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兒童台 結果共149筆

  • 每刮必賠!女星「1個轉念」秒中6千嗨爆:生平第一次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身的34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2019年7月和身家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6年婚姻後,將重心都放在演藝事業上。最近米可白迷上刮刮樂,但每次刮就每次賠,某天她1個轉念竟刮中6千元,讓她直呼「真的不能強求」。
    2021/03/29 11:59
  • 豪門爆婚變? 小蜜桃秀同框照罕放閃

    從兒童台出身的「水蜜桃姐姐」、後改名「小蜜桃姐姐」的39歲女星朱安禹,2011年嫁給擁有10億元身家的中國大陸富商李慎言,夫妻倆育有1子1女,先前卻一直傳出豪門爆婚變、丈夫投資失利等消息,今(18)日小蜜桃姐姐罕見合照放閃,甜蜜告白丈夫。
    2021/01/18 22:08
  • 深夜驚傳意外 女星「爆血急送醫」眾星嚇:縫6針

    從兒童台「果凍姐姐」出道的36歲女星楊晨熙,現任男友為大飛(吳志慶)為人熟知,近期她除了上綜藝通告也開發副業,豈料昨(10)日深夜竟驚傳爆血意外,送急診後縫了6針,讓不少人相當憂心。
    2021/01/11 07:45
  • 生麗國際攜手醫院送暖 陪病童提前歡慶耶誕

    企業特別策劃活動,攜手跟醫院合作送暖,找來兒童台哥哥姐姐們和醫院的小朋友互動,提前慶祝耶誕節,企業更捐出百萬醫療器材,希望提供資源,為小朋友盡一份力。
    2021/01/02 09:00
  • 企業攜手醫院送暖 為小朋友提前過耶誕

    趁著耶誕節將至,企業和醫院攜手送暖,特別規劃活動,找來兒童台哥哥姐姐們和醫院的小朋友互動,提前慶祝耶誕節,企業更捐出百萬醫療器材,希望提供資源,為小朋友盡一份力。
    2020/12/21 21:14
  • 無預警復出!愷樂神隱5個月「搶先羅志祥」現身

    從兒童台「蝴蝶姐姐」出身的37歲女星愷樂(簡愷樂),今年4月捲入老闆小豬(羅志祥)的性醜聞風波,被周揚青指控長期與小豬有不正當關係,社群平台遭大批網友灌爆,形象全毀。神隱近5個月後,愷樂今(2)日無預警搶先老闆復出,震驚不少人。
    2020/09/02 14:54
  • 十億富尪欠債爆婚變 小蜜桃「結婚9週年」突發文談餘生

    從兒童台「水蜜桃姐姐」出身、後改名「小蜜桃姐姐」的39歲女星朱安禹,和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結婚後,陸續生下1子1女便淡出演藝圈。去年李慎言被傳投資失利欠債,連帶讓這段豪門婚姻傳出生變。不過小蜜桃事後上節目駁斥,昨(20)日夫妻歡慶結婚9週年,更罕見合照放閃。
    2020/08/21 11:12
  • 離婚1年才分居!米可白爆「藕斷絲連」億級豪門尪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34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上週四(6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宣告和身價破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事實上,2人早於去年7月就簽字結束6年婚姻,儘管謝銘杰強調離婚主因並非生小孩問題,但週刊報導2人性事不振、遲遲無後,加上謝銘杰桃花多,今年春天米可白才悄悄搬離愛巢,和愛犬過著恢單生活。
    2020/08/12 08:22
  • 認了修修臉!女星秀術後照:不想每次都修圖

    從兒童台闖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來轉往綜藝圈發展表現亮眼,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平常也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楊晨熙自爆「進廠修修臉」,同時也分享術後照直呼「可以漂漂釀釀(亮亮)過生日嘞」!
    2020/08/08 16:18
  • 深夜宣告離婚!米可白終結6年婚崩潰喊:不捨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身的34歲女星米可白(本名趙亦瑄),今(6)日深夜宣告終結和「尾牙大王」謝銘杰的6年婚姻,她在臉書宣告現階段仍無法以「前夫」稱呼對方,並稱前夫是除了爸媽以外最疼她的人。對於離婚主因,米可白未多加說明,僅稱心裡還是有許多不捨。
    2020/08/06 23:33
  • 桃機「童」樂會 每週六兒童台哥姊帶動唱

    疫情衝擊出國旅遊,桃園機場為小朋友,特別舉辦「藝童桃機」暑假活動,8月1日起,每個星期六上午,都會邀請兒童台哥哥姐姐和卡通明星,和孩子一起唱跳同歡。
    2020/08/01 21:43
  • 網驚爆46歲香蕉哥哥「吃小孩」凍齡 本人終於回應了

    「香蕉哥哥」林掄元深耕兒童台多年,陪伴無數孩童長大,儘管已年過40,仍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偶像。由於他出道近20年,歲月卻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也讓許多網友紛紛討論起他的保養方法,甚至還有人驚恐爆料他疑似「吃小孩」;對此,香蕉哥哥也透過臉書作出回應。
    2020/06/04 20:32
  • 遭爆6年婚變?米可白忍不住淚崩嘆「心疼自己」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身的34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6年前嫁給身價破億的行銷公關顧問公司老闆謝銘杰,日前在新戲首映會上被問婚姻狀況,米白可因答了1句「還住一起」,事後又發文「唉一聲」,被質疑婚姻觸礁。近日她受訪時強調目前和老公就是「正常夫妻相處」,並稱對家事只想低調。
    2020/05/25 09:11
  • 兒童台姐姐慘淪老鴇!「血汗剝削」內幕曝:她最苦命

    從兒童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因為商標權爭議和前東家對簿公堂,還指控前東家逃勞健保,剝削台內員工薪水。近日同樣從兒童台出道的「泡芙姐姐」達伶也上節目吐苦水,稱剛開始1天錄5集唱跳,收入僅1千元,還要被扣稅。陳嘉行更揭露泡芙姐姐根本是哥哥姐姐中最苦命的,指電視台竟以「忘了編跳舞預算」為由,沒付她編舞及導演的費用。
    2020/05/06 12:15
  • 曝富商尪「對台灣失望」!小蜜桃姐姐爆婚變首揭真相

    38歲女星朱安禹從親子台「水蜜桃姐姐」出身,後改名為「小蜜桃姐姐」,堪稱台灣兒童台的唱跳始祖。9年前她閃嫁給擁有十億身家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陸續生下1子1女,但這段豪門婚姻卻屢傳婚變,近日朱安禹難得上節目道出不為人知的婚姻生活。
    2020/04/15 14:01
  • 看不出45歲! 香蕉哥哥出道20年仍保青春

    兒童節目主持人「香蕉哥哥」,出道當起哥哥將近20年,已經45歲了,臉蛋很凍齡,致力於幼教產業的他,現在不僅自創親子裝品牌,也到學校分享在兒童台的經驗,他認為只要有小朋友喜歡他,就會繼續當「哥哥」。
    2019/10/22 18:53
  • 不老童顏男神! 兒童台一哥曝「真實年齡」驚呆

    「兒童台一哥」香蕉哥哥(林掄元)主持兒童節目多年,陪伴了許多90後的孩子成長,儘管已出道近20年,但外貌卻沒隨著時間變老。日前,有網友無意間在活動的宣傳單上看到香蕉哥哥,不禁發文讚嘆「我的天!香蕉哥哥怎麼可以一直長這樣子」,引發網友熱議。
    2019/10/21 21:46
  • 朱安禹淘寶開直播 自稱「水蜜桃」已侵權

    兒童台出身的小蜜桃姊姊朱安禹,最近積極復出幕前,還以25萬酬勞現身,在淘寶開直播賣母嬰產品,2小時直播10萬粉絲下標,不過宣傳海報卻自稱「水蜜桃姐姐」,不過電視台早已經把這名字登記商標,恐怕涉及侵權。
    2019/10/16 11:54
  • 幼幼台姐姐裙子超短!他好奇詢問 網友揭關鍵原因

    國內有線電視頻道眾多,對於許多家中有學齡前的幼童而言,家長常會陪伴孩子觀看幼幼台,都會看到兒童台哥哥姐姐的身影。他們唱歌跳舞的模樣,孩子們在電視機前也會跟著跳;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日前陪姪子看幼幼台,結果發現這些姐姐們的裙子超短,因此感到疑問而上網詢問,卻有專業網友揭露真相。
    2019/09/17 10:57
  • 焦糖哥哥轟親子台剝削 月薪16K沒勞健保

    曾為兒童節目主持人、後來當通告咖,現為網紅的藝人陳嘉行,最近因為「焦糖哥哥」商標權爭議,跟前東家momo親子台對簿公堂。陳嘉行接受本刊專訪時,指控前東家不僅逃勞健保,還剝削哥哥姐姐們,讓當時月薪平均只有16,000元的他得一邊打工、過著一天只能喝一杯珍珠奶茶果腹的生活,大揭在眾人面前可愛唱跳、裝娃娃音的兒童台哥哥姐姐們背後不為人知的血汗內幕。
    2019/09/11 07:25
  • 草莓姐姐懷孕啦!香蕉哥哥興奮曝:小小驚喜溜進我們生命

    45歲兒童台的「香蕉哥哥」(林掄元)去年娶走交往3年多的「草莓姐姐」(簡皎竹),成為YOYO家族內的首對夫妻。香蕉哥哥昨天(5日)在臉書上曬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妻子懷孕了,「有個小小的驚喜溜進我們的生命裡…興奮又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
    2019/08/06 07:56
  • 愷樂解放雪乳自封內湖邱淑貞 網驚見「腰間3層肉」傻眼

    35歲女星愷樂從兒童台「蝴蝶姐姐」蛻變為性感「黑蝴蝶」後,不只拍攝性感內衣廣告,也經常不吝在社群網站上展示姣好的身材。今天(24日)她在臉書上曬出多組自己為內衣代言的側拍照,原本是大方解放雪乳,放送福利給粉絲,沒想到其中1張忘了P圖,竟讓「腰間3層肉」跑出來見客,讓網友看傻眼。
    2019/05/24 13:19
  • 夫傳欠債鬧婚變小蜜桃駁:關係仍好 已還款

    兒童台「小蜜桃姐姐」朱安禹,8年前閃嫁大陸富商李慎言,但近來傳出老公投資失利欠下高額債務,兩人婚姻關係生變,目前已經分居,對此小蜜桃反駁:夫妻倆感情很好,先生也沒有人間蒸發;李慎言也聲明澄清:人在新疆工作,上海餐廳去年已經停業,欠款已經解決完畢。
    2019/05/22 16:46
  • 小蜜桃姐姐驚爆豪門婚變!10億富商尪欠債蒸發 

    從幼幼台「水蜜桃姐姐」出道,後來改名為「小蜜桃姐姐」的37歲女星朱安禹, 堪稱台灣兒童台的唱跳始祖,2011年她閃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陸續生下一子一女,淡出演藝圈。沒想到這段風光的豪門婚姻近日驚傳生變,外傳李慎言投資失利欠債,就連小蜜桃帳戶也遭凍結4600萬。
    2019/05/22 08:19
  • 喬爸疑劈腿兒童台最正姐姐 「相擁睡覺照」曝曖昧關係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親生母親本月11日不幸癌逝,有親友出面爆料,在喬爸的阻撓下,喬喬母女竟已長達7年沒見面,而喬爸更在喬媽病重之際,只顧追討96萬贍養費。事後雖喬爸發聲明澄清自己也是看報導才知喬媽病逝的消息,並聲稱沒阻止母女見面,然而喬爸已成為眾矢之的,不僅大批網友湧入臉書指責他,現在就連喬爸過往疑似劈腿的黑歷史都被挖了出來。
    2019/05/22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