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光良 結果共134筆

  • 刺激票房!光良演唱會送專輯 專車接送

    ▲(圖:達志影像/TPG) 出道20年的光良,出新專輯直接辦演唱會,不但買演唱會門票送專輯,還花15萬租專車免費接送歌迷往返捷運站和演唱會現場,MP魔幻力量則是上節目和歌迷玩CALLOUT,送價值3000元的限量掛報,歌手化被動為主動,刺激歌迷消費買票聽演唱會
    2015/03/13 19:26
  • ​太扯! 張信哲、光良新歌MV遭「女模」移花接木

    ▲(圖:達志影像/TPG)  盜版真的是抓不勝抓!像是張信哲跟光良,2人新歌才曝光不久,MV就出現山寨版,而且還是找來女模穿泳裝在鏡頭錢放送好身材,讓2人看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認為自己嘔心瀝血拍MV,這不肖業者卻用一個女模就完成,真的太便宜行事,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維護正版
    2015/03/13 11:45
  • 戴佩妮幸福出嫁 與夫甜蜜接吻閃瞎旁人

    金曲歌后戴佩妮與交往6年結婚的盧信江,晚間(27日)在台北松菸舉辦戶外婚禮派對,戴佩妮透露心情很放鬆,覺得婚禮反而沒演唱會那麼緊張,但她的老公盧信江則相反,為了籌備婚禮細節已經失眠好幾天了,而晚間的婚宴戴佩妮星馬幫好友,包括梁靜茹、李心潔、光良、品冠等藝人都到場同歡
    2014/12/27 20:06
  • 懷舊! 光良邀昔MV女主角蕭淑慎飆歌

    歌手光良今天晚上在台北再開場!為了呼應演唱會的主題,「回憶裡的瘋狂」,特別以學生裝扮亮相,演唱會中,光良也邀了第1次一起合拍MV的女主角,蕭淑慎,擔任演唱會嘉賓,另外圈內好友江美琪也不輸陣,因為和光良同是8月壽星,還一塊吹蠟燭過生日!
    2013/08/10 00:28
  • 「童話」傳唱度高 光良慘失百萬版權收入

    光良在2005年發行的童話專輯,在全亞洲大賣120萬張,因為傳唱度高,還被翻唱成英、日、韓、越南,甚至泰文等等語言,雖然光良說除非有商業行為,被翻唱並不介意,但其實依版權來算的話,這6年下來,他至少損失了6~700萬的版稅收入。
    2013/07/26 13:59
  • 不爽五月天抗議 大馬執政黨點名嗆聲

    馬來西亞5日國會選舉,由執政黨獲勝,但選舉過程爭議不斷,被質疑「奧步」,也引起尋求變天的大馬歌手品冠、光良等表達無奈,五月天阿信、瑪莎日前也在臉書跨海聲援,甚至粉絲專頁還引用「黑暗騎」這首歌諷刺選舉,結果被大馬執政黨點名,批判不是大馬公民,不要多管閒事,也引來封殺之說,五月天所屬唱片公司則說「沒想過」。
    2013/05/11 12:27
  • 大馬將變天? 獨立以來選情最激烈

    馬來西亞有可能變天嗎,今天馬國舉行國會大選,這是馬來西亞獨立以來,選情最激烈的一次選舉,執政和在野兩黨民調非常接近,由於「國民陣線」已經執政56年,這一次的選情又是前所未有的緊繃,海外僑胞,包括藝人光良品冠都特別回國投票,導演蔡明亮更表態,要民眾站出來做出選擇,選前執政黨更是大擺流水席,希望能挽回聲勢,最快今天晚上,大選結果就會揭曉。
    2013/05/05 17:47
  • 光良經紀人遭竊130萬 告保全判敗訴

    去年歌手光良的經紀人孔勝民,在汐止的家被小偷闖空門,損失現金、外幣,總共130萬。這些錢,包括藝人光良、江美琪的演出收入,通通被偷走,連歌手也變成受害人,孔勝民認為是保全沒有善盡職責,才害他被偷,提告要求賠償損失。法官認為因為和保全公司簽約的是管委會,不是孔勝民,因此判他敗訴。
    2011/11/20 18:29
  • 為髮型師槓華航 光良:未帶違禁品上機

    歌手光良槓上華航地勤,主要是因為9月底光良的髮型師,因為攜帶超重的髮膠違禁品上飛機,被華航地勤提醒,要求不能帶上機,結果光良不滿華航處理PO照抗議,雙方因此槓上,華航要求他撤照並道歉,否則要提告,光良則要求華航對此事作出回應,才會撤照。
    2011/11/08 13:00
  • 帶違禁品登機 光良怒槓華航地勤

    藝人光良上個月到桃園機場要出國,但是行李卻被華航地勤發現,有髮膠金屬罐,由於屬於違禁品,禁止帶上飛機,雙方因此發生爭執,事後光良把地勤照片傳到個人網站,還叫粉絲看到他最好換櫃台,甚至別搭這家航空公司,引發爭議,航空公司要求光良道歉,並且將文章撤除,否則不排除以誹謗提告。
    2011/10/27 12:15
  • 光良七夕浪漫開唱 抒情歌曲連環

    七夕情人節,歌手光良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浪漫開唱,抒情歌曲一首接著一首,門票早就被歌迷一掃而空,台下粉絲揮舞手中螢光棒,還跟著一起大合唱,歡度浪漫情人節。
    2011/08/07 00:34
  • 〈獨家〉彩妝師變歌手 大馬明星闖蕩台灣

    從光良、品冠、戴佩妮以後,現在又有新的馬來西亞歌手即將攻台,名叫陳勢安,因為參加當地選秀比賽一炮而紅,現在挾著高人氣,搶攻台灣流行樂壇。不過特別的是,他並沒有受過任何和音樂有關的專業訓練,而他以前的職業更特別,竟然是彩妝師。
    2010/09/26 13:58
  • 光良、江美琪發「喜帖」? 宣傳新花招

    不知道是想過期的「愚人節玩笑」,還是宣傳新花招,唱片公司居然給電視台寄來了一張「喜帖」,署名人寫的是光良和江美琪,猛一看,還以為是2個人要結婚了,看仔細才知道是加盟新東家的記者會,不過喜帖做得超逼真,還真的噱頭十足。
    2010/04/12 20:36
  • 世運搖滾之夜 五月天HIGH翻全場

    高雄世運,白天看比賽,晚上博覽會也有精采節目。週末搖滾之夜,除了每晚都施放的煙火,主辦單位邀請強辯樂團、光良和五月天,年輕歌手們在台上蹦蹦跳跳,炒熱現場氣氛。
    2009/07/20 01:06
  • 「濕背秀!」 光良開唱抒情帶火熱

    歌手光良晚間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表演嘉賓有李宗盛,還有久違的無印良品也重返歌壇;光良演唱拿手的暢銷歌曲還有快炙人口「童話」等,有多用心,看開場就見分曉,因為光良在舞台上換裝,還不小心露了點。
    2008/11/15 21:36
  • 光良台北演唱 天王黎明到場相挺

    娛樂訊息,歌手光良即將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
    2008/08/19 09:51
  • 歌手光良發片 范范打氣加油

    娛樂訊息,歌手光良睽違近2年,再次推出新作品!
    2007/11/07 00:52
  • 光良上海首開唱 上萬歌迷擠爆

    音樂創作才子光良,首度在上海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全場爆滿的上萬歌迷進場,光良除了拿手情歌外,還秀上幾首動感舞曲,最特別的是,光良把自己在大陸相當走紅的「童話」,改編成上海話版,將全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07/09/03 23:44
  • 光良代言大馬觀光 邀請大家來家鄉作客

    從台灣發跡,在台灣發展,如今事業一飛沖天,光良要把家鄉馬來西亞美麗的風光,介紹給最熟悉的台灣朋友。
    2007/03/23 21:36
  • 光良香江開唱 好友紛紛來站台

    已有一段日子,沒有在香港開唱的光良,在新城電台的安排下,與自己的歌手好友,一同辦了一場音樂會,阿牛以光良的同鄉身份,率先來為他站台;小美除了在台上唱歌外,她也有機會練習廣東話。
    2007/03/19 22:25
  • 光良白色情人節 與香港粉絲共度

    光良首次在香港辦歌迷聚會,而且剛好遇上是白色情人節。
    2007/03/15 22:44
  • 光良「童話」被韓國翻唱 連MV都一樣

    台灣的音樂錄影帶、戲劇、綜藝節目,抄襲日本、韓國時有所聞,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2007/02/09 20:43
  • 光良激情演出 代言科技產品

    斯文的光良拍起床戲,原來也是很猛烈的,為了代言科技產品的短片,光良豁出去了,在導演的安排下有場激情的演出。
    2007/01/26 21:20
  • 馬來之光 光良榮獲大馬傑出青年

    光良的努力連家鄉馬來西亞都注意到了,這一次得到了大馬傑出青年的殊榮,成為繼楊紫瓊、李心潔後,第三位獲獎的華裔藝人。
    2006/11/08 20:32
  • 光良擔任大馬旅遊大使 還辦起見面會

    一連在馬來西亞舉辦2場演唱會,當然專程到當地捧場的海外歌迷也不少,為了感謝他們,這一天在演唱會的空檔,馬來西亞觀光局特別為歌迷舉辦了一場見面會。
    2006/10/06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