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克里斯多福總理率團訪台 蔡總統8日軍禮歡迎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22:20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團今抵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團今抵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將在明天上午以隆重軍禮迎接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團,並就兩國共同關切領域議題,進行會晤深入交換意見。

總統府晚間指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Terrance Drew)應政府邀請,率團於今天抵達台灣,展開至11月10日,為期4天的國是訪問行程,蔡總統代表政府及人民誠摯歡迎。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將在明天上午,以隆重軍禮迎接訪團,並就兩國共同關切領域議題,進行會晤深入交換意見。同日午間,蔡總統也將於總統府設國宴款待訪問團。

張惇涵說明,此行為德魯在今年8月就任後首度訪台;台灣與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建交39年來,長期在農業、醫療衛生、再生能源、資通訊等領域有密切合作交流。德魯近年來更多次在聯合國大會等重要國際場合發聲,大力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兩國合作深厚且邦誼堅實。

張惇涵表示,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是台灣在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區域的重要友邦,期盼透過此次德魯率團來訪,推進兩國合作歷久彌新,促進兩國邦誼歷久彌堅,零時差、零距離為全球民主韌性與繁榮發展貢獻力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總理#德魯#訪台#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62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