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免稅菸 結果共106筆

  • 馬專機團購私菸行政官曝光 近日恐遭約談

    北檢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針對國安人員團購走私菸品,持續展開新一波偵查行動,由於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大量私購免稅菸的陋習,至少可以追溯到馬英九、陳水扁2位前總統任內,因此,檢方的偵辦行動也往前追查,本刊掌握,在馬英九任內3次出訪的團購私菸負責人,為時任上校侍衛的王昭羽與中校過聖傑,檢方近日也將約談兩人到案說明。
    2019/07/30 13:46
  • 林佳龍點2014年轉折點 藍批牽拖無自省

    國安局人員爆走私免稅菸醜聞,蔡政府迅速切割,還猛翻舊帳,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點出2014年是關鍵,因為從這一年過後,菸量就暴增到千條,但藍營點出蔡剛上任時數量也從百條暴增到現在的萬條,這種指控根本是打模糊仗,更質疑花航資深副總羅雅美根本是華航版的吳音寧。
    2019/07/30 13:32
  • 搭專機便車一起買 華航美魔女刷卡明細全都露

    此趟總統專機共載運120人以上,據本刊取得的刷卡紀錄,吳宗憲在專機上刷卡6筆買菸,金額分別是292萬餘元、19萬餘元、126萬餘元、113萬餘元、106萬餘元及17.5萬餘元,合計約677萬元外,也不排除有人在機上刷卡「超買」免稅菸,隨著檢方清查,將逐漸浮出檯面。
    2019/07/30 10:34
  • 消失的169條菸找到了 藏身總統專機上

    本刊調查,國安局私購免稅菸品遭活逮後,府院高層第一時間下令徹查,55人名單內的買菸者一一被行政約談時,多數都交代出是幫哪些人代購,並說早在蔡英文總統出訪前半個月,就有識途老馬四處打聽何時揪團購買免稅菸。
    2019/07/30 09:52
  • 吳宗憲55人團購Excel檔遭扣 內藏900條大戶

    國安特勤私菸風暴持續延燒!本刊掌握,檢調扣得國安局承辦少校吳宗憲以Excel檔製作的購買清單,2張A4紙張內容鉅細靡遺,詳列5大群組及55位訂購者姓名、單位、菸品名稱、數量與金額,目前已知8名涉嫌貪污的士官,有多人名列吳宗憲團購清單中,就在「駕駛班」的分類群組榜上有名,這些資深士官為了確保下單的菸品能夠入境,甚至親自出車,將總統府及特勤中心的公家車輛,在專機降落前,就預先混入總統車隊中,行徑十分大膽。
    2019/07/30 07:53
  • 到哪都被虧!撞名私菸案官員 吳宗憲曝不改名原因

    近日國安局官員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上萬條免稅菸入境,其中涉案的官員跟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同名同姓,連機場人員在檢查行李箱都虧他,「應該沒有洋菸吧」,讓憲哥哭笑不得,但他說不會因此改名字。
    2019/07/29 22:12
  • 吳宗憲之前他團購? 私菸案檢提訊張恒嘉

    國安局走私香菸案,檢方首度提訊被羈押的特勤張恒嘉,他隨蔡總統出訪過兩次,熟知專機訂購免稅菸的流程,帶著學弟吳宗憲負責團購業務,今天被提訊出庭,檢方要釐清下單的人員身分和購買方式。而負責這次專機業務的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和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可能是檢方下一波約談對象。
    2019/07/29 12:51
  • 24次賣逾4萬條免稅菸! 華航:高層法觀念弱

    這一次私菸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但交通部的態度可以說是特別強硬,首先是部長林佳龍,比總統府更先定調,這是走私案,接下來政次,王國材又要求,華航周末加班,把資料都找出來,在周日中午終於公布新一波的數字,專機人員買菸狀況,橫跨陳水扁和馬英九任期,因此目前所統計到的,13年來24次總統專機,就賣出超過24萬條免稅菸。
    2019/07/28 20:12
  • 快訊/總統府新侍衛長 憲兵指揮官鍾樹明接任

    國安局發生特勤人員走私免稅菸事件後,總統府前侍衛長張捷遭調職,並記一大過兩小過,由副侍衛長柳惠千代理。總統府今公布經蔡總統核定,新任侍衛長由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鍾樹明中將接任。
    2019/07/28 13:07
  • 私菸案傳檢調擬止血避免影響選情 府:假訊息

    針對特勤涉嫌私菸案,總統府今天重申尊重司法偵辦,但對有媒體報導「憂衝擊蔡英文選情,檢調遭爆辦私菸案擬止血斷層」,府強調是不實指控、假訊息,表達強烈遺憾。
    2019/07/28 11:03
  • 為菸案首道歉!「超買」總統改口「違法私菸」

    國安特勤違法購買免稅菸,總統府昨天駁斥「走私」說法,而強調是「超買」,引發不少反彈後,總統下午再度親上火線,改口定調成「違法私菸案」,也首度因為這件事情,向國人表達歉意!
    2019/07/27 22:32
  • 市售貴一倍!免稅菸層層轉賣 疑流入賭場

    免稅菸價格,大都只有市售一半,有人專門收購轉賣獲取暴利!TVBS走訪調查,市面上檳榔攤販售的香菸,大都向經銷商購買,老闆說平均一包賺約8元到12元,過去也有人兜售走私菸,但價格太便宜,加上菸盒上印有免稅專售字樣,不敢上架。這回國安特勤爆出團購上萬條菸品,檢調除了追查買家,也不排除下游有人專門收購走私菸,再透過中間人,層層轉賣到職業賭場!
    2019/07/27 22:16
  • 快訊/特勤免稅菸「超買說」 總統15:00再說明

    特勤購買免稅菸案,總統府昨天駁斥「走私」說法,而強調是「超買」,但也引發不少反彈,總統下午3點再度親上火線說明!
    2019/07/27 15:07
  • 特勤買菸拗超買非走私?府撇清「非定調」

    國安特勤利用總統出訪買「免稅菸」,藍營不少人認為就是「走私菸」,但總統府發言人昨天(26日)駁斥說是「超買」,因此也讓外界認為府方就是這樣定調,雖然總統後來也出面滅火說,只是事實描述,但法界認為府方這樣說法,恐怕會被質疑,有指導司法辦案的可能性!
    2019/07/27 12:48
  • 提私菸案「5人名單」要真相 他怒嗆小英「不用選了」!

    近期,國安局特勤人員被爆利用總統出訪超額購買私菸,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昨(26日)於記者會中表示「超買免稅菸品」,並聲明無任何府方或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訂購菸品。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總統蔡英文應給出「五人名單」,否則就不用選了,他更大酸「從此以後,走私犯一律改為超買犯,罰款免關」。
    2019/07/27 10:37
  • 蔡英文2020完了?學者預言:私菸案會死咬到選前之夜

    國安局人員私運近萬條免稅菸案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昨(25日)親自出面說明,強調已下令所有的單位,都要配合司法機關的偵查。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發文預言,「這個預謀走私香菸逃漏稅案,看起來會一直弄到明年大選前了!」
    2019/07/26 20:49
  • 定調菸案「超買非走私」 總統:事實的描述

    走私菸案持續延燒,總統府發言人二度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澄清,並把案件定調為「超買免稅菸品」,同時堅持沒有總統府或國安會政務機要涉入,針對藍營指控秘書長陳菊與警衛室主任林國欽關係匪淺,府方回應陳菊不認識這個人已經報警。
    2019/07/26 20:28
  • 華航公布14次專機負責人名單 羅雅美、邱彰信調離原職

    走私免稅菸風暴越滾越大,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昨(25日)召開記者會,親上火線鞠躬致歉,但針對時間點仍交代不清;今(26日)華行發布聲明表示,針對本次專機免稅菸品的販售疏失,將相關的督導負責人調任非主管職並接受調查,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副總經理邱彰信都被調職。
    2019/07/26 19:52
  • 消失的兩箱貨? 華航:非機邊交貨不須查扣

    華航被控協助國安特勤人員走私萬條免稅菸品,現在風暴愈演愈烈,儘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親上火線滅火,但仍舊被質疑,許多疑點沒有被釐清,像是國安人員總共買了三大箱的免稅商品,除了吳宗憲的9200條那一箱,其他兩箱下落不明,但華航強調,因為其他商品不是機邊交貨,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走,因此沒有查扣的問題!
    2019/07/26 13:42
  • 阿扁談私菸案!曝「小英若對自己人輕放」:明年準備重摔

    針對國安特勤走私菸品一案,總統蔡英文今(25日)首度公開回應,強調難以接受這「長期累積的陋習」,目前已下令所有的單位,都要配合司法機關的偵查。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今也在臉書發文,提醒蔡英文「如果對自己人可以輕輕放下,蔡總統就準備111重重摔下吧?!」
    2019/07/25 23:40
  • 華航終於出面! 董座致歉「陋習確有不法」

    國安人員走私免稅菸事件爆發到第4天,交通部昨天要求華航「今天下午5點前主動說明」,終於華航在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董事長謝世謙親自鞠躬致歉,但也坦承有2名員工確實也在飛機上順便代購,不過未來專機也將不開放免稅品預購,謝世謙更強調並沒有傳言高層勾結的不法情事。
    2019/07/25 19:18
  • 走私菸案燒到陳菊 他分析曝目的:這是要蔡英文的命

    總統蔡英文日前剛結束12天的外交之旅,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卻爆料,國安局官員藉專機走私近萬條免稅菸,更指控運送私菸的5輛貨車不是國安局的,而是總統府派去的。對此,名嘴謝寒冰發文分析,黃國昌的目的是要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新潮流,因為打擊新潮流「等於是要蔡英文的命!」
    2019/07/25 18:00
  • 菸品走私案 葉菊蘭:華膳自主管理有疏失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華航總統專機私運免稅菸品,因菸品放在華膳空廚,引來外界關切。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今天說,事先不知情,她表示,華膳自主管理有缺失,坦然接受調查。
    2019/07/25 16:40
  • 捲入私菸風暴!華航董座鞠躬道歉 未來取消專機預購菸品

    華航日前遭爆協助國安局官員走私免稅菸,但事件曝光後華航便神隱近3天,對此,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要求華航在今(25日)下午5點前,針對私菸一事說明清楚,而華航也於今下午4點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其中華航董事長謝世謙、資深副總張揚、法務室副總簡豐年、總機核方若玲、資管處副總盧世銘皆親自出席,會中謝世謙也代表華航,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但他強調華航高層並未介入,如果要追究責任,他會為此事負責。
    2019/07/25 16:32
  • 交通部擬請資訊高手 查歷年華航總統專機免稅菸

    國家安全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交通部要求華航提出歷年來總統專機免稅菸品報告,華航以系統更新為由,只提供2014年至今的資料,交通部擬請資訊高手協助清查。
    2019/07/2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