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光照 結果共398筆

  • 女星色誘竟沒反應!吳皓昇中年當爸 樂當「女兒傻瓜」

    49歲藝人吳皓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海失憶的「李有志」,一身簡樸的模樣,讓他花了不少工夫,除了每週去做日光照射,保持黝黑的皮膚,也特別留了鬍子增添滄桑感,不過對他來說最有挑戰的是演出失憶,要對眼前熟悉的人假裝不認識,劇中面對楚宣、李又汝的眼淚噴發,讓他直呼很難不動容,只能強捏大腿,告訴自己要無感。
    2023/03/30 18:02
  • 「東非狒狒」送北市動物園!林務局:送家畜所解剖

    逃亡18天的東非狒狒好不容易找到,卻因為被獵槍擊中搶救不治,今天(28日)一早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後續將進行X光檢查確認槍傷及子彈位置,林務局也說會進行親緣及物種鑑定,目前狒狒進到檢驗所照X光照片,也曝光了。
    2023/03/28 14:33
  • 光彩「奪目」!紀念館玻璃 居民:反射很刺眼

    真的「過度光明」了!桃園大溪「經國紀念館」斥資7千萬元整修,最近在牆面裝設色彩鏡面玻璃,但太陽光一照射,就會有強烈反光現象,不只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附近住戶更是不堪其擾,強光照進屋好刺眼,氣到差點把窗戶封起來,市府接獲反映,說已經聯絡公司,將會儘快改善。
    2023/03/05 14:24
  • 紅富海吸金案 琉璃石雕藝品拍賣搶先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就「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進行變價,將進行第五波拍賣。這次「琉金歲月 石來運轉」拍賣會,有3件琉璃工房的琉璃藝品,作工精細,燈光照射下相當晶瑩剔透,且均有保證書。此外矚目物件還有中國四大國石美稱的青田石雕刻而成的十八羅漢,共計有十八尊羅漢一應俱全,如此齊全的拍賣物件十分難得出現,期待有緣人來收藏。
    2023/02/16 18:43
  •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打造最佳春節遊 雪景燈光秀+年宵街市

    為了揮別新冠疫情的陰霾,迎接富貴吉祥的癸卯兔年新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在春節期間,擴大推出了「光照大千」系列祈福活動,除了連續十五天的超大型燈光秀之外,還增加了南台首見的虛擬雪景,在萬人照相台上,觀眾可與十米高的「富樂吉祥主題兔燈」一起,映著絢麗而夢幻的雪景光華,許一個喜氣洋洋的新年願望,在各個殿堂內點一盞祈福平安燈之後,還可以沿著佛光大道上的綿延兩公里的年宵市集上百攤位,賞燈品美食,或在滴水坊啖一碗豆香四溢的佛光麵,這將是疫情以來,在南台灣舉辦的最大型新年活動。
    2023/01/17 21:48
  • 林志穎車禍半年近況曝光 帶全家人「出國旅遊」海邊戲水

    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自駕發生嚴重車禍,被現場熱心民眾即時救出撿回一命,之後也全面停工休養復健,上月中林志穎也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照片,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生活逐漸回到正軌。而本月14日林志穎愛妻陳若儀貼出了老公和三個兒子在海邊遊玩的照片,間接公布了林志穎的近況。
    2023/01/16 12:55
  • 本土7旬翁確診「白肺插管」 醫:沒隔離床位轉院

    醫師蘇一峰在臉書貼文分享,現在隔離床位吃緊,有本土確診個案X光照片白茫茫一片,出現嚴重肺炎插管治療,但醫院沒有床位只能幫他轉院。根據9日指揮中心公布全台專責病床空床率都還有50%以上,但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因為全台病床數分布不均,才會有這樣的狀況,也會討論是否將要加開專責病床數。
    2023/01/11 12:37
  • 邁入11年!普濟燈會16日登場 1600盞光照全台

    邁入第11年的台南「普濟殿燈會」即將登場,今年除了燈籠數量更勝往年增加到1600顆外,廟埕前主燈也邀請到藝術家陳健志創作「圓圓融融兔」,希望在兔年帶給大家元氣滿滿、鴻兔大展一整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特別出席主題曲發表會,期許普濟燈會成為名聞國內外的著名燈會。
    2023/01/09 17:53
  • 明全年最大太陽!距離地球最近仍冷 天文館:照射角度更重要

    地球將在1月5日(周四)的0時17分運行至「近日點」,是一年中最接近太陽的位置,也是全年中太陽最大的一天。雖然離太陽特別近,但天氣怎麼還是冷颼颼?天文館透露,決定氣候的因素中,陽光照射的角度比距離更重要。
    2023/01/04 12:08
  • 防踩踏意外!增購強光手電筒 聚光照「異狀」

    明天(31)就要跨年了!每年101及市政府周遭都會湧入不少民眾,警方為了反恐維安加派千人部署,不過防止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重演,增購了強光手電筒,派出警力站在制高點上,如果發現有異狀就會照射強光,提醒民眾及周遭員警注意。
    2022/12/30 11:46
  • 林志穎「鈦合金右手」做重訓 骨科醫:此鋼材較服貼骨頭

    48歲藝人林志穎,在7月底發生自撞車禍傷勢嚴重,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幸好緊急送醫挽回性命,受傷五個月的他積極復健,到健身房做重訓。林志穎也分享打上11支骨釘的X光照,透露鈦合金右手其實很痛!骨科醫師透露,病人傷勢嚴重都會建議使用鈦合金固定,會比較服貼骨頭,定價約6到7萬元不等,有用消磁,所以經過金屬探測器不會發出聲音。
    2022/12/15 14:44
  • 獨家/林志穎車禍後復健進度曝 鈦合金手臂「打11支骨釘」網心疼

    有「不老男神」封號的林志穎,今年7月駕駛電動車發生事故,導致多處骨折,更因長期臥床休養,導致肌肉流失。所幸他後續恢復一切順利,加上肩膀已完成鈦合金固定手術,生活逐漸回到正軌。今(14日)晚間他在臉書分享做復健的手術,更秀出右手上臂的X光照,只見他手臂裡插了不少支骨釘,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12/14 21:08
  • 圖輯/泰國慶祝水燈節 燭光點亮水面、月全食相伴

    泰國於每年泰曆12月15日的月圓之晚舉辦水燈節,而今年則於8日舉行。該日雖然非國定假日,但是也吸引了許多群眾共襄盛舉,前往各水域放置水燈。根據泰國傳統,民眾將水燈置放於河中,以寄託心中的願望以及祝福,部分人士也會放上自己的頭髮、指甲及錢幣等,讓水燈隨著河水漂走。該儀式代表將不愉快與厄運讓河水帶走,也有景仰河神供養萬物和庇佑的意義。而今年的水燈節不僅有燭光照亮水面的美景,更是遇上千年一遇的「血月」與月全食,使得該慶典又增添了一股神聖感。
    2022/11/10 11:12
  • 大林煉油廠爆炸!陳其邁到場 居民開轟:遷廠或遷村

    位在高雄小港的中油大林煉油廠,今(27)日晚間10點35分左右發生爆炸,整個火光照亮南高雄的夜空,幾乎動用了全林園、小港的消防車到場灌救。高雄市長陳其邁得知,也於深夜11點20分左右發文表示,該火警無人受困,持續搶災,火勢不影響地下工業管線,經發局管線安全辦公室已將持續追蹤狀況,後續消息隨時更新。
    2022/10/27 23:31
  • 狂咳!X光肺部兩側泛白 醫生問才知「防疫動作」造成

    COVID-19對於民眾生活影響甚深,民眾也在這段時間養成了不少防疫習慣,除了勤洗手、使用酒精消毒以外,還會利用到漂白水來消毒。不過有位50歲男子,因為在家裡使用未稀釋的漂白水來清潔消毒,還直接用來拖地板,加上通風不良的緣故,最終導致男子反覆咳嗽,X光照肺部發現兩側皆泛白,住院了2週才康復出院。
    2022/10/25 22:52
  • 下個月就生了 女星突公開「全身透視照」被罵:能照X光?

    36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今年3月底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母親節當天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預產期就在11月。這段時間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孕媽咪的生活點滴,也挺著孕肚照常工作,還穿上貼身亮片禮服、腳踩高跟鞋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趴。今(21)日凌晨她貼出疑似X光照的全身照,遭到網友一片撻伐,痛批不顧胎兒健康,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此,玉兔回應是抓網路上的圖,自己也有標註說明。
    2022/10/21 11:31
  • 屏東萬丹工廠深夜大火!火球升空竄濃煙 夜空被染紅

    屏東萬丹大昌路一間工廠,昨(20)日深夜11點28分不明原因起火,整個火光照亮萬丹的夜空,濃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宅都看的一清二楚,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萬丹、屏二、屏東、麟洛、潮州、新園及竹田分隊,共計16車34人前往灌救,就連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初步了解,該工廠疑似是塑鋼門製造廠,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受困,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仍處搶救階段,也呼籲附近民眾別前往圍觀,以免妨礙救災。
    2022/10/21 00:36
  • 高雄鐵皮工廠陷大火!火光照亮夜空 女負責人崩潰痛哭 

    高雄市鼓山區一處輪胎經銷商,今(12)日晚間10點05分不明原因起火,整片鐵皮廠房很快陷入火海,還伴隨爆炸聲,消防隊獲報後,派遣39車86人前往灌救。
    2022/10/13 00:02
  • 生太多!國立海生館「賣企鵝」 網暴動:想買回家養

    海洋生物博物館將標售非保育類企鵝36隻,包含巴布亞、頰帶、阿德利3種,海生館獸醫陳怡純今天表示,已輸出過3次;飼養須仿原生地南極光照週期給光,以利生理運作正常健康。
    2022/10/07 22:26
  • 烏警方在俄軍拷問室發現「大量假牙」 居民疑遭酷刑折磨

    俄烏戰爭進入第223天,烏克蘭部隊近日在哈爾科夫州(Kharkiv)連戰皆捷,收復大量失土的過程中,也發現俄軍在當地設置的「拷問室」(torture chamber);烏克蘭警方指出,烏國民眾在內部遭到嚴刑拷打,甚至還被電擊、激光照射眼睛等,調查人員還發現一盒裝滿「假牙」的塑膠盒,俄軍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2022/10/05 10:21
  • 變天了!東北季風發威「濕涼降溫時間曝」 全台雨區出爐

    昨(3)晚各地天氣都相當晴朗,不過在高雄有受到一些海陸風交會影響,沿海有局部短暫陣雨發生,嘉義竹崎梅山及宜蘭頭城山區則是受到地形影響,對流雲帶來局部短暫陣雨,在今(4日)清晨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在一些空曠地區有出現較低的溫度,最低是在花蓮鯉魚潭19.6度、臺東瑞和、鹿野20.6、20.9度、桃園大溪21.2度,不過低溫的情況只在清晨發生,隨著天亮後陽光照射下氣溫就開始回暖。
    2022/10/04 07:52
  • 天氣回暖了!短袖出門外套回家 2地區注意雷陣雨

    今(27)日逐漸受到副熱帶高壓增強的影響,台灣上空的雲量並不多,全台灣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為主,局部則出現超過35度的高溫,針對新竹、高雄等地,中央氣象局也發佈了高溫黃色的警示燈號。明(28)日過後至未來幾日都是維持偏東風的大氣環境,各地皆以晴時多雲的穩定天氣為主,但中南部山區仍須注意午後雷陣雨的發展,日夜溫差會較大,白天受到陽光照射下感受較炎熱,紫外線也較強;但夜間清晨時,氣溫偏涼。
    2022/09/27 20:25
  • 擁全球最高室內關公像!桃園威天宮陷火海 濃煙竄升天際

    關公遇火劫!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昨(31)日晚間8時許,因不明原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宮廟內擺有金紙,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熊熊火光照亮黑夜,濃煙竄天,所幸火勢在晚間10時22分順利撲滅,未造成人員死傷。
    2022/09/01 10:36
  • 館長中槍2年!X光片驚見「子彈碎片殘留」嘆:腳傷無解

    知名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前,遭到竹聯幫寶和會成員劉丞浩朝頭部與身體要害部位連開3槍,當場倒地,右臂、右大腿、小腿、腳踝等多處受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治療。今(29)日他貼出X光照,顯示裡面還留有一堆子彈碎片,無奈感嘆:「命有救回來就好」。
    2022/08/29 17:47
  • 消水腫超有用!營養師曝「蛇瓜3好處」 熱量低又好料理

    你有吃過蛇瓜嗎?營養師陳冠蓉表示,「蛇瓜」耐熱不耐寒,採收期長,每年6~10月都有機會採收,像台灣這樣潮濕炎熱的氣候,特別是在7~9月有良好光照時蛇瓜的產量通常會不錯,民眾在菜市場應該也有機會買得到,很推薦大家順應季節攝取蔬果,除了好吃,也能補充更豐富的營養!
    2022/08/17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