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克里斯 結果共768筆

  • 《奧本海默》超強卡司齊聚 諾蘭新作實景.IMAX拍攝

    暑假大片一波波,阿湯哥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本週開始在大銀幕奔跑沸騰,緊接著神級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奧本海默》也要來了。
    2023/07/09 11:29
  • 阿湯哥再創驚人之舉 騎摩托車跳懸崖打破世界紀錄

    由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是一部故事錯綜複雜、格局宏偉的史詩般動作大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坦言,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是拆成兩章,就是為了呈現非常真實的國際風情和宏偉的世界觀。
    2023/07/06 18:40
  • 瑞典首相訪美 拜登力挺重申支持加入北約

    瑞典首相克里斯特松前往華府訪問,週三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拜登重申支持瑞典加入北約。
    2023/07/06 14:02
  • 曾沈迷瑪利歐被母唸爆 男星為電影配音:做了一輩子準備

    改編自最受歡迎經典電玩的動畫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後叫好叫座,全球票房已飆破13億美金,登上影史最賣座動畫電影第二名,其中為碧姬公主配音的當紅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自曝她研究角色的方法就是去玩遊戲,她說:「研究角色真的是玩遊戲很棒的藉口,我會請大家不打擾我,因為我在為了角色專心打電動。」
    2023/06/26 15:34
  • 美國德州驚人熱浪來襲 51℃高溫讓居民好崩潰

    美國德州近一星期遭逢熱浪襲擊,多地先後測出驚人高溫紀錄,讓居民快要受不了。綜合外媒報導,這波熱浪不僅高溫、還派來潮濕悶熱的天氣,其中東南部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城(Corpus Christi)測出攝氏51度超高溫,德爾里奧(Del Rio)與里奧格蘭德(Rio Grande)兩地,則分別測得攝氏46與47度高溫,連日高溫更讓德州陷入全面缺電的嚴重危機。
    2023/06/25 15:12
  • 「驚天營救2」直升機墜落信義區 民眾嶄露身手

    男星克里斯漢斯沃主演電影《驚天營救2》,上線前先有造勢活動,片商還原劇中場景,將直升機裝置藝術設在台北街頭,吸引民眾打卡,另外串流平台還推出限定餐廳,找來美食節目中的名廚,指揮美味佳餚。
    2023/06/16 18:28
  • 博恩、賀瓏信義區上演武打秀 彩排12小時「練到濺血」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Netflix電影《驚天營救2》回鍋演出「最強傭兵」泰勒雷克,化身最強百人斬,以一打百從監獄營救人質。博恩、賀瓏今(15)日出席該片信義區宣傳活動,2人上演精彩武打戲碼,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博恩透露為了這個表演苦練12小時,甚至彩排到受傷濺血,還當場秀出額頭OK繃,但他對成果很滿意,表示「我跟賀瓏練完以後,教練都一致認爲我們是武打的料。」
    2023/06/15 22:44
  • 偷渡玩10天!陸客無人管控 踏遍觀光景點

    原來這四名大陸客所搭乘的遊艇,所屬是聖克里斯多福籍,但上個月底從泉州出發,要環遊全球,結果遇上颱風才會躲進澎湖,雖然目前對於大陸客來台自由行還沒開放,移民署也說,依照特殊情況是可以申請入台許可,只是他們沒申請,就這樣開心玩了10天,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相關單位似乎沒警覺到嚴重的後果。
    2023/06/13 14:54
  • 挑戰前上司川普!前副總統潘斯 角逐2024共和黨提名

    美國前副總統潘斯7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讓共和黨初選越來越激烈,潘斯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挑戰前上司的副總統,他選擇和川普徹底切割,2020年大選後川普不承認敗選、掀起國會暴動事件,潘斯都直言不認同;另一名宣布參選的是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由於川普目前仍是黨內民調最高的參選人,也自然成為大家的攻擊目標。
    2023/06/08 19:25
  • 川普對手再添一人 前紐澤西州長宣布角逐2024

    川普選總統競爭對手再添一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在美國時間6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選戰。
    2023/06/07 13:58
  • 戴資穎直落二取勝! 僅花26分鐘晉新加坡公開賽16強

    尋求賽史第3冠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新加坡公開賽女單首輪僅花26分鐘,以21比15、21比12淘汰丹麥女將克里斯多佛森,挺進16強。
    2023/06/07 12:15
  • 川普黨內對手再+1! 新澤西州前州長欲問鼎白宮

    美國新澤西州前州長克里斯蒂今天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他將自己定位成一名政治鬥士,還說自己是唯一願意與前總統川普認真較量的共和黨參選人。
    2023/06/07 11:25
  • 愛荷華州吃烤肉騎重機!共和黨拚2024 最強川普缺席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越來越熱鬧,目前已有七人正式宣布參選,本週前副總統潘斯和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都將加入戰局。而目前民調大幅領先的前總統川普,則老神在在,週末黨在初選第一站愛荷華州,舉辦烤肉、騎重機大會,八位有意角逐提名的參選人通通到場,但民調最強的川普則選擇缺席,刻意避開與其他對手同台的場合,他也有可能不參加黨在八月舉行的辯論。
    2023/06/05 19:50
  • 80歲拜登被絆倒大摔一跤 川普拚提名得戰一票人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522天,不過要搶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現在黨內提名戰已經打得火熱,儘管前總統川普的民調遙遙領先,還是有許多人陸續宣布參選,川普前副手潘斯預計下週就會參戰;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有意要選,共和黨參選人數爆炸。而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黨內一枝獨秀,但週四他出席一場畢業典禮,結果在台上被沙包絆倒重摔,讓外界為這位高齡總統捏一把冷汗。
    2023/06/02 19:50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 雷神索爾不藏了!健身「下面一大包」凸起 網瘋狂流口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平時喜愛重訓、戶外活動,練就一身精壯體格搭上俊俏帥臉,擄獲許多粉絲芳心。近日,他在網上曬出一段體能訓練影片,迷人身材毫不遮掩,已吸引許多粉絲目光,想不到,最後一個姿勢,褲檔意外激凸,讓留言區陷入瘋狂。
    2023/05/28 14:40
  • 「美國隊長」升級當人夫?傳求婚25歲女星成功 今夏浪漫完婚

    曾因飾演漫威電影重要角色「美國隊長」而爆紅的美國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為擁有壯碩的身材、帥氣的臉蛋,故深受大批影迷喜愛。然而,自出道以來就多次捲入緋聞的他,卻在去年遭爆與25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熱戀1年多,且近日更有消息指出,他已在上個月低調求婚,並預計在今年夏天完婚。
    2023/05/26 07:50
  • 「雷神索爾」變殺神闖監獄救人質! 片場火焰零特效來真的

    Netflix人氣動作片《驚天營救》繼2020年後,睽違3年終於要推出續集《驚天營救2》,「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回鍋演出泰勒雷克,再度以動作巨星之姿與觀眾相見,今(17)日釋出正式預告,在第一集經歷九死一生後,雷克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受託展開另一場致命任務,要勇闖監獄營救多名慘遭毒打的囚犯,而這些囚犯的家人正是某個殘酷無情的喬治亞幫派分子,克里斯漢斯沃在長達百米的火車與槍手激烈攻防,躲避散彈槍攻擊,許多驚險場景令觀眾腎上腺素飆升。
    2023/05/17 18:10
  • 邦交國率團來台!聖克里斯多福副總理今訪問 賴清德將接見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副總理韓利,今天率團搭機抵台展開5天的訪問行程,韓利未在桃園國際機場發表談話,副總統賴清德將接見訪團,就雙邊合作及共同關切事項交換意見。
    2023/05/08 08:32
  • 《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星際異攻隊3》最後一次啟航哭點滿滿,許多人淚灑影廳,好評爆棚被盛讚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作品。近日,《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吐露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及本片帶來的價值,其中,主持人詢問星爵主角光環被火箭浣熊搶走感受如何?他臉帶不屑堅決表達:「我還是故事核心。」逗趣回覆笑翻眾人。
    2023/05/05 17:03
  • 克里斯潘恩自誇功夫了得 「專出一張嘴」逃命跑第一

    改編自全球暢銷桌遊的史詩冒險鉅作《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即將上架CATCHPLAY+影音平台,故事描述由《神力女超人》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一同踏上奪取遺失古物的劫盜之旅,旅途中除了與惡龍和邪惡法師的精彩對決,還有許多幽默歡樂的笑料。
    2023/04/26 13:18
  • 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作品了,搭檔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真愛搞失蹤》,剛約會的情侶,女方卻無意間消失,後來揭開真實身分竟然是中情局探員,從愛情喜劇瞬間變成諜報動作片,看點滿滿。
    2023/04/23 14:07
  • 《超級瑪利歐》太夯! 全球首周票房衝破144億台幣

    從遊戲到電影,讓《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剛上映一星期,就成功襲捲全球觀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部由美日合作的動畫片,首周全球票房衝破3.77億美元(約新台幣144億8100萬元),一舉超越《冰雪奇緣2》保持的紀錄,成為最受歡迎動畫電影;同時它也超過2月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成為2023年上映第一周最高票房的電影。
    2023/04/10 13:44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雷神《驚天營救2》預告曝!恐成今年少數作品? 粉絲憂真隱退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新作品《驚天營救2》預告出爐,一鏡到底的場面讓大家看了超過癮,只是粉絲擔心這是否是他倒數幾部電影,因為他先前曾透露,自己有阿茲海默症高風險基因,打算暫停拍片,現在又傳出他今年檔期幾乎空白,只有兩部早就敲好的戲約。
    2023/04/05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