麻生太郎內定黨副主席

    岸田文雄當選日本自民黨新任黨魁,即將登上日本首相大位,目前正忙著自民黨及內閣新人事佈局。
    2021/10/01 15:58
  • 日本真子公主婚事近了! 未婚夫將自美返國

    有關日本皇嗣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內親王打算最快10月與「內定婚約」者小室圭登記結婚一事,日媒今天報導,目前人在美國的小室準備本月底返國,這是他時隔3年返國。
    2021/09/16 13:14
  • 蘇貞昌接見新任警察局長 政院:無涉人事權問題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將接見8名內定出任的警察局長。政院官員表示,接見是為了認識新任局長,並期勉未來做好地方治安工作,無涉人事權問題。
    2021/08/18 13:19
  • 遭控打「特權疫苗」 關渡國中校長:殘劑避浪費、非內定

    關渡國中作為台北市施打疫苗的場地,卻遭民眾投訴說,包含校長跟其他一級主管,竟然都在接種名單之內,質疑打特權疫苗。對此校長澄清,說連同自己在內,一共有12名工作人員協助接種站工作,當時因為接種完,還有剩下一、兩劑殘劑,才會被醫院通知打疫苗,並非事先安排好,對此北市教育局說,當初衛生局就有公布殘劑必須在6小時內打完,醫院可以決定給第七類人員施打,並沒有不符合規定。
    2021/06/23 12:48
  • 淡水馬偕13人確診 院方:沒有擴散風險

    國內陸續傳出有醫院的一般住院病患,或醫護人員照顧病患時染疫的事件,但部分資訊不透明。台大醫院企業工會就呼籲,醫院就算不對外說明,只少也要讓院內同仁知道,大家工作起來才安心!台北國泰醫院就公布,一名急診醫師疑似在幫病患插管時遭感染,院內定期採檢時發現確診。
    2021/06/03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