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免隔離 結果共350筆

  • 大馬採陰免隔離!男星返鄉「飛機上鼻酸」最後一哩路

    大馬歌手蔡明仁因新冠肺炎(COVID-19)兩年多沒返鄉,近來趁馬來西亞開放限制,決定買機票回家看家人,下飛機就收到全家族列隊歡迎,才剛回到大馬新山家中,深怕他吃不飽的爸媽一天5餐美食伺候,他笑說自己如同遭「養豬式」接待:「我覺得我不出一個禮拜應該會胖3公斤!回台灣後要來好好減肥啦。」
    2022/04/16 18:23
  • 南韓分兩階段大鬆綁 打三劑入境將免隔離

    南韓現在每天新增確診,雖然還有12萬例,但因為跟高峰期相比,已經下降六成,南韓宣布兩階段,全面大鬆綁。18日起全面取消防疫限制,營業場所恢復24小時營業。此外六月起,完整接種3劑疫苗的旅客,入境一律免隔離。
    2022/04/15 19:07
  • 韓國鬆綁入境旅客檢疫規定 考慮逐步恢復免簽入境

    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今天表示,6月起入境旅客須進行PCR檢測次數將減至一次,且完全接種者無論出發地,一律免隔離;韓國政府也正考慮逐步恢復免簽入境措施。
    2022/04/15 15:59
  • 暑假出國回台免隔離?陳時中鬆口「有這可能性」 旅行業者期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針對今年暑假,出國後回台免隔離,鬆口透露「有這可能性」,主要還是得看對方國家的疫情發展狀況,若平穩程度一樣,可能不用隔離!對此,旅行業者保持樂觀態度,甚至已經把駐點在日本的人員派回去了;醫師則說,若台灣五月中達疫情高峰,接著穩定下降,應該沒問題。
    2022/04/13 14:22
  • 暑假出國返台免隔離? 陳時中:有這可能性

    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今(12日)在立法院院會質詢時指出,以樂觀角度來看,今年暑假開放出國返台免隔離可以期待?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答詢表示,「是有這可能性,若風險相同或更低的國家(邊境)就會開,若是仍有風險的國家,則會合理降低隔離天數」。
    2022/04/12 17:13
  • 家人確診!總統隔離至14日 取消公開行程

    總統在連假時和11名家人一同用餐,今天(8)中午傳出其中一名家人確診,總統經快篩和PCR都呈陰性,府方表示總統會隔離到14日,外加7天自主健康管理,雖然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期間曾與總統接觸,但因沒直接接觸確診者所以免隔離,賴蘇目前健康狀況都良好。
    2022/04/08 18:48
  • 柬埔寨開放入境免隔離逾3個月 首季國際旅客超過15萬

    柬埔寨去年11月中允許入境免隔離,帶動國際旅客到訪。官方指出,今年第一季,柬埔寨迎接超過15萬名國際旅客、年增114%;同時,吳哥窟門票收入超過新台幣2000萬元。
    2022/04/03 18:37
  • 病例增!借鏡「星、韓」病毒共存? 專家曝「4條件」

    全球疫情還在延燒,不過越來越多國家防疫解封,像是新加坡,戶外不強制戴口罩,4/1開始打完2劑疫苗,還可以免隔離入境,韓國也採取輕症在家治療,甚至可以在家看診要處方箋,各國都採取和病毒共存,但專家認為,台灣想借鏡,目前還無法。
    2022/04/01 20:23
  • 印尼國門大開 入境PCR檢測陰性免隔離

    印尼疫情緩和,24日起鬆綁防疫措施,外籍旅客24日起入境印尼,只要出示接種至少兩劑新冠疫苗證明,並接受PCR篩檢,結果為陰性即可自由活動,免除隔離。
    2022/03/25 14:25
  • 又一國鬆綁「入境印尼免隔離」 穆斯林將能歡度齋戒月

    外籍旅客今起入境印尼,只要出示接種至少兩劑Covid-19基礎劑疫苗,並接受核酸篩檢(PCR),結果為陰性即可自由活動,免除隔離;呈陽性反應者則需自費接受印尼防疫小組安排的隔離檢疫。
    2022/03/24 21:09
  • 抗疫轉捩點!新加坡放寬防疫措施 已接種者入境免隔離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24)日宣布,新加坡將從4月開始,開放已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免隔離。除此之外,新加坡最快也將從下週起,鬆綁一系列防疫規範,包含解除室外佩戴口罩的強制令,以及放寬集會限制人數,正式邁入與病毒共存的階段。
    2022/03/24 16:18
  • 紐西蘭渡過新冠疫情高峰 總理宣布解除多數疫苗強制令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今(23)日宣布,有鑑於本週的國內新增確診人數已達到高峰,紐西蘭預計將自4月4日起解除疫苗強制令,民眾進出餐廳、咖啡廳等公共場所也不再強制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2022/03/23 18:06
  • 南韓總確診破1千萬例!亞變種BA.2或成新主流

    南韓還在遭遇第五波大流行,單日如今動輒新增30萬例,今天(22日)總累積確診規模已經突破1千萬例大關,約占總人口數的20%;Omicron亞變種BA.2近期在南韓大爆發,檢出率來到41.4%,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主流病毒株。南韓防疫當局如臨大敵,因為病例數激增,但由於沒有「特效藥」,加上民間傳言「治癒速度快」,出現了大批「shy Omicron」刻意躲避檢疫;上班族怕確診影響工作,自營商則是擔心隔離就無法做生意,這也助長社區當中的隱形傳播鏈,醞釀著下一波大流行。
    2022/03/22 20:00
  • 紐西蘭提前開邊境 台旅客5月入境可免隔離

    紐西蘭政府周三宣布,提前逐步開放入境計畫,5月起台灣旅客只要完整接種疫苗,即可免隔離入境。
    2022/03/17 12:51
  • 南韓日增30萬例成常態 輕症不入負壓病房

    南韓Omicron檢出率達百分之百,第五波大流行還沒退燒,一天新增30萬例成為新常態;確診規模擴大,重症和死亡病例跟著激增,目前南韓總死亡人數已突破1萬人。南韓中央為了把醫療量能留給「高風險群」,決定加速「防疫改組」,首先從「簡化檢疫程序」下手,即日起快篩陽性就算確診,不另做PCR檢測;再來若是輕症入院治療,也不再進入負壓隔離病房。南韓研究數據指出,打完三劑疫苗後,新冠致死率降至0.07%,已接近「流感」,防疫當局開始將新冠視為「風土病」;下星期開始,完成二劑疫苗施打未超過半年、或是完成三劑接種者,入境南韓將「免隔離」。
    2022/03/14 19:57
  • 敢去嗎?韓國才鬆綁邊境 今增38萬3665例確診再創新高

    南韓昨天才宣布鬆綁邊境規定,完整接種新冠疫苗旅客可入境免隔離,不過當地新冠肺炎疫情未見緩解,今(12日)通報新增38萬3665例確診,再度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新高,比政府所預期的發展速度來的更多、更快。
    2022/03/12 12:58
  • 再添一國!台菲互認證疫苗證明「即起入境菲國免隔離」

    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今天表示,台灣和菲律賓已相互採認國際預防接種證明和數位疫苗證明。即日起,持台灣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入境菲律賓不用接受隔離。
    2022/03/11 19:43
  • 醫護隔離政策修改 滿三劑遭匡列採檢陰性免隔離

    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因為照顧確診者,屬於高風險族群,也經常深陷染疫風險,不過往往也因為遭到匡列而導致醫院人力短缺,指揮中心今(11)日公布,考量因為醫護被大量匡列,會導致很多病患沒辦法被好好照顧,同時也因為被匡列醫護人員確診很少見,因此改變政策,醫療機構和長期照護機構工作人員如果因為密切接觸確診者而被匡列隔離的醫護,打滿三劑疫苗就可以免隔離,為打滿三劑的則是要隔離7天。
    2022/03/11 14:23
  • 韓國21日鬆綁入境規定 接種2劑新冠疫苗入境免隔離

    南韓此波新冠疫情於近日進入高峰期,繼連續3天出現單日超過30萬人確診後,今(11)日通報28萬例新增確診個案。雖然國內疫情未緩解,但南韓政府宣布將鬆綁邊境防疫措施,預定自本月21日起,完整接種2劑新冠疫苗的旅客入境後不需接受隔離。
    2022/03/11 13:46
  • 出國何時可免隔離? 陳時中「時機未到」:還沒思考過

    國內疫情持續收斂,今(10)日迎接「嘉玲」回歸,不過境外大爆發增加82例,全台防疫仍不可鬆懈,而隨著邊境陸續鬆綁,國人關注何時可以出國免隔離,陳時中也回應表示,就如同吸錢跟大家說的「時機未到」,目前還沒有思考過這一點,外出戴口罩也沒有時刻表,能戴就盡量戴。
    2022/03/10 14:26
  • 馬來西亞4月重開國門! 「完整接種者」入境免隔離

    馬來西亞疫苗覆蓋率已接近8成,首相依斯邁沙比利今天宣布,4月1日起重新開放邊境,所有已完整接種者入境後不需強制隔離;不過,旅客搭機前及抵境後仍須接受檢測。
    2022/03/08 23:40
  • 紐約市口罩.疫苗令解禁!遊客入境峇里島免隔離

    隨著Omicron疫情消退,全球各國也不斷鬆綁防疫限制,印尼峇里島,就在這週一迎來第一批免隔離的外國遊客;沙烏地阿拉伯的聖城麥加,也在齋戒月登場前,取消社交距離的限制,是疫情爆發後首次鬆綁;至於美國,紐約市在周一,一口氣放寬多項限制,包括進餐廳不再檢查疫苗證明,學校也取消室內戴口罩的規定;但佛羅里達州,則因為兒童施打疫苗的政策和美國CDC槓上!
    2022/03/08 19:57
  • 網傳「6月後打滿3劑免隔離」 指揮中心:假消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7)日起放寬入境檢疫期,不過近日有社群軟體流傳「六月以後打滿三劑返台免隔離…」等訊息,指揮中心強調這是為錯誤訊息,請民眾勿再轉傳與散布,以免觸法遭罰。 
    2022/03/07 14:13
  • 「防疫放寬」韓將全面考慮鬆綁 新加坡增入境免隔離國家

    多國繼續放寬新冠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其中韓國4日讓餐廳的營業時間可延長至晚上11時,政府並表示將在下次調整防疫措施時,全面考慮鬆綁問題;新加坡則擴大讓已接種疫苗者入境免隔離的旅遊通道(VTL),增加希臘、越南等地。
    2022/03/05 18:38
  • 日認可小黃卡可免隔離!國內何時解封 李秉穎曝「這時間」

    本土疫情雖然趨緩,不過桃園米迪幼兒園群聚持續擴大,已經累積26人染疫,而且許多都是沒接種疫苗的兒童,台大感染科醫生李秉穎今(2)日接受周玉蔻專訪,對於該如何對2到5歲的幼童做衛教,李秉穎表示戴口罩還是關鍵,同時要做好勤洗手的示範,家長自己也要打疫苗保護兒童。李秉穎表示七月有望「半解封」,但何時完全解封?他則表示「這要算命才知道」。
    2022/03/0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