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安禹淘寶開直播 自稱「水蜜桃」已侵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3:40

兒童台出身的小蜜桃姊姊朱安禹,最近積極復出幕前,還以25萬酬勞現身,在淘寶開直播賣母嬰產品,2小時直播10萬粉絲下標,不過宣傳海報卻自稱「水蜜桃姐姐」,不過電視台早已經把這名字登記商標,恐怕涉及侵權。

圖/翻攝自peachanyu IG

 
小蜜桃姊姊朱安禹,2011年閃電嫁給身價高達10億台幣的大陸富商,淡出演藝圈,最近在大陸開直播賣母嬰用品,卻涉嫌侵權„。

微博貼上宣傳海報,自稱是水蜜桃姊姊,要在淘寶開直播,朱安禹積極復出幕前,還以25萬酬勞現身,2小時直播最多30萬人在線,10萬粉絲下標,不過問題是水蜜桃姐姐,這名字早就被電視台註冊了。

節目片段:「棒棒糖要考考小朋友,誰小的時候會在水裡游,只見頭,不見手。」

 
鏡頭前唱唱跳跳,當初朱安禹以水蜜桃姐姐闖出名號,堪稱兒童台唱跳始祖,後來跳槽別台,因為東森已將「水蜜桃姐姐」申請登記商標,她只能改名為「小蜜桃姐姐」,但她如今在大陸,重新用水蜜桃姐姐賺人民幣,已經明顯侵權。

節目片段:「我是新聲就該有範。」

小蜜桃一直對幕前工作興趣未減,前年曾主持老公投資的,大陸兒童節目《新聲有範》,去年4月跟朋友,在上海開設的150坪家庭餐酒館,經營一年多已經回本獲利,如今以水蜜桃姐姐名義開直播,侵權問題恐怕會吃上官司,至截稿前東森幼幼台則未對此發表意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商標#侵權#投資#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