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免隔離 結果共350筆

  • 疫情1週內反轉 拿「無敵星星」出國免驚?醫提2關鍵

    國內本土確診連5天下降,指揮中心預估,中南部會在1週內達高峰,6月10日有望出現反轉,隨著日韓開放觀光客入境,再加上這波疫情下來,不少民眾已經染疫拿到「無敵星星」,對於出國更是躍躍欲試,不過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就提醒2點,無敵星星並非絕對,半年內還是有機會染疫,要出國務必得想清楚。
    2022/06/05 18:05
  • 日韓國境將第二波鬆綁! 6/8起未打疫苗入韓免隔離

    日本跟南韓邊境,將進一步解封。南韓宣布,六月八日開始,所有的外籍旅客,儘管沒有打疫苗,入境也不用隔離。另外日本正在研商第二波鬆綁,七月起入境旅客,可能取消人數上限。
    2022/06/03 17:18
  • 南韓6/8全面解禁 未打疫苗旅客入境免隔離

    南韓6月1日起開放申請短期訪問簽證,原本規定完成3劑疫苗接種者,入境南韓才不用隔離,今天宣布進一步放寬入境規定。
    2022/06/03 15:21
  • 南韓邊境再鬆綁!沒打疫苗也免隔離 國際線「一票難求」

    南韓國內疫情近期已明顯緩和,即便解除大多數的防疫限制後,確診人數也未見明顯反彈。總理韓德洙3日在放防疫會議中宣布,將從本月8日起,再度鬆綁海外人士入境規範,開放未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免隔離,同時也全面取消對國際航班實施的航空規定,解決當前國際線「一票難求」的情況。
    2022/06/03 11:01
  • 韓國開放觀光!台人免費簽證入境 完整接種免隔離「不含高端」

    哈韓族注意!韓國今(1)日宣布重啟觀光,台灣遊客即起可申請免費個人觀光簽證,只要本人親自至指定網頁事先預約,完成申請即可入境韓國旅遊;另外凡完整接種疫苗者,入境後可免居家隔離7天,以台灣目前較多人施打之疫苗為例,包含莫德納、 AZ、BNT等,但不含高端。
    2022/06/01 09:19
  • 國際解封4/日韓「病毒共存」!疫後首現報復性旅遊 全面開放指日可待 

    日本與韓國從每日確診數破萬的疫情重災區,到逐漸與「病毒共存」,兩國政府和人民對應和看待新冠疫情的態度頗為相似,近日更湧現出國的「報復性旅遊」人潮。韓國從3月11日政府放寬防疫規定後,國外機票銷售業績年增超過8倍,其中飛往夏威夷、塞班島、關島、歐洲以及東南亞地區最多;日本則是從4月29日展開為期7天的黃金週假期,前往夏威夷的航班也是大爆滿,現在日韓民眾只要打滿規定疫苗,回國都能免隔離。至於國人最關心的日韓對外國觀光客開放的進度,兩國目前開放力度則不太一樣。
    2022/05/30 10:03
  • 陳時中鬆口這句!網嗨爆「東京迪士尼見」他神解:就下週

    日本政府宣布6月10日開放外國旅行團入境觀光,其中台灣在免隔離名單內。被追問台灣何時開放邊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回應的一番話,被網友神解讀,鄉民嗨翻相約迪士尼見。
    2022/05/27 21:06
  • 日本6/10開放外國旅行團入境 台灣仍禁旅行社組團

    日本6月10日起開放外國旅行團,其中台灣在免隔離名單內。不過由於交通部觀光局的禁團令仍未取消,因此現行旅遊業者並不能販售相關行程。
    2022/05/26 23:07
  • 日本6月開放外國團客入境 台、英美人士「免篩免隔離」

    日本政府今天宣布自6月1日起放寬外國旅客入境,放寬對象分紅黃藍等級,陽性率最低的國家或地區為藍色,台灣、英國、美國等約100國都屬藍色等級,入境日本時可免除病毒篩檢與隔離。
    2022/05/26 21:56
  • 防疫政策改變「0+7新制免隔離」掀話題 5大焦點一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密切接觸者隔離政策」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密切接觸者隔離政策的網路聲量討論以及網友的意見與看法。
    2022/05/22 09:27
  • 日本邊境管制再鬆綁!八成入境者免篩免隔離 標準曝光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於20日的記者會表示,將放寬針對新冠病毒的邊境管制。6月1日起,入境者人數上限將從目前的1天1萬人,調整至2萬人。針對所有入境者實施的入國檢查,也將依照風險將國家或地區分成3種區域,屆時估計將有8成入境者不需進行篩檢或隔離。
    2022/05/21 12:52
  • 亞變種BA.4、BA.5入侵 南韓確診免隔離計劃喊卡

    南韓於4月全面解除新冠防疫封鎖措施,雖然近期的單日確診個案不斷減少,不過有鑒於國內出現Omicron全新亞變種病毒株「BA.4與BA.5」病例,讓新上任的尹錫悅政府嚴正以待,原本預訂將於本月23日取消確診者7天隔離期的措施也臨時喊卡,延後至6月20日開始實行。
    2022/05/20 13:24
  • 南韓恢復疫前98%人流「確診免隔離」時間點將出爐

    南韓解封一個月了,人流量已經恢復到疫情前的98%,根據前朝文在寅政府的規劃,這個月底南韓將進入「防疫鞏固期」,解除確診者的隔離義務;不過新政府上任後,態度始終保留,民間要求進一步解封的聲浪水漲船高,南韓中央不敵輿論,承諾明天(20日)會給出確診免隔離的確切實施時程。不過各路專家學者持續提出警告,建國大學研究團隊沙盤推演結果就顯示,一旦進入「確診免隔離」階段,一個月後,南韓單日確診規模可能回升飆破5萬例,重症和死亡人數也將翻倍激增,下一波大流行恐怕會在夏季提早到來。
    2022/05/19 19:59
  • 日本擬鬆綁邊境檢疫 美英等百國人士可望免篩檢隔離

    日本政府正就鬆綁現行邊境檢疫進行協調,目前方案傳出有意以入境時病毒篩檢陽性率高低,將所有國家或地區分為3種,包括美國在內約百國人士,未來入境日本可望免篩檢與隔離。
    2022/05/19 16:35
  • 有片/多家保險「拒重複投保」 保戶:都給你玩就好!

    防疫險之亂現在演變成拒保之亂了嗎?不少保戶都收到簡訊,說因為同時投保其他產險公司防疫保單,因此拒絕重複投保,讓保戶氣炸了!尤其現在指揮中心居隔改0+7,只要打滿三劑、快篩陰性就能免隔離,等同領不到隔離金,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再開砲,認為金管會是始作俑者,應該負起責任。
    2022/05/16 23:53
  • 3+4居家隔離鬆綁?柯文哲籲「訴諸道德」:若不聽被逮就罰

    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鬆綁「3+4」居家隔離,將施行打滿3劑疫苗快篩陰免隔離,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說,與各縣市目前還未完全達成共識。柯文哲今(15)日被問及此事時呼籲,他認為用呼籲的,80%會乖乖聽話,如果不聽話,被逮到就罰3000到6萬元,用公權力嚇阻,只要能做到90%民眾服從指示,疫情就可以最低社會成本撐過去。
    2022/05/15 18:33
  • 蘇揆拍板鬆綁居隔條件 打滿3劑快篩陰可免隔離最快明上路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4)召開擴大防疫會議中,會中認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鬆綁3+4居家隔離建議,最快在明天起,若打滿3劑疫苗、快篩陰性可免隔離,相關施行細節則要由指揮中心對外說明。
    2022/05/15 13:59
  • 台人赴星馬免隔離! 鄭人碩飛大馬開拍電影、莫允雯住新加坡拍戲

    疫情延燒進演藝圈,也打亂許多藝人的行程。但隨著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開放邊境,不少台灣演員飛過去拍戲。包括鄭人碩也在馬來西亞開拍新電影,吳慷仁也準備在當地拍戲,莫允雯則是已經在新加坡longstay,但還是會隨身攜帶酒精,做好最基本的防疫工作。
    2022/05/10 17:40
  • 中央、雙北「居隔不同調」 新北盼改0+7免隔離

    指揮中心推出居隔3+4方案,不過雙北地區,現在都跟中央不同調,除了北市宣布特定人員「以篩代隔」之外,新北市更送出「0+7」草案計畫,希望全部免除隔離,7天都改用快篩代替,只要陰性就能出門上班、採買日用品,但陳時中並不支持,認為這樣風險很大。
    2022/04/27 12:23
  • 楊寶楨指「有黨證免隔離」 焦糖陳嘉行告她散布假訊息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在臉書發文質疑北市議員簡舒培、苗博雅未隔離。「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楊寶楨涉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
    2022/04/25 12:24
  • 疫情受控澳洲入境放寬 旅客免持檢測證明「須打滿2劑」

    澳洲疫情開始受控,澳洲官方最新公布,國內Omicron變異病毒株感染個案趨穩定,外地遊客入境澳洲毋須持新冠檢測證明,不過要完成接種2劑新冠疫苗,符合條件更可免隔離。
    2022/04/21 21:58
  • 與周玉蔻「面對面」李秉穎免隔離惹議 新北曝4匡列標準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年2月打完3劑疫苗,當時還發文紀念成為「3劑高端女」,不過仍遭突破性感染,在今(21)日確診。然而,台大醫師、ACIP(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召集人李秉穎昨(20)日才接受周玉蔻專訪,但李秉穎表示,雙方全程戴口罩,依匡列標準,兩人不算密切接觸者,引發討論質疑標準不一。對此,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周玉蔻個案目前仍在進行疫調,任何判斷是否居家隔離或自我健康管理、自我健康監測,就要看確診者當時接觸的環境、是否戴口罩、接觸時間多久以及兩人是否有安全社交距離等。
    2022/04/21 17:16
  • 特定職業打3劑免隔離、兒童接種疫苗規劃 擬本週敲定

    國內COVID-19確診人數不斷創新高,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確保社會基本運作不受干擾,將擴大打3劑適用免隔離的特定職業,以維持社會運作,預計本週定案。
    2022/04/20 16:18
  • 有片/7月入境免隔離? 醫:「缺這些條件」恐以高死亡率為代價

    昨天(4/18)本土確診病例再創新高,立委質疑,先前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曾經說過,今年暑假出國返台的民眾很可能不用隔離,這個朝鬆綁規劃的政策方向,是否將因為疫情升溫出現改變呢?陳時中回應,隨著其他國家疫情趨緩,台灣疫情往上升溫,今年7月時,會看看其他國家7天或14天內的染疫率是否與台灣一致,只要兩邊的疫情水平一樣,屆時旅客就可自由流通、不用再隔離了。
    2022/04/18 23:13
  • 韓國等2年終解封!未來確診就醫得自費、6月邊境再鬆綁

    南韓今(18)日睽違2年多,全面解除維持社交距離規範,除了仍需配戴口罩外,其他私人聚會限員、公共場所營業限制等均全面解除。除此之外,南韓也計畫自5月下旬下調新冠肺炎的傳染病層級,患者得自費就醫,並從6月起,全面開放各國已完整接種疫苗旅客入境,不再設有「免隔離例外國」限制。
    2022/04/18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