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克里斯 結果共768筆

  • 自稱司法黑道受害者! 當過總統的阿根廷副總統貪汙遭判6年

    阿根廷聯邦法院7日做出裁定,判決前總統克里斯蒂娜(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因為涉及多起貪腐案件,遭判決6年有期徒刑外加褫奪公權終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現年69歲的克里斯蒂娜·,不僅涉嫌將納稅人的稅金中飽私囊,還涉嫌讓好友得標價值高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8100萬元)的公共工程案,才因此被判有罪入獄;但克里斯蒂娜本人並不認罪,反咬法院是「司法黑道」(judicial mafia),只為了不讓她再次挑戰總統,揚言將不斷上訴到底。
    2022/12/07 11:28
  • 經濟不景氣致廣告收入銳減 媒體巨頭CNN將大裁數百人

    近期許多媒體組織受到經濟不景氣衝擊,為縮減營運成本相繼裁員,連媒體巨頭《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也不例外;該公司執行長克里斯(Chris Licht)在發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將主要針對付費撰稿人進行「裁員行動」,預計會影響數百人,將在2日前接獲通知;這將是該公司2018年後最大的解雇行動。
    2022/12/01 11:45
  • 《超級瑪利歐》釋最新預告!「漫威大咖」配音+結尾大福利

    由電玩公司任天堂與打造《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聯手,共同出品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30)早釋出最新預告,畫面中可見許多瑪利歐經典元素和人物大集合,劇情除重現闖關橋段外,在結尾更添增令人驚喜的「瑪利歐賽車」,簡直是獻給粉絲的福利。
    2022/11/30 13:35
  • 再談奧斯卡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淚喊: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2022年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因一句不當的玩笑引起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滿,當眾上台打了前者一巴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也被重懲,對此威爾史密斯曾多次表達歉意,如今再度談起此事依然難掩激動情緒。
    2022/11/30 10:30
  • 發現阿茲海默體質 「雷神索爾」:想休息一陣子

    飾演雷神索爾走紅的澳洲知名演員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前陣子透露在拍攝紀錄片時,意外得知他的體質容易罹患阿茲海默症。他近日受訪時表示,這個新發現讓他決定將停工休息一陣子,回家與妻兒相處。
    2022/11/19 14:48
  • 直擊埃及COP27 台灣意象在氣候大會現蹤

    第27屆聯合國氣候大會在埃及夏姆錫克舉行,台灣仍舊以各種形式的會外活動參與討論,增加台灣對氣候調適努力的能見度,而台灣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首度在氣候大會設立國家館,擺設由台灣用回收紙設計製造的家具,和台灣一起合作向國際發聲。TVBS與聯合報/願景工程共同製播系列報導,來看採訪團隊在埃及的第一手畫面。
    2022/11/14 15:09
  • 瑞典總理會土總艾爾段 爭取加入北約組織

    瑞典總理克里斯德森出訪土耳其,8日在安卡拉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舉行會談,透過兩人當面溝通,說服土耳其放棄阻擋瑞典加入北約組織。
    2022/11/09 13:57
  • 時人2022最性感男人 克里斯伊凡:我媽會超開心

    漫威電影《美國隊長》主角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今天獲時人雜誌(People Magazine)選為2022年「最性感男人」,受訪時直呼「我媽會超開心」。
    2022/11/08 18:09
  • 聖克里斯多福總理率團訪台 蔡總統8日軍禮歡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上午以隆重軍禮迎接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團,並就兩國共同關切領域議題,進行會晤深入交換意見。
    2022/11/07 22:20
  •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2022/11/07 20:23
  • 瑞典總理:一旦加入北約 將對在境內部署核武持開放態度

    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森今天表示,一旦瑞典成為北約會員國,他將對(北約)在其境內部署核武持開放態度;這項立場與前朝政府截然不同。
    2022/11/02 10:32
  • 白馭珀逆轉擊退地主好手 闖進丹麥羽球公開賽16強

    台灣羽球選手「小小白」白馭珀今天凌晨在丹麥羽球公開賽女單首輪以12比21、21比12、21比11逆轉擊退去年歐洲羽球錦標賽銀牌得主、丹麥選手克里斯多佛森,闖進16強。
    2022/10/19 09:34
  • 謝瑞典總理特別關切中武嚇台 外交部:盼強化合作深化交流

    瑞典新任總理克里斯特森(Ulf Kristersson)今天在國會發表上任後首次政府施政方針報告,其中特別關切及憂心中國持續對台武力恫嚇,並強調任何形式武力威脅都是不可接受的。
    2022/10/18 22:30
  • 籲西方應重視!挪威將領:對普欽而言核威脅比核武攻擊有用

    挪威國防軍司令克里斯多福森告訴路透社,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準備使用核武器的說法,西方應該認真看待,但也該記住,對普欽而言,相較於付諸實踐真的動用核武,用威脅的會比較有用。
    2022/10/18 22:30
  • 獲極右派支持 瑞典溫和黨黨魁當選總理

    瑞典總理人選出爐,保守派領袖克里斯特森獲得國會支持,成為第一位獲得極右派支持的領袖,組成執政聯盟。
    2022/10/18 15:52
  • 影帝性生活不美滿遭「掰彎」 菊花塞鋼珠玩很大

    德國喜劇影帝克里斯多福赫斯特(Christoph Maria Herbst)在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中,正面臨中年危機的作家保羅,和妻子艾米莉亞(克莉絲汀保羅 Christiane Paul 飾)的婚姻激情不再,為了喚醒「Part 2青春期」不惜上健身房、和辣妹熱唱KTV,甚至好奇將鋼珠塞入「菊花」訓練括約肌,詼諧呈現兩性在面對人生轉折點的迷茫。
    2022/10/16 15:04
  • 《超級瑪利歐兄弟》將登大銀幕 「星爵」擔任瑪利歐配音

    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要推出電影,超級庫巴大魔王進攻不同國家,要搶奪星星,瑪利歐則是從天而降登場,預計明年4月登大銀幕,這次由《星際異攻隊》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替瑪莉歐配音,演《后翼棄兵》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則是擔任碧姬公主,不只電影要推出,新的電玩遊戲即將發售。
    2022/10/09 17:45
  • 克里斯汀貝爾揭好萊塢內幕:大家的角色都是「他」挑剩的

    知名英國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演技精湛,曾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但他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卻指出自己能有今天,都是李奧納多(Leonard Dicapio)的功勞。因為他飾演的幾乎都是李奧納多當初拒絕的角色。他猜測其他同齡演員,也都與自己有相同的遭遇。
    2022/10/08 15:43
  • 無畏掌摑風波 威爾史密斯新作《自由路上》仍可入圍奧斯卡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今年3月在奧斯卡典禮上,氣不過主持人開太太玩笑,當眾掌摑克里斯洛克,重創他的演藝事業和形象,還被美國影藝學院下令10年不准出席任何活動。不過他主演的電影《自由路上》宣布年底要上線OTT平台,劇情講述黑奴冒險逃走,只為與家人團圓,被視為是威爾史密斯角逐奧斯卡影帝強片,但是他禁止出席,只能爭取提名。
    2022/10/05 17:43
  • Coldplay主唱「肺部嚴重感染」被醫下通牒!巡演急喊卡

    英國搖滾樂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預計將在下週前往巴西舉辦8場演唱會,不料卻在美國時間4日突然喊卡,原因是由於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肺部「嚴重感染」,必須休息3週。對此,官方也緊急宣布延期,並開放粉絲退票。
    2022/10/05 07:48
  • 自爆交往14歲女友!34歲男星讚「個性成熟」:高中畢業就結婚

    印尼知名男影星克里斯哈達(Kriss Hatta)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不過他在日前公開承認現正戀愛中,他透露女方是比自己還要小20歲的女孩子,且雙方已經有結婚的共識。然而,克里斯今年才34歲,也就是說,算下來女友僅14歲,是未成年人,這個消息引發印尼社會譁然,同時更有兒童保護單位批評克里斯,並要求他們分手。
    2022/10/04 12:05
  • 謀殺題材夯!《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看你往哪跑》揭命案真相

    三部懸疑謀殺題材電影都準備上映!像是集結大咖的《阿姆斯特丹》,講述三位密友無端捲入離奇謀殺事件,除了有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泰勒絲也參與。另外兩部《沼澤謀殺案》以及《看你往哪跑》,預告曝光都讓影迷超期待,想趕緊進戲院一起燒腦。
    2022/09/16 16:59
  • 奧斯卡典禮遭當眾摑掌 洛克首開砲罵威爾史密斯:混蛋!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失手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摑掌後,人氣迅速崩跌,形象也受到重傷,即使發了道歉文與短片,觀眾仍不買帳,目前仍在設法從谷底翻身。被打的洛克則是人氣水漲船高,巡迴演出一票難求,在觀眾的期盼下,近日他終於對掌摑事件發表了看法。
    2022/09/04 10:21
  • 《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拍攝中 傳「索爾」飾神秘反派

    由澳洲知名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於2015年時,執導的末日動作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Fury Road),獲得了全球影評家的一致盛讚,並斬獲了出色的票房。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喬治米勒已在澳洲開機,拍攝帶有前傳性質的衍伸作品《芙莉歐莎》(Furiosa),並宣布由「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擔任大反派,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9/03 22:24
  • 周天成挺進羽球世錦賽4強 台灣本土男單第1人

    決勝局周天成沉穩化解5個賽末點、連拿7分逆轉,以14比21、21比11、22比20逆轉勝印尼名將克里斯蒂,成為台灣本土男單闖進世界羽球錦標賽4強的第1人。
    2022/08/2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