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兇刀 結果共130筆

  • 為了6000元債務! 19歲男中3刀血流不止

    高雄市1名19歲的吳姓男子凌晨在新興區公所後方巷子,被人持刀追砍,導致他右手、左小腿中三刀,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警方下午循線逮捕到19歲的嫌犯,他供稱,被害人積欠6000元債務,他要債不成,雙方發生拉扯才持刀殺傷對方,事後已經把兇刀丟棄。
    2016/12/18 17:43
  • 快訊/永春捷運站驚傳砍人 3嫌犯深夜落網

    最新消息,台北市永春捷運站旁2日下午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遭5人襲擊身中10多刀送醫,警方根據車號晚間循線抓到5人,其中3人坦承犯案,目前警方還在進行偵訊,要找出兇刀以及其他共犯下落。
    2016/12/03 07:32
  • 悲!一輩子針線情破 老妻殺夫後輕生

    台中大甲發生妻子殺夫命案,66歲的死者身中6刀,從2樓爬到1樓求救,失血過多身亡,死者62歲的太太,在事發過後就騎車離家,因為她情緒不穩,警方、家屬擔心她想不開漏夜找人,最後在大安區找到人,但已經來不及,她喝下清潔劑死亡。家屬說,夫妻倆一起經營針線出口的生意,但先生4年前退休後,太太經常抱怨先生不工作,兩人時常口角,事發前,太太還跟鄰居透露想和先生同歸於盡,現在警方還在尋找兇刀,要進一步釐清這起兇殺悲劇。
    2016/10/02 12:17
  • 鄰居口中「好青年」成殺人魔 19人枉死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26日凌晨2點45分,身心障礙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發生26歲男子持刀亂砍,導致19人死亡、20多人受傷的重大傷亡事件,男嫌在犯案後,自行開車到警局自首,當時他所帶的隨身包包內放有好幾把刀,其中還有疑似犯案用的沾血兇刀。
    2016/07/26 09:39
  • 走一條艱苦的路! 小燈泡雙親面對兇嫌

    發生在今年3月台北市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檢方起訴兇嫌王景玉求處死刑,士林地院上午首度開庭提訊王景玉,小燈泡的父母也現身法庭,雖然跟王景玉只有五步之遙,但從頭到尾跟王景玉目光沒有交集,法官當庭勘驗兇刀和查扣的筆記本,釐清犯案動機和流程,小燈泡的母親忍不住淚灑法庭;庭訊後,小燈泡的母親強調,失去小燈泡是一輩子的痛,但沒有選擇默默低調療傷,選擇站出來是希望可以喚起大家重視,讓孩子有個更安全的環境。
    2016/06/23 18:17
  • 選擇面對!小燈泡案首開 母旁聽淚灑法庭

    發生在今年3月,台北市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兇嫌王景玉被起訴,求處死刑,法院一審上午首度開庭,提訊王景玉,小燈泡的父母也現身法庭,刻意挑選距離王景玉最遠的位置坐下來旁聽,法官當庭勘驗兇刀和查扣的筆記本,釐清犯案動機和流程,小燈泡的媽媽聽到犯罪經過忍不住淚灑法庭,庭訊後公開受訪,強調失去小燈泡是一輩子的痛,但他們沒有選擇默默低調療傷,選擇出面呼籲這條非常辛苦的道路,希望可以喚起大家重視,讓孩子有個更安全的環境。
    2016/06/23 12:46
  • 四獸山命案兇嫌 2年前曾「隨機殺人」

    犯下四獸山殺人案的周姓嫌犯,其實才剛從少年觀護所出來,2年前他曾經在住家附近持野戰刀隨機殺人,犯案後立即逃逸,而兇刀還插在被害人背上,當年同樣遭到信義分局逮捕,嫌犯一度持刀拒捕作勢攻擊警察,由於他當時只有16歲,法院裁定將他收容到少年觀護所,沒想到才出獄再度因為殺人案落網。
    2016/06/13 23:03
  • 「他打我的狗」 18歲嫌四獸山殺人落網

    台北市四獸山步道,今天發現一名88歲男子,全身多處刀傷陳屍涼亭,警方晚間9點在中坡北路一家餐廳前,逮捕18歲的周姓嫌犯,初步偵訊他只因為被害人兇了嫌犯養的狗,兩人起爭執男子一氣之下持刀追殺死者,警方晚間也在桃園一處飯店尋獲兇刀和血衣。
    2016/06/13 22:43
  • 「和宮主見過幾次面!」嫌闖宮廟 揮刀傷人

    昨天(12/14)晚上9點多,在苗栗的頭屋鄉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私人宮廟的梁姓宮主和一對夫婦友人正在聊天,嫌犯就突然衝進廚房,拿水果刀往3人身上一陣亂砍,嫌犯因為被害人試圖反抗搶奪兇刀,竟然直接從2樓跳下,還好4人緊急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2/15 08:22
  • 捷運隨機砍人 旅行社員工「踢刀」助警制伏

    砍殺案件,男子挺身而出把刀子踢開!台北市捷運中山站的隨機砍殺案件當中,一位劉姓民眾,在雙方對峙的過程當中把兇刀踢開,協助保全制服嫌犯,他的主管知道了也決定要記功表揚善行。劉先生說這是他應該做的事情。
    2015/07/21 18:18
  • 為爭產!家暴夫持刀砍妻 丟汽油彈縱火

    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兇殺案,61歲的洪姓男子和52歲蕭姓女子結婚多年,但洪姓男子時常酗酒,毆打妻子,妻子申請保護令。但洪姓男子為了分家產,在12日下午5點左右到妻子家談判,談不攏就拿出預藏的兇刀砍殺太太,還丟汽油彈縱火,太太送醫後幸運的撿回一條命,行兇的男子則是在案發後喝下農藥輕生,送醫不治。
    2015/06/12 23:30
  • 「意圖性侵前女友」 張彥文潛入租屋處

    高材生殺人案又有新的事證,專案小組調查案件脈絡,發現兇手張彥文平常不但會偷看手機通聯、行事曆,就連發票上的購買時間和地點,都被拿來掌握林佩真的行蹤。15日晚上買好兇刀,疑似已經想執行殺人計畫,但隔天林佩真生病,傳訊息請他買感冒藥,讓他燃起一線希望,只是後來張彥文潛女子住家被當場撞見,被害人說「拜託不要再闖進我的生活」,這句話讓戀情宣告破滅。
    2014/09/25 12:43
  • 恐怖!嗜血捷運站 還原關鍵4分鐘

    21歲的大學生鄭捷,竟然能夠如此冷血,在昨天下午短短4分鐘之內,血染捷運,兇刀猛砍,總共4人死亡,24人受傷。他在4、5、6節車廂之內,繞轉殺人,選擇龍山寺到江子翠站行兇,也是台北捷運最長的距離,時間長達4分鐘,沒人能逃的出去。
    2014/05/22 12:38
  • 財殺!同居女友認了 菜刀分屍、汽油焚屍

    台中經營機械研磨工廠的老闆失蹤,案情大突破,他的大陸籍同居女友坦承財殺,她先對藍坤俞下安眠藥,迷昏後,在家中以菜刀分屍,將屍體大卸6塊後,再棄屍,檢警帶凶嫌黃靖雯重回犯案現場模擬,在石崗豐勢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上,找到一袋屍塊,屍塊曾被汽油燒黑過,兇刀則是在豐原一家汽車旅館找到,兇嫌黃靖雯心思細膩,她租車載運屍體,疑似因為撞上電線杆,將租賃車棄置南投山區,目前警方仍在找尋中。落網後經過一夜偵訊,法官認定黃靖雯涉犯殺人重罪,有逃亡、湮證之餘,裁定收押禁見。
    2014/04/30 14:26
  • 婦遭割頸陳屍住家 歹徒留兇刀逃逸

    20日下午彰化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36歲的洪姓婦人,被人發現陳屍在住家的房間內,頸部、胸部有多處刀傷,現場還遺留一把兇刀,由於房間內沒有打鬥痕跡,財物也沒有損失,再加上門鎖沒被破壞,警方懷疑有可能是熟人所為,目前將清查死者的交友關係,也已經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一名特定對象。
    2014/01/20 22:01
  • 波城華裔滅門血案 疑男主人下毒手

    美國波士頓社區驚傳華裔滅門血案,43歲的華裔女子和丈夫,以及一對雙胞胎男嬰,一家4口陳屍家中,華裔女子親人透露,她的丈夫最近失業,2人談判離婚氣氛鬧僵,警方調查住家沒有外人闖入痕跡,現場有一把兇刀,懷疑男主人將妻兒殺害之後再自盡。
    2013/11/20 20:15
  • 女子遭斷頭!警抽乾水池尋找兇刀

    台南市女子斷頭分屍案,雖然在法醫相驗後,有了死者初步的長相輪廓,警方也在斷肢附近,找到用塑膠袋和枕頭套包裹的女性頭顱,但死者身分還是無法確認,因此警方大動作派消防隊出動抽水機,將周遭水池抽乾,希望能找到凶刀以及其他屍塊,幫助釐清案情。
    2013/09/15 12:08
  • 汽旅兇殺!男與已婚越女全身血 倒車旁

    嘉義一間汽車旅館傳出兇殺案,一名男子跟已婚的越南女子到汽車旅館休息,卻被旅館人員發現,兩人全身是血倒臥車旁,房間的床上地上都是血跡,其中越南籍女子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警方在現場發現兩把疑似兇刀,是不是婚外情釀成凶殺案,警方還要調查。
    2013/05/25 17:13
  • 頭顱案尋遺骸! 檢警開挖陳家化糞池

    案情陷入膠著的嘉義公廁頭顱案,檢警開挖陳二哥家中的化糞池尋找屍塊,雖然監視器畫面都指向兇手就是陳二哥,但是檢警還是無法突破他的心防,找到案發第一現場、兇刀等關鍵性的證據,由於鑑識人員在他的家中查扣1把疑似兇刀,再加上陸籍配偶劉淼淼的證詞,懷疑陳二哥可能分屍後將相關證物沖進馬桶,因此才會決定開挖化糞池。
    2013/04/24 12:02
  • 移情別戀! 81歲翁持刀刺殺親密女友

    新北市三重驚傳命案,一名張姓卡拉OK員工,被人發現倒臥在廚房通道上,左胸有刀刺傷,頭部還有重物撞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和死者有往來的盧姓男子涉有重嫌,前往台北市抓人,卻發現他把自己關在臥房,畏罪自殺,緊急將人送醫,也把找到的2把兇刀,送往鑑識。
    2013/04/18 14:19
  • 謝依涵自白4版本 再翻供仍可定罪

    謝依涵自白一改再改,從和咖啡店負責人、股東共同犯案,到最新的獨自殺人,前後就有「4種版本」,每次都像擠牙膏般,檢警有幾分證據,她才說幾分話,檢警目前在紅樹林尋獲的兇刀、張翠萍殘留在水筆仔的15處頭髮、提款機盜領監視器影像等證據,都能證明謝依涵涉案,法界人士也表示,就算日後案子到了法院,謝依涵再度翻供,但檢警掌握的證據,還是能讓謝依涵無法脫罪。
    2013/04/01 18:07
  • 計中計!富商「合謀」殺妻 反遭「依」殺害

    八里雙屍案,案情出現大逆轉!檢警利用親情喊話,突破謝依涵心防,除了指認警方在命案現場找到的水果刀,就是作案兇刀外,還供出由於她和陳進福兩人有曖昧關係和金錢往來,被對方妻子發現,最後乾脆兩人合謀,計畫殺人謀財,先下藥迷昏張翠萍後,再由陳進福動手殺妻,事後她擔心事情曝光,也對陳進福下藥,從背後刺殺,盜領存款。
    2013/03/29 17:50
  • 兇刀現形、謝女自白 3共犯初步排除

    八里雙屍命案,謝依涵的老闆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和鍾典峰3人,因為時常進出咖啡廳,案發當天無法提出有力的「不在場證明」,手機又關機,一度被認為殺人棄屍涉嫌重大,檢警扣走了車子,歐石城的眼鏡、拍攝呂炳宏的手掌照片,費盡心力調查,最後案情急轉直下,可能是謝依涵和死者陳進福主導,3人初步排除涉案,但將近1個月的折騰,他們說高興不起來,只希望檢警找到真兇,宣布破案而不是草率結案。
    2013/03/29 12:20
  • 離奇!屍伴紙牌 「KJ5」取諧音「快救我」

    最近台灣社會案件不斷,大陸杭州也發生了一起離奇凶殺,一名女子遭到殺害,棄屍在人行道邊,現場沒有留下兇刀、證件,只有3張撲克牌「黑桃K、紅磚J和黑桃5」,有民眾發現,「KJ5」中文諧音就像是快救我,認為這是死者所透露的求救信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就連新聞節目也在探討,這3張牌的背後涵義。
    2013/03/26 19:20
  • 吸膠看血腥小說! 假釋嫌隨機連砍3人

    在台南柳營隨機砍人的涂姓嫌犯,兇刀經過警方比對被害人DNA,確定他在半個月內連續犯下3起殺人案,造成1死、2傷,因為罪行重大,已經遭到收押,事實上,嫌犯從13歲開始就是警局常客,自從染上吸強力膠惡習後,更成為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警方還在他家中搜出暴力小說,研判他因為吸膠心智錯亂,才會模仿書中情節殺人。
    2013/03/26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