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爸疑劈腿兒童台最正姐姐 「相擁睡覺照」曝曖昧關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0:46
圖/翻攝自喬喬、優格-Doremi姐姐臉書
圖/翻攝自喬喬、優格-Doremi姐姐臉書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親生母親本月11日不幸癌逝,有親友出面爆料,在喬爸的阻撓下,喬喬母女竟已長達7年沒見面,而喬爸更在喬媽病重之際,只顧追討96萬贍養費。事後雖喬爸發聲明澄清自己也是看報導才知喬媽病逝的消息,並聲稱沒阻止母女見面,然而喬爸已成為眾矢之的,不僅大批網友湧入臉書指責他,現在就連喬爸過往疑似劈腿的黑歷史都被挖了出來。
 

圖/翻攝自喬爸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熟識喬爸的讀者爆料,有段時間喬爸身邊明明有正牌女友,卻又和有「兒童台最正」封號的優格姐姐(林姵君,現改名為Doremi姐姐)走得很近,當時優格姐姐還時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和喬喬的合照,甚至有她抱著喬喬睡覺的照片,不難看出彼此關係。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悉,當時喬爸的正牌女友發現他和優格姐姐頻繁聯繫後,覺得自己被劈腿,雖喬爸不認,但女友仍決定分手,整件事據說喬媽也知情。友人透露,喬爸外表給人的形象是個文青藝術家,擅長攝影,說話風趣,從婚前到婚後女人緣都極好。
 
圖/翻攝自優格-Doremi姐姐臉書

不過,優格姐姐2017年已帶球閃嫁給「電競教父」殺梗(Xargon),並為他生下一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喬爸#喬喬#于卉喬#喬媽#優格姐姐#Doremi姐姐#林姵君#劈腿#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4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